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這一條路
2010/04/17 05:02:46瀏覽535|回應1|推薦0
人生..這一條路..有誰是一路平順.沒有起伏巔簸?就像海上的波浪一樣..總是浮浮沉沉..而我們就在這人海裡浮沉漂泊.......
天下唯一無法解決的問題~就是人生根本沒有問題!
天下唯一教人無法面對的問題~就是放棄!
放棄.不是放棄自己..而是放棄身旁所有關心愛你的人........
放棄.不是放棄雜念..而是接受面對所有身旁的喜怒哀樂..
你我就像浮萍一樣..隨緣漂流..隨處飄盪............你為生活四處流浪..我為工作到處遊蕩..
人生有幾個重來一次??
人生不也像一個賭局.......贏了開心..輸了接受~~~~~~~~~願賭服輸
好好的面對自己..好好的放開自己..你就掌握了自己的人生
------------------------------------------------------
人生的歌  黃乙玲

作詞:李秉宗 作曲:李秉宗
 編曲:陳飛午
OS:假使你問我 人生為著啥
我會講為三頓 為生活 甲為某子
但是看別
人的臉色 配合別人的心晟 這是唯一的條件
有人認為這是為生活 嘛有人認為這是一種拖磨
因為已經很久不知影笑容
生做按怎
開始懷疑故事中的主角 到底甘是我
因為你嘛知影 咱攏是為別人在活

愛唱一首歌 一首有頭無尾的歌
有時快樂 有時悲傷 有時只剩孤單
愛像一首歌 紀錄咱的心晟甲生活
有時清醒 有時懷疑 人生到底為著啥
#回過頭去看 熊熊才知影 咱的舞台 愛用青春來換
回過頭去看 
人生過未一半 煞不知如何來唱這條歌
這首歌唱啊唱未煞 往事一幕幕親像電影
有時陣為著渡生活 就愛配合別人心晟
這首歌唱甲心攏破 一字一句攏是拖磨
因為沒人知 我的心 有多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395021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不只有慘
2010/04/17 14:49

酒ㄍ

不過是人生嘛

我覺ㄉ不用想太多

快樂就好ㄌㄅ

你ㄉ一切是上帝主宰ㄉ

你ㄉ選擇卻是自己主宰ㄉ

想想也不錯

還有一半ㄉ權利

人生不是只有目前所見ㄉ

有很多值ㄉㄑ尋找ㄉ

祂曾說

    有心尋找就看ㄉ見    一起努力ㄅ

你很棒!!!!!

**濁酒(540202) 於 2010-04-17 20:08 回覆:
 小米狸..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