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份樂,只有你能給!
2016/06/23 06:26:54瀏覽299|回應0|推薦24
     好消息!好消息!邀您一起欣賞美圖以及欢快新奇的歌舞!

  進到網站,看到這幾幅圖瞬間印入我的眼簾,委婉自如的動作,開心快樂的表情,,,,,,,無法用語言形容的幸福,同時也感受着神愛人的溫暖。体嘗着神帶給人的喜樂。此刻讓我想到全能神的一段話,全能神說:"神的愛猶如泉水一樣綿延流淌,賜給你,賜給我,也賜給他,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等候神顯現的人。賜給所有真心尋求真理、等候神顯現等候神顯現的人。神的作工猶-如日月更替猶如日月更替從未止息,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的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作在你身上,作在我身上,也作在他身上,作在-所有跟上神的腳蹤、接受神審判刑罰的人身上。"

    摘自《話在肉身顯現·在神的審判、刑罰中看見神的顯現》


  神的愛滿滿,供應人真理。


  神的愛暖暖,溫暖人心靈。


  神的情濃濃,陪伴人春夏。


 讓我們一起欣賞這首洋溢着歡快的歌舞視頻!!!


迦南美地的快樂》是一首經歷詩歌,全曲曲調歡快,表達了每一個接受神末世作工之人激­動與喜悅的心情。神選民回到神的家中,享受全能神發表的前所未有的豐富話語,生命得到­了供應,彷彿置身於迦南美地一般,享受著與神相聚的幸福時光,都從心底發出對神的依戀­與愛慕之情,再也不願離開神。神選民載歌載舞,抒發對神無限的感謝與讚美!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62969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