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笑了沒?幽默一下
2014/10/19 00:26:19瀏覽859|回應0|推薦68
 
 今天笑了沒?幽默一下

 
今天風不小,老婆執意穿裙子? 剛一出門老婆就
 
拉著我往回走?
 
我問:怎麼了?
 
老婆:風大回家換褲子?
 
我就虧她說:早就跟妳說不要穿裙子了……
 
沒想到她回了一句:風這麼大,我得換條漂亮的
 
內褲……

 
小時候路過玩具店門口,我看上了一輛小汽車,
 
爸爸問我喜歡嗎?
 
我說喜歡!
 
爸爸說喜歡就多看會兒!
 
於是我和爸爸看到了晚上,我問爸爸我喜歡為什
 
麼不買給我呢,爸爸說愛你的人不一定是給你花
 
錢的人,而是願意花時間陪你的人!

第一次聽到有人把窮說得這麼清新脫俗。

 
一小學生給他媽打電話:“媽媽,感冒好點沒”
 
 
然後他媽說:“好多了”。
 
心想他還挺有心的還會關心老媽身體,突然他說
 
了句:“好了的話,我們老師叫妳來學校一趟”。

 
搞飛機
 
一群北航教授被請上了一架飛機,坐好後他們被
 
告知,飛機是由他們的學生設計的。
 
結果眾教授紛紛下了飛機,只有一個教授坐在那
 
兒一動不動。
 
有人問他為什麼不趕快下去,他說:“放心吧,
 
這飛機根本就飛不起來。”

 
唐僧四人坐飛機西遊,途中飛機失事,可是降落
 
傘只有三套。
 
於是,唐僧說了,大家來答題,答不出來的自動
 
跳下去。
 
唐僧:悟空,白天天上有幾個太陽呀?
 
悟空:一個。
 
唐僧:給你一套降落傘。
 
唐僧:沙僧,晚上天上有幾個月亮啊?
 
沙僧:一個。
 
唐僧:也給你一套降落傘。
 
一旁的八戒開心極了,這麼簡單的問題,難不倒
 
我!
 
唐僧:八戒,天上有幾顆星星啊?…
 
八戒只好跳了下去。

 
沒過多久,他們四人坐飛機又失事,降落傘還是
 
只有三套。所以他們又繼續回答問題。
 
唐僧:悟空,中華人民共和國什麼時候成立的呀?
 
悟空:1949年。
 
唐僧:給你一套降落傘。
 
唐僧:沙僧,解放戰爭,死了多少人啊?
 
沙僧:250萬人。
 
唐僧:也給你一套降落傘。
 
唐僧:八戒,那250萬人的名字是什麼呀?…
 
八戒又只好自個跳了下去。

 
第三次,他們四人搭韓亞航往西,途中再度出事。
 
蠢八戒搶先說到:師傅,你不用問了,我自己跳
 
說完縱身跳出飛機。

 唐僧合什道:阿彌陀佛,你何必著急!

 這次降落傘有四套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18286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