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人告訴我..可以進了
2009/08/31 16:42:08瀏覽459|回應0|推薦2

早上忙得一團亂.......大腦呈現一片空白........中午休息時 有位朋友突然告訴我.............可以進了.........
我毫不思索..趕緊下單..進了大台.......成交價就在今天的低價區
之後期指一路拉升...心想..這位朋友真是神的化身........真是我的幸運女神啊..........


沒多久..他又說...是某間聊天室可以進去了..不是期指可以進了.@!#$#@!$%^ 天那..........誤打誤著..我真是受神的眷顧啊..不小心也賺了50幾點..一口一萬哩

這位朋友從來沒有叫我進或出..我在會錯意的情況下..以為他有內幕...傻傻ㄉ進了期指..更扯的是..他連字都打錯..打成..渴以進了............而我卻一直以為他要我做多..........傻人有傻福是這樣的嗎? 他要我把這一筆捐出來..我會捐出來..署名.渴以進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327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