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王子別傳
2009/09/13 16:11:05瀏覽609|回應0|推薦2
(1)
話說快樂的小王子 從地球回到自己的星球 尋找自己最珍貴.曾經細心呵護的玫瑰 .. 怎知那朵玫瑰卻已凋萎..曾經無憂無慮的快樂小王子  忽然變得憂鬱起來...........

他失落地走進森林  遇到一隻毛色全白的狐狸..........
小王子問狐狸:你是被馴服過的還是沒人飼養的?
狐狸回答說:我曾經被馴服過 但是我想脫離主人 想要自由的生活 所以我離開主人家 來到這森林......
小王子問:你願意當我的朋友嗎?  狐狸答:好啊....... 於是小王子跟狐狸當起無話不談的朋友...小王子也在森林裡建造了一間別墅 一有時間 他就到這裡居住

(2)
狐狸一直訴說著牠在主人家是如何的煩悶 主人也不斷找他  希望回他家... 也訴說獨自在森林裡生活很辛苦很累.......小王子覺得很不捨..看著牠一個人孤伶伶在森林生活 也覺得他很堅強..小王子也很喜歡狐狸的聰慧與獨立..愛憐之心油然而起 .....自此 小王子的生活重心移到狐狸身上 小王子一有時間就往森林裡跟狐狸談天說地....

(3)
有一天 小王子經過花園 發現那朵曾經最愛的玫瑰掉下眼淚........善良的小王子於是拿起水壺澆水   對著玫瑰說 :親愛的 我這段時間忽略了你 請你原諒我..我會再細心照護你..守護你......玫瑰感動的再度流淚 "謝謝你 還記得我這朵被遺忘的人"......漸漸的..沒瑰花又茁壯起來  比以前更加鮮豔......小王子為了照護玫瑰花 已經一段時間不再往森林裡去探望狐狸...........

狐狸也自己獨立的生活在森林裡 小王子有沒有來似乎對狐狸的生活沒有影響  因為森林裡太多的動物搶食物 狐狸為了求生存  也是忙碌不堪 也似乎不在乎小王子有沒又找他玩 也沒去追問小王子沒有來的原因..........

(4)
玫瑰花問小王子:你願意用你的一生來照顧我嗎?這時候小王子忽然想到在森林裡孤單生活的狐狸  沒有回答沒瑰花的問題  他逕自走到森林去............
看到狐狸 小王子的心又雀躍起來 他心裡想著:他最喜歡的還是狐狸........他問:你最近好嗎? 狐狸哀怨的說:還是一樣..好煩好悶又好忙...........小王子憐愛與不捨之心又起..問說:你願意跟我回家嗎? 狐狸回答說: 我還要跟主人溝通 因為他一直要我回家  小王子說:我等你 狐狸繼續說:你要馴服我 就必須給我承諾  浪漫以及激情  小王子說:這沒問題的
於是小王子開心的帶著狐狸到處遊玩  找好吃的食物 兩人變成感情深厚的朋友

(5)
回到家裡 經過花園 小王子又發現玫瑰花悶悶不樂 心裡覺得愧疚 又開始用心照顧玫瑰花.......
狐狸似乎已經感覺小王子的三心二意 終於決定離開小王子..小王子一直尋找狐狸卻也找不到 也沒有任何狐狸的消息
傷心的小王子 從此不僅憂鬱  脾氣也變得爆燥起來.這一切都看在玫瑰的眼裡  玫瑰還是耐心的陪著小王子  陪他說話.....但是情緒失控的他..卻不領玫瑰的好意 對玫瑰反而更加不耐.....玫瑰受不了 也開始對小王子冷漠  甚至爭執不斷.....

(6)
小王子在傷心絕望之下 到處流浪........這時候 他遇到一隻熟識的黑狼....他問說:你知道如何將不愉快的心情消除嗎?   黑狼告訴他:我以是前專攻心理研究的  你患了相思病  而且你是那一種跟A在一起會想念B  跟B在一起會想起A的人 而且任何星球上任何的千萬朵玫瑰都可能讓你心動 你要接受藥物治療............ 聽完後他更失望的回家 脾氣更加爆燥 心情更加鬱悶....終於 玫瑰受不了 兩人爭執不斷  玫瑰不想再理會小王子的心情..........

(7)
或許是不忍 狐狸開始安慰小王子 陪著他 聽他訴說心事 ..狐狸也說自己的無奈與辛苦 .........他們又重新了以前開心的生活.....
狐狸也厭倦森林裡的辛苦生活 也厭煩主人的不斷要求..小王子再次提出:你跟我回家吧..我會給你比現在更好的日子跟生活.....狐狸也答應了 但是要求小王子 暫時先偶而去住一段時間  牠要跟森林的其他認識德朋友告別  小王子當然很高興  但是也希望牠能與主人先行溝通..................
在安排好之後 他們開心的喝酒 算是慶祝彼此都有美滿的未來..........
正當開心之後 狐狸不知原因的生氣起來 想離開別墅 小王子一臉錯愕也生氣了  兩人開始爭執 ..........

這時候  狐狸在小王子沒有防備之下 狠狠的咬了小王子一口 留下小王子一個人落寞的在別墅裡面

(8)
小王子憤怒又傷心的離開別墅..心裡想著:再也不到森林了 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  他只想安靜的療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40202&aid=3313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