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海
2015/03/30 19:34:11瀏覽922|回應1|推薦73

 

 
20多歲的她失戀了。
 
他陪她逛街,散心,然後在一家飯館裡一起吃
 
麵,一人一碗,她只吃一半,就擱著,看窗外
 
的樹在掉葉子,發呆。
 
他吃完了自己的麵,憐惜地看著落寞的她,張
 
開雙臂,鄭重地把她沒有吃完的那碗麵端過去
 
,風捲殘雲般把它吃完,那氣勢之豪邁,不亞
 
於草原英雄策馬飛奔!
 
然後心滿意足地擦了擦嘴:
 
「失戀也要吃飯的!」
 
她則張大嘴巴驚叫:
 
「你怎麼可以吃我吃剩的?」
 
然後淚水奪眶而下,他溫厚地笑了,伸手輕輕
 
拭去她臉上的淚珠:
 
「因為喜歡,沒有剩的,只有你特地為我留著
 
。」
 
後來,他們成了戀人。
 

 
 
30多歲的她說,
 
丈夫追她曾追得很辛苦,從北京追到廈門,他
 
最初向她要電話號碼,她刁難,故意把最後兩
 
個數字給省略了......
 
想不到,他百般試驗,最後居然打通了她的手
 
機。
 
後來戀愛結婚,她還是喜歡給他出難題,他都
 
一一攻破。
 
最難的一個題目是:什麼是愛?
 
他正在為她削蘋果,分成兩半,一塊大的,一
 
塊小的,他把大的那塊給她說:
 
「這就是愛。
 
如果是朋友,兩塊分一樣大。
 

 
 
40多歲的她說,
 
一天,辦公室裡的女人都在用同一套問題,打
 
電話問她們的男人,她有些擔心,認定自己會
 
自取其辱,因為她太瞭解丈夫的死腦筋與不解
 
風情。
 
結果,她丈夫的答案卻讓所有的女同事感動,
 
他們的往返通話內容如下:
 
「老公,是不是我想要什麼你都會給我啊?」
 
「那當然。」
 
「我要星星。」
 
「你連仙人掌都養不活,還養猩猩?一頭猩猩
 
多少錢?」
 
「不是,我要天上的星星!」
 
「這個啊……晚上回家帶你看。」
 
為什麼這樣樸實的答案卻可以贏得冠軍?
 
因為其他女人的丈夫最後基本上都這樣回:
 
神經病!」
 
 
 
男人們,不要等她的心涼了,才說愛她。
 
情合理就好,不要委屈將就,不要相信完美
 
愛情,其實彼此有缺點,有一種純樸的可愛
 
就足夠了。
 
如果有一天妳能到我心裡去,妳一定會哭,因
 
為那裡面裝的全是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520&aid=21849243

 回應文章

soga
2015/04/02 16:16

頭髮,是男人的重要資產,如何保護它呢

http://soSObOdy.com/?act=shopping&cmd=detail&pi_id=201311010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