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張1500萬的離婚證書
2014/07/15 23:48:31瀏覽770|回應2|推薦76

 舊時代的男人是7年之癢,他是10年癢一次,

平均每10年就多一個女人。變心的男人不值

得愛,但是秤斤論兩的話,能賣就快賣。

潑辣小三 不知有小四 嫁進這個家前,就知

道公公有外遇,外遇原因聽說是在家得不到

愛情。

公公是老大,以前他和那些未嫁未娶的弟妹

們都住一起;所以公公的老婆每天下班回家

,有數不清的衣服和盤子要洗,甚至要幫罹

癌的婆婆按摩,在這種狀況下,男人回家只

看到一個又累又沒情趣的老婆,所以40幾歲

的黑狗兄公公,在舞廳認識一位「可憐女人

」,天雷勾動地火,她也就是後來公公的小

三。

這「可憐女人」有多可憐?她老公外遇,自

己也搞外遇,結果自己被老公捉姦在床而被

迫離婚。

這麼可憐的女人遇到黑狗兄後,大的趕不走

小的,小的趕不走大的,相安無事了10年;

直到我與先生結婚時,50幾歲的公公在生意

場上,又認識了小他10歲、生意有成的女人

,因為事業理念相近,就偷偷在一起了,她

就是公公的小四。

舊時代的男人,即使偷吃,總會想辦法分配

領土。元配幫他生了2個男孩,負責照顧他

爸媽;「可憐女人」小三,喜歡吃喝玩樂

,負責他的感情生活;小四生財有道,幫忙

管事業。

妙的地方是,小四的存在,只有小三不知道

,只當黑狗兄是去國外出差。

哇!有人顧家,有人陪睡,有人賺錢,真是

全天下男人的美夢了!但是有這麼好的事情

嗎?

當然這只發生在身體健康時!60幾歲,歲

無情,公公身體出狀況,無法久坐無法開車

,倦鳥總算歸巢了,回到元配家「養病」,

婆婆盡心盡力照顧。

照顧了一個月,身體才好一點點,公公就要

求小孩開車載他去小三那邊住,結果因為一

通與小四的電話被小三發現了,戰爭爆發!

如今也同樣60幾歲的小三,早就不復當年可

憐,而是非常潑辣,無法忍受跟了公公20年

,居然不知道還有小四的存在,氣得要請道

士斬桃花。

但她並非正宮,於情於理輪不到她,因此要

脅公公和元配離婚娶她,不然就跟公公一起

殉情!

聰明婆婆最後勝利者。

我們孩子群起反對,婆婆都辛苦這麼久了,

倦鳥歸巢,何必理會小三興風作浪?

沒想到,婆婆卻簽了字,卻只要求公公一件

事:要離婚可以,但是你只能跟小四結婚,

這樣的話我一毛錢都不要。

正當我們納悶時,並不知道,原來婆婆同時

也跟小三提條件:要我離婚可以,請拿出500

萬給我;婆婆也跟小四有協議:我願意為妳

讓步,讓妳有個名分,但念在我為了這個家

的犧牲沒存到錢,請給我養老的費用1000萬

為什麼婆婆不幫小三呢?

一直以來,小三對正宮的小孩非常不友善,

打電話找爸爸都要經過她過濾。殊不知小四

對小孩及正宮還不錯,基本上大家都不討厭

她。小四也想要名份,但不想逼婆婆離婚,

這點婆婆都看在眼裡。

婆婆其實在照顧了公公一個月,過了一個月

沒有自由也沒有任何感激的生活後,終於徹

底的死心了。她這把年紀,該享福了,不願

再去伺候任何人,也不願再跟公公有瓜葛了

我問她,那為何不順便敲公公一筆?婆婆回

答:「他根本就沒現金,與其讓他在變賣公

司與離婚間困擾,不如讓他在那兩個女人間

掙扎!讓他痛苦的,不是我。」

聽聞小三付得很不甘願,因為那幾乎是她全

部的存款了,而小四付得非常爽快,因為這

只是她不到十分之一的資產。婆婆開的這些

數字,真的很絕!

現在婆婆60幾歲了,賣了一張1500萬的離婚

證書,又順利的把一個又老又病又絕情的男

人脫手,正過著含飴弄孫逍遙自在的生活。

至於公公後來怎麼做呢?除了那兩個女人自

己去搶之外,已經沒有人在乎了……

 

(蘋果日報 春天的雪人╱台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5105919

 回應文章

柔依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1 20:57
用力給正宮拍拍手 讚

cherrypi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18 12:36
忍了這麼久,最後是步步為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