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轉載
2014/05/29 22:32:03瀏覽929|回應2|推薦61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不想再碰到更好的。

 

 

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

 

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

 

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

 

 

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

 

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

 

能在一起不容易,

 

已經選定的人就不要隨便放手。

 

 

世界上的好人數不清,

 

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即使你不是最好的,

 

甚至不是最適合我的,

 

但卻是我最珍惜的。

 

 

缺點可以改正,

 

性格可以磨合,

 

但機會失去了就再也沒有了。

 

 

有人說:愛,是一種責任。

 

現在我才明白,

 

原來責任,

 

就是一輩子。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

 

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

 

除了已經習慣,

 

愛到深處之外,

 

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

 

不離不棄吧?

 

難過的時候想想最初的感動,

 

想想最初的擁抱和嘴唇之間的溫度....

 

不要被眼前的傷感抹去深處的愛!

 

 

 

 

\ 後傳 \

 

---豐盛年夜飯---

 

閩南一員外以娶妻多年未生小孩為由,又納ㄧ妾。

 

此妾峙寵而驕,與員外妻與小叔小姑皆有嫌隙。

 

當年除夕,女僕備了豐盛年夜飯菜,全家圍爐時員

 

外一時興起,提議大家說說吉祥話。

 

員外妻首先夾起雞肉開:吃雞吃雞,一夫應該配一妻。

 

員外妾也不甘示弱夾了一塊魚: 吃魚吃魚,娶妻娶完該

 

娶細姨。

 

員外趕緊夾起菜來打圓場:吃菜吃菜,妻子細姨我都愛。

 

員外妹夾起蝦子起鬨說:吃蝦吃蝦,沒事納個妾來累死

 

大家。

 

員外弟也夾起紅燒肉說:吃肉吃肉,待會看人打鬥。

 

員外媽趕緊夾起竹筍緩場說:吃筍吃筍,凡事要能吞忍。

 

員外爹也指著韭菜炒粉腸說:吃吃韭腸,全家和樂才能

 

久久長長。

 

此時女僕剛好端出一鍋湯,得知大家在說吉祥話,她也

 

順口來了一句:喝湯喝湯,林ㄤ碼係阮ㄤ…。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3733433

 回應文章

李安納 新疆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2014/06/09 22:35

很好的一篇文章

令人深省

感情是一辈子的责任


Anna LEE

0
2014/05/31 11:1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9bhn7NrXdQ(2014520@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