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10/08/10 17:54:43瀏覽583|回應0|推薦4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竟然無端觸動我的心弦
喝著咖啡..手裡拿著將熄的香煙.....靜靜想著..好久不見的朋友..在寂靜的凌晨3:30
好久--該怎麼定義??
有些人20年不見..也不覺得不見的落寞!
有些人幾天不見..就有隔三秋的思念..
音樂旋律挑弄我的心弦~好久不見!親愛的我的思念..........
曉色漸漸透入門隙..在酷暑的清晨吹來的風......嗯..該從夢幻醒來..繼續我的功課
-----------------------------------------
好久不見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孫偉明/陳珀/C.Y.Kong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
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
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4307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