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来自韩国首尔的“福音”邮件
2017/01/12 08:32:24瀏覽102|回應0|推薦1

亲爱的王纯姐:

你好!

当提笔给你写这封信时,激动的心情难以平静。

记得2007年的夏天,正值我生活陷入困境,看不到人生的希望之时,是上天的安排让你我相遇。第一次见面,你就把主耶稣福音传给了我,告诉我:是神创造了天地万物,人的命运在神手里,人只有来依靠这位造物的主,才能得到平安喜乐……我欣然接受,如同流浪的乞儿找到了家,又如漂泊的孤舟停靠在了港湾。从此我喜欢上了聚会,也和你成了无话不说的姐妹,如同一家人。在你家里我无拘无束,享受着你的关心以及对我灵里的扶持供应。

2016年4月,我家来了传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当我听到神早已道成肉身来作了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时,感到惊讶,我还没来得及跟你说,你就得知此事急匆匆从几十里以外赶到我家,让我不要看全能神教会给我的书,并一再叮嘱我不要再接触全能神教会的人,也不要听他们讲道,还说:“主早已赦免了我们的罪,主不会道成肉身来作审判刑罚的工作。”

你走后,我想:我接触的全能神教会的弟兄姊妹言行举止端庄正派,交通的有理有据,为什么要拒绝他们、不听他们讲道呢?我便打电话问你:“王纯姐,你接触过全能神教会的人吗?你听过他们的讲道吗?”你说没接触过,也没听过。我又问你:“那你为什么那么害怕接触他们?”你说:“听牧师说这些人很厉害,一旦接触他们、听他们讲道就容易跟他们信了。”现在我才明白,其实我们和更多的弟兄姊妹一样都被宗教首领和中国政府的谣言给坑害了!我们就如律法时代下的犹太百姓一样,听信祭司长、文士、法利赛人给主耶稣编造的谣言,根本不寻求考察事实真相,一味地随从抵挡神的邪恶势力,最终成了与撒但同流合污抵挡神的人。

通过与全能神教会弟兄姊妹寻求、交通,我也认真读了许多全能神的话语,我从全能神发表的话语中认定了全能神就是主耶稣的再来,而且来了就是作审判刑罚的工作。确定这一事实后,我很想再找你谈谈,但因我当时忙于办理移民手续,所以还没来得及和你见证这一事实就来到了韩国,但我一直心中挂念你,怕你还在持守自己的想法,不愿寻求考察神的末世作工。

福音

王纯姐,主耶稣曾说:“若有人听见我的话不遵守,我不审判他。我来本不是要审判世界,乃是要拯救世界。弃绝我、不领受我话的人,有审判他的,就是我所讲的道在末日要审判他。”(约翰福音12:47-48)主耶稣说得很清楚,他来是要拯救世界,作的是救赎的工作,并没有作审判的工作,到末世他要用他的道来审判人。全能神成就了主耶稣所说的预言,作了一步审判从神家起首的工作,《话在肉身显现》一书就是全能神的亲口发声,也就是主耶稣末世讲的道,是神末世作审判工作的纪实。神作每一步工作,都是根据人的需要作,神六千年经营计划共分为三步作工:第一步耶和华在律法时代的作工,第二步主耶稣在恩典时代的作工,第三步,就是全能神在国度时代的作工。神以话语作审判刑罚的工作,就是接续主耶稣没有完成的拯救人类的计划的工作。全能神说:“耶稣来在人中间作了许多工作,但他只完成了救赎全人类的工作,只是作了人的赎罪祭,并未将人的败坏性情都脱去。要将人从撒但的权势之下完全拯救出来,不仅需要耶稣作赎罪祭来担当人的罪,而且还得需要神作更大的工作将人被撒但败坏的性情完全脱去。所以在人的罪得着了赦免之后,神又重返肉身带领人进入新的时代,开始了刑罚审判的工作,这工作将人类带入了更高的境界。凡是顺服在他权下的人将享受更高的真理,得着更大的祝福,真正活在了光中,得着了真理、道路、生命。”(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写在前面的话》)

“末世基督是用诸多方面的真理来教训人,来揭露人的本质,解剖人的言语行为,这些言语中都包含着诸多方面的真理,例如人的本分,人对神如何顺服,对神如何忠心,人当如何活出正常人性,神的智慧,神的性情等等,这些言语都是针对人的本质,针对人的败坏性情,尤其那些揭露人如何弃绝神的言语更是针对人本是撒但的化身、针对人本是神的敌势力而言的。神作审判的工作不是三言两语就道尽人的本性的,而是来作长期的揭露、对付、修理,这各种方式的揭露、对付与修理并不是用一般的语言能代替的,而是用人根本就没有的真理来代替,这样的方式才叫审判,这样的审判才能将人折服,才能使人对神心服口服,而且对神有真正的认识。审判工作带来的是人对神本来面目的了解,带来的是人对悖逆真相的认识。审判工作使人对神的心意明白了许多,对神的工作宗旨明白了许多,对人所不能明白的奥秘理解了许多,而且也使人认识了知道了人的败坏实质、败坏根源,也使人发现了人的丑恶嘴脸。这些工作的果效都是审判工作带来的,因为审判工作的实质其实就是神的真理、道路、生命向所有信他的人打开的工作。这工作就是神作的审判工作。”(摘自《话在肉身显现·基督用真理来作审判的工作》)咱们都清楚,恩典时代主耶稣作了一步救赎的工作,我们经历主耶稣的作工都体尝到一个事实,虽然人借着赎罪祭罪得赦免,但人的犯罪本性没有解决,人受撒但本性捆绑常常身不由己地犯罪,明知主的要求却实行不出来,一直活在被撒但本性控制捆绑的痛苦中。我们都知道,人非圣洁不能见主面,我们还常常犯罪、常常悖逆神怎能进天国呢?然而,神是信实的,他既拯救我们就拯救我们到底,没有把我们扔到半路不管我们,在末世神亲自道成肉身来继续拯救我们,针对我们败坏人类的需要作了一步审判刑罚的工作,发表了使人彻底脱离撒但权势达到蒙拯救的全部真理。全能神借着发表真理,审判、揭露了人类被撒但败坏至深的实质真相,揭穿、解剖了人类犯罪抵挡神的根源,将人内心深处人自己无法发现的本性实质都解剖得淋漓尽致,使人达到对撒但、对自己的败坏实质真相有真实的认识,并给人指出了摆脱撒但、脱去败坏性情的实际路途。人只要在神话的审判揭示中认识自己,按神对人提出的要求去实行进入,就能逐步达到性情变化得洁净。

王纯姐,末后的基督——全能神就是人进入天国的大门,人不经历末后的基督全能神所作的审判工作,不能达到得洁净进入神的国,这是由神公义、圣洁的实质所决定的。想想当初的法利赛人,被耶稣定罪遭惩罚,并非耶稣的救恩没临到他们,而是因着他们狂妄自是,顽固持守圣经字句,藐视耶稣口中的话语,攻击、定罪、亵渎主耶稣,以至遭到灭顶之灾与应有的惩罚报应。今天的我们,甚至整个宗教界又在步法利赛人的后尘,没有寻求之心,只知道肆意定罪、栽赃陷害全能神教会,如果始终不肯悔改归向神,又怎能逃脱神手的惩罚呢?主耶稣说过:“凡称呼我‘主啊,主啊’的人,不能都进天国;惟独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当那日,必有许多人对我说:‘主啊,主啊,我们不是奉你的名传道,奉你的名赶鬼,奉你的名行许多异能吗?’我就明明地告诉他们说:‘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马太福音7:21-23)遵行神旨意的人才能进天国,接受顺服神的一切作工的人才可称为遵行神旨意的人,我们如果只持守主耶稣的救赎工作,却拒绝、抵挡主耶稣再来的作工——全能神的末世审判刑罚工作,那主耶稣就称我们作恶的人,那面临我们就是被主撇弃淘汰,落在神毁灭人的灾难中哀哭切齿,能否活下来很难预料。

王纯姐,我们应该像聪明童女一样,会听神的声音、寻求“天父旨意”,不要错过神在人中间作拯救工作的时机,不要成了圣经预言中哀哭切齿的人!全能神发表了诸多方面的真理,能解决我们的一切问题,神的话语将要成就一切,神要把我们作成有真理作生命的新人,愿你也能跟上神的脚踪得着这天大的福气。

挂念你的姊妹:曼青

2016年8月21日于韩国首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8836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