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part5
2013/12/19 21:35:45瀏覽549|回應0|推薦38

 上聯:愛已停牌,情也斬倉,緣分滑到跌停板

下聯:思正牛市,想無熊市,感情無法投長線

橫批:趕緊補倉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息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上聯:我愛的人名花有主

下聯:愛我的人慘不忍睹

橫批:命苦

上聯:情已欠費愛已停機緣分不在服務區

下聯:思無應答想也占線感情不能再充電

橫批:心若移動如何聯通

上聯:假名假姓假地址

下聯:騙吃騙喝騙感情

橫批:願者上鉤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電話

下聯:為你生,為你死,為你守候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無聊又機車的司機

上班時段,交通如同以往一般擁擠,公車上

擠滿趕著上班、上學的人。

突然!公車停了下來,大家都嚇一跳。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想著說怎麼回事?

這時,公車司機站起來了,對乘客們說:「

很抱歉,我這公車又壞了,它常常會突然熄

火。可是,維修廠的時間要安排到下個禮拜

才輪到。」

大家更是緊張了,想說是不是應該趕快下車

換另一班公車呢?

司機接著說:「不過呢,我這公車有一個奇

怪的毛病:只要在發動前,全部的乘客都起

立,並且在發動的同時,大家用力跳一下,

這樣,車子就可以發動了。」

「希望大家配合,我數一、二、三,三的時

候,請大家用力跳,越用力越好。

「一、二.....」 「好,注意囉,只有一次

機會喔!」

「預備... 一...二...三!」...「跳」

一聲令下,全公車上的乘客奮力一跳;這時

,公車真的發動了,大家正鬆一口氣時……

公車司機又說了:「謝謝大家的合作,今天

是四月一日,愚人節快樂!」

頓時車上騷動不停… 「喔!真是的,害我跳

得那麼認真!」

「夭壽喔!害我摔到屁股

別有居心

我和老婆鬧彆扭,夜深了,就跑到小房間去

睡覺。

她拿把大剪刀進來把蚊帳剪了個大洞,說:

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個把小時,老婆又拿著透明膠帶進來,

把剪壞的蚊帳破口黏貼起來!

我瞇著眼心想老婆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

挺心疼自己的,不由得衷心感動!

正要準備說些什麼,卻聽她自言自語的說:

蚊子進去得差不多了,別讓它們跑了出

來......

  

 

背景音樂: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的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00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