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故事~有你更精彩
2012/06/01 19:24:36瀏覽350|回應0|推薦52

 
並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的人
 
都能夠在茫茫的人海中相識
 
也不是每一段生命的歷程中
 
相識的人都會讓人心中牽掛
 
在紅塵中~與你美麗邂逅
 
 沒有錯過~彼此交會的目光
 
在凝眸的片刻
 
已然註定~你我今生不解的情緣
 
我們的人生故事
 
因為彼此的出現~更加精彩美妙
 
因為時空距離
 
我們只能在~彼此的牽掛中
 
享受~愛與被愛的溫馨浪漫
 
每一次的問候
 
總會在你我平靜的心湖裡
 
漾起了~陣陣思念的漣漪
 
人生短暫~歲月匆匆
 
不是每一段感情
 
都能給人帶來美好的回憶
 
回憶中的快樂
 
是你我相聚時的甜蜜
 
回憶中的愁緒
 
是你我離別後的傷感
 
我的故事~因為有你
 
劇情~不再黯淡乏味
 
因為~你的出現
 
情節~變得生動迷人
 
即使蟄居方寸之間
 
依然令人神魂蕩漾
 
即使你我相隔天涯
 
依然讓人感覺溫暖
 
一幕幕美麗的故事情節
 
隨著時光流轉~串連成冊
 
裝訂成~一本屬於你我的書冊
 
每一次尋思翻閱
 
你都出現在我的眼前
 
你的微笑柔了我的心
 
你的撫慰濕了我的眼
 
真正喜歡一個人
 
不期望~一定要佔有
 
也不祈盼~能夠朝夕相對
 
更不奢求~兩人天長地久
 
只想~小心翼翼
 
靜靜地~收藏在心裡面
 
能夠出現在夢裡面
 
進入到我的故事裡
 
我的人生~因為你而增添色彩
 
我的故事~因為你而更加精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6507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