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幽默的老婆誰都會喜歡!
2015/04/04 23:48:41瀏覽642|回應1|推薦41

【當初】

當初是我老婆追我的。

老婆:帥哥,有女朋友嗎?

我:有。

老婆:介意換一個嗎?

我:介意。

老婆:介意多一個嗎?

我:??不介意。

於是她就變了我老婆了。

 

【上當】

吃過晚飯在客廳看報紙,問老婆:你洗

碗了嗎?

老婆嚴肅的說:老公,你應該這樣問,

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

然後我再說,老公,已經洗好了。

這樣顯著多好……

於是,我:寶貝,我去幫你洗碗吧!

老婆:恩,去吧。

 

【體力】

跟老婆一起看電視。

肚子餓得咕嚕了一下,老婆:老公你是

是餓了啊?

我感動地點點頭。

老婆心疼地說:老公,你餓了就先去睡

吧。坐著很浪費體力的!

 

【陰謀】

中午老婆開車10分鐘來到我公司樓下,

我吃了一頓60元的午餐。

把找回的40元錢放到我的錢包裏讓我自

己買點零食吃,順手拿走了我的提款卡

我就知道,這從一開始就是個陰謀!

 

【報復】

我和老婆鬧別扭,就在小房間睡覺。

她拿把大剪刀給我的蚊帳剪了個大口子

,說:讓蚊子咬死你!

過了大概一個小時,老婆拿著透明膠來

了,把剛剛剪壞的蚊帳黏在一起了!

我的心啊,這個感動的啊,心想老婆就

是刀子嘴豆腐心,還是很心疼自己的!

我剛要說什麽,她自言自語:蚊子進去

的差不多的了,別讓他們跑了。

 

【做飯】

老婆不會做飯。但很努力的在學。

一天嘗試著做家常豆腐。 那個味道

在...

我後來無意翻開她當天日誌,是這麽寫

的:今天給老公做家常豆腐,除了顏色

差點,味道鹹了點,豆腐有點糊以外,

其它還都不錯。

繼續加油!

 

【坐高鐵要帶對人】

有一個媽媽帶了兩個小孩坐高鐵,因為

這位媽媽沒有給孩子準備書和玩具,車

過桃園以後,孩子開始無聊,在椅子上

扭來扭去,打擾了母親補眠,這位媽媽

就揚起手來,打了弟弟一巴掌,罵說:

「煩死了,真不知道當時為什麼要生你

?」

哥哥大聲說:「我知道,因為沒有戴保

險套。」

全車的人都笑了。那母親面紅耳赤,狠

狠的打了哥哥一個耳光說:「考試的時

候什麼都不知道,現在又知道那麼多。」

哥哥哭叫著:「我沒有說錯,老師說,

果沒有戴保險套就會生下你不要的孩子。

每個人都努力的忍住笑,只有哥哥哭得

很淒慘,因為他覺得被冤枉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21923984

 回應文章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4/18 06:49

好愉快的周末 ~ 大笑 

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