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
2012/06/24 19:34:07瀏覽451|回應0|推薦30
 
常常因為一首歌曲,一種顏色,不經意間想起你
 
,想起你的真摯,想起你的執著,想起曾經和你
 
一起經歷過的風風雨雨。
 
有了你這樣的一個朋友,生活中便有了許多意想
 
不到的精彩,也有了一份揮之不去的思念!   
 
每一天都在思念放飛自己,因為,我還不能用確
 
切的言語表達自己的心情,生命的露珠不停地滴
 
落,內心中渴望見到一個想念的你。
 
渴望感受你的聲音,閱讀你靈動妙美的文字,一
 
路上,擦肩走過了無數的風景,心中依然感動著
 
許多的經典故事……
 
雖然我無法用生澀的鍵盤,述說我內心的感動,
 
卻喜歡在一線牽起的幸福裡沉醉 。   
 
時光中會不會有永恆的感動?有時竟無法把握命
 
運中任何一幅自在的風景。
 
因為有你,問候無聲已隨風,因為有你,相信緣
 
分在冥冥之中的等待,相識不晚,在笑意綻放的
 
瞬間。
 
我已經走來,如果能讓你的微笑,長久的掛在唇
 
邊,我拂去你身邊所有的塵埃!   
 
因為有你,我才會在這裡,才會用幼稚的手,寫
 
出一份等待,心已明瞭自己的堅定,我珍惜今日
 
的情懷。小心擁有在你的愛中,無限地迷失自己
 
,從此不會有每個日子的空自牽掛,你已在我的
 
心中點起了一盞明燈,在飄泊中指引著我的方向
 
。   
 
因為有你,才會寫下心中的期盼,因為有你,才
 
會寫出只有你才明瞭的思念,因為有你,我才會
 
在這裡,因為有你,我就會在這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6543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