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檸檬水
2013/07/16 00:41:18瀏覽1596|回應2|推薦55

 熱檸檬水

切2~3薄片檸檬放在杯子/容器裡,並加入熱水

,它會變成「鹼性水」,每天飲用,對誰都有好處。

熱檸檬水能釋放一種苦澀抗癌物質,這是在醫藥領

域有效治療癌症的最新進展。

涷檸檬水只有維他命C,就如番茄煮熟的比生的好

一樣,因生番茄没有茄紅素。

檸檬〔柑橘〕是一個有效治療癌症的神奇產品,它

比化療強一萬倍。它的口感是愉快的,而且它並不

產生像進行化療一樣的可怕影響。

你可以以不同的方式來吃它:可以吃漿、果汁飲料

、果汁冰糕、點心等等。

它具有諸多優點,但最有趣的是,它對囊腫及腫瘤

產生影響。這種植物被證明能夠補救所有類型的癌

症。

血壓太高時,它可以調節血壓、抗抑鬱、抗應激和

神經功能障礙。

✰ 檸檬水=血液循環+鈣有空就自己弄點檸檬水

來喝喝,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

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自己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

糖。

✰ 檸檬水數大好處: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

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

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 鈣質的吸引有相

當大的助益,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

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

力,延緩老化,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

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當蘿莉吃到檸檬

.

.

.

 

『後傳』

有錢人

有一次,當我去拜訪我那有錢的朋友時,女傭過來

招待我......

女傭:想喝點什麼?果汁、汽水、巧克力、牛奶咖

啡、果味咖啡還是一般的咖啡?

我:給我來杯茶好了。

女傭:錫蘭茶、印度茶、涼茶、蜜茶、冰茶還是綠

茶?

我:錫蘭茶。⋯⋯

女傭:你要怎樣的?白的還是黑的?

我:白的。

女傭:加奶還是鮮乳酪?

我:加奶。

女傭:羊奶還是牛奶?

我:就牛奶吧。

女傭:瑞士牛還是南非牛?

我:嗯!我看我還是要黑的(錫蘭茶)好了。

女傭:那你要加些糖精、白糖還是蜜糖?

我:白糖。

女傭:甜菜糖還是蔗糖?

我:蔗糖。

女傭:白、褐還是黃糖?

我:我不要茶了,請給我一杯水吧!

女傭:你要礦泉水、自來水還是蒸餾水?

我:礦泉水。

女傭:有味的還是沒味的?......

我:..我想....我..還是渴死算了。

iPhone 手機

清明剛過了,

某人遲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纸糊的iPhone 手机,

有些不以為然:啊哈!iPhone 手机?老祖宗會用

嗎?

店老板白他一眼說: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你

操什麼心?

他便買了一個,剛要轉身要走。

老板提醒:買個手机套吧,下面蠻潮濕的。

他說好。

老板接着說再買個藍牙耳机吧,最近下面新交规

,開車打電話抓得嚴!

他又買了個耳机,老板繼續善意的提醒到: 最重

要的充電器啊,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

要還是小事,叫你送去就麻烦了。

他緊張起來,趕緊又買了充電器。

回頭一想,於是他向老板要了張名片。

老板問要了幹嘛,他說一起燒给祖宗,有什麼問题

好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

無妄之災

男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車上洗手間,第一間有人

,於是他進了第二間。

一坐上馬桶,就聽到隔壁的人說:「嗨,怎樣,一

切還好吧?」

男人覺得上廁所時和人攀談怪怪的,不過為了不失

禮, 還是回答了:「還過得去啦!」

然後隔壁的人又說:「你在忙什麼?」

男人覺得有點奇怪,不過還是答道:「我要去台中

出差。」

這時聽到隔壁的人說:「我等一下再打給你。我旁

邊有個神經病,每次我和你說話,他都搶著回答..

60年後......

 

 

背景音樂:久石讓-菊次郎的夏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950122

 回應文章

IVY LI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7 21:52
好可愛的圖,檸檬水的真的好處多,或許真的該來喝看看了
11朵玫瑰花(540520) 於 2013-07-18 00:52 回覆:

IVY LIN 晚上好

一般人體質大約偏酸性體質

所以

檸檬水是鹼性

對人體是有幫助的


林大(厲害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7/16 08:41

真是絕....好文好圖..又來長見聞了...

我現在每天都喝檸檬汁....唉年紀大了......

11朵玫瑰花(540520) 於 2013-07-17 04:48 回覆:

林大平安

下一篇

選牙膏的學問可要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