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畫過課本嗎?
2013/04/22 20:37:56瀏覽384|回應0|推薦44
 
課本..不就是要給我們畫的嗎
 
你...畫過課本嗎
 
 
 
萌少女

這樣上戰場就快多了..

來~投一個雙殺球..

古人也要吃喝..拉..撒

拍照時一定要比~yaya

 
~使用者付費~
 
有一位小姐去住宿後,到櫃台跟老闆說要結帳退
 
房~
 
老闆 : 一共是五千元~
 
小姐:怎麼那麼貴!?
 
老闆:因為我們有提供游泳池,健身房等設備當
 
然比較貴~
 
小姐:可是我都沒有使用阿!!!
 
老闆:我們有提供,是妳自己沒有使用~
 
小姐:喔~ 然後從皮包拿一千元給老闆
 
老闆:小姐,妳搞錯了喔,是五千元~
 
小姐:扣掉你跟我上床的錢就剩一千元阿
 
老闆:我哪有跟妳上床阿!?
 
小姐 : 我有提供喔!是你自己不使用的~
 
老闆:........
 
 
 
~售後服務~
 
清明,某人去買祭品,看到居然有紙糊的iPhone
 
手机!
 
有些不以為然:啊哈!iPhone 手机?老祖宗會用
 
嗎?
 
店老板白他一眼說:賈伯斯都親自下去教了,你
 
操什麼心?
 
他便買了一個,剛要轉身要走。
 
老板提醒:買個手机套吧,下面蠻潮濕的。
 
他說好。
 
老板接著說:再買個藍牙耳机吧,最近下面開車
 
打電話抓得嚴!
 
於是他又買了個耳机。
 
老板繼續善意的提醒到:最重要的是充電器啊!
 
回頭祖宗找你要就不好了,光找你要還是小事,
 
叫你給送下去就麻煩了。
 
他緊張起來,趕緊也買了。
 
回頭想想不對,向老板要了一張名片。
 
老板問說:你要我的名片幹嘛用?
 
他:一起燒給祖宗,萬一有什麼問題,讓他們
 
直接找你下去做售後服務。
 
 
 
~遺產~
 
一位垂死的祖母對她的孫子說:“我可能幾分鐘
 
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包括
 
別墅,拖拉機,農場和所有家禽及現金
 
$22,389,630.00”。
 
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還有這麼
 
的財產?在哪裡?
 
 奶奶用最後一口氣說:
.
.
.
.
.
.
.
.
.
.
.
 
"在我的Facebook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7528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