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奇-你跟我之間的有的沒的
2010/08/22 06:46:31瀏覽551|回應1|推薦7
有的沒的--很好的一個溝通代名詞
偶而-你像天使一樣.微笑嬌羞著對我走來........
瞬間-又像魔鬼一樣.狠狠在我心海掀起巨浪
真是有的沒的一堆.......
或許這就是傳說中的傳奇故事..

故事裡一個孤單卻又期盼浪漫的主角..走進一個類似矩陣迷宮的情境..
徬徨無助時..眼前亮起了天使的微笑.漾著慧詰的俏皮..更是讓人迷惑..
充滿希望時..煞那的轉身卻化作魔鬼般詭異的面龐..叫人從峰頂跌入谷底.
真是有的沒的無奈又無助的傳奇..
-------------------------
主唱:  王菲
作曲:李健
作詞:左右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邊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4342474

 回應文章

循致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8/22 09:00
... 聊著有的沒的赭黃還有秘技白 潛水鐘和麵包蟲 那些極度細小與瑣碎 也很久沒有讓我甘願將時間這麼耗著了 ... 有的沒的會心一點一滴一笑 也會是厚實一疊可縱火燎原 ... 回來自己有的沒的小宇宙裡 一望無際就只有我所喜歡的相關星宿 我也喜歡大風浪 不過大部分時候我所懷念的 ...

長越大懂的事情也會很多
長越大看的人事物也不覺得好奇了
長越大越來越迷惘,越來越孤單...

你現在不清楚自己生活到底要什麼
也就是說你現在連你想要的目標都不知道
所以你會覺得做什麼都沒有意義
找出你自己的目標來,
不要把自己困惑在自己的空間裡

工作不順利,不要氣餒,
在這個社會裡一定會有挫折存在的
而這個挫折要看你禁不禁得起這個考驗

朋友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
有緣的就會來,沒緣的強求也沒用
畢竟長越大朋友都會一個一個隨我們生命中為過去

喜歡想些有的沒有的,或許你現在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不想要看到現實
的一面,會覺得說活在自己的世界中會讓你自己比較好過

A nice story -幸福與愛情 ,都是有的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