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2014/07/03 20:31:44瀏覽968|回應4|推薦85
 
愛一個人,想和她在一起,看一樣的書,聽
 
一樣的音樂。
 
老的時候,還能在一起相擁著一起散步~~  
 
最初愛一個人的時候,是這樣的直接而坦蕩
 
 
只是,生活,現實,理智,時間,紛紛剝落
 
能。
 
從斑斕到斑駁,心回回老去,接受現實,面
 
人生,你和,笑著放手。
 
這個轉身的距離,過程只需一秒,卻要耗盡
 
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
 
原來,這世間,有一種愛,叫愛不得。
 
你無法想象,是否有天重逢,太多的可能性
 
早就在無數輾轉的夜裏被心磨盡了。
 
你也無法揣測,她是否一樣銘記不忘,因為
 
無法取證,只好退一步,安於自己的不能忘
 
卻。
 
無法訴說的人世裏,索性就不再訴說,無法
 
改變的際遇裏,索性就不去奢求。
 
故事已經在轉身的一刻偃旗息鼓,即使十八
 
年後重逢,也只得微笑著,無奈著,對她
 
著:我們,都回不去了~~~
 
終於明白,相逢有相逢的際遇,萍水有萍水
 
禮數。
 
你我緣止於此,廝守比愛難多了,不如放生
 
彼此。道一聲別離,從此風霜被收藏,澎湃
 
平復。
 
誰說,朝朝暮暮才是終點?
 
告別的年代,分開的理由,終不需,訴
 
出口。
 
不要問,為什麽放手,為什麽妥協。
 
宿命像張網,到處是掙不開的絲蔓,即使掙
 
開有什麽意義,如果真的要顛覆整個世界去
 
成全一場愛戀,得到與得不到的結局,哪
 
種是更容易承受一些呢?
 
到底是俗人,擔不起太多的眼光,背叛逃離
 
,也許到了最後,依然就走回宿命的平淡如
 
水。
 
什麽是遺憾?
 
恐怕只有到了最後一刻,我們才能得出結
 
 
那些曾經被放開,可能一直被藏在心裏,緊
 
握在手心裏的,反而細細碎碎地從指間滑落
 
了。
 
天涯咫尺,岸上水中。
 
你在彼岸,我在此岸。
 
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文\網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4744533

 回應文章

WW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在左岸,心往右轉
2014/07/11 10:23
愛情 暮春似的溫柔
回憶 或是秋日的中古傳說
愛情對中年人還是回憶就好 呵呵~~
美麗感性的文章分享 謝謝

巴特爾(打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理說
2014/07/10 21:04

照理說    像妳這樣的女孩   我父母應該會很喜歡妳

我母親問我跟妳怎麼了?   我說妳總是躲我遠遠的

妳朋友說什麼   妳就信   不聽我說  不讓我解釋

我們都知道~~萬惡淫為首  

妳朋友要我別追妳   質疑我們年齡差太多

隱喻我在性生活   無法滿足妳

這是隱喻妳~~淫   妳不懂嗎?

他們的意思是~~十年二十年後

我無法滿足妳    妳會紅杏出牆

妳曉不曉得我找小姐   是為了證明我的性能力

妳就像我母親形容的~~耳朵輕

~~~~~~~

妳不讓異性追求   他們就反叛妳

妳同性朋友要~~西瓜靠大邊   都由他們

他們趨炎附勢   只是暫時風光   日後

他們為利益  互相殘殺   回頭祈求妳幫助

妳務必狠狠踹他一腳    因為他們不值得妳兩肋插刀      


一念間,一世間
2014/07/06 18:26
天國的階梯,第一階是勇氣,第二階是愛,第三階是饒恕。(endless love@yahoo.com.tw)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4 11:08

沒有結局的故事

總是更加淒美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