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為那份等待!
2016/06/28 00:00:18瀏覽470|回應3|推薦46

  今天在地鐵上看到一個小女孩圓圓的小臉,大大的眼睛。倚在媽媽的懷裏更顯得極其可愛,旁邊坐了應該是她的倆個姐姐吧,不時的在逗妹妹開心,沒過一會看著小女孩趁到了姐姐身邊,姐姐抱起可愛的妹妹親親額頭,摸摸小手,這一刻多麽為這個可愛的小女孩感到幸福啊。但是在替她高心之余心中不時的生發羨慕之意,好希望自己能回到小時候,不要長大。反過來想想,為何我會羨慕呢?因為我也希望得到父母永遠像幼小時的寵愛,得到那份不需自己操心考慮的自由,得到那份不需要為了生活而拼搏的愜意。

  就在這時打開手機聽到:

手捧著神的話 我心裏不知什麽滋味
神話句句扣心弦 為何不醒悟
千叮嚀萬囑咐 一次又一次
神希望人都按神話行 對神有順服
神在我們身上寄予多少希望
別讓神的期待在我們身上成空
神還在等待人將心給他
我已看見神對人對人殷切的期望
神還在等待人將心給他
我已看見神對人對人殷切的期望
我不能辜負神良苦用心
問一聲弟兄姊妹 我們為啥這麽麻木
利劍的話語還不能將我們的心刺透
還讓神為我們再受多少苦
一次次奢侈要求真讓神痛心 哦
看看我們走過的路是神血淚鋪成
神心苦苦巴望我們能成人
這麽大愛臨到 我不能再悖逆
竭力追求真理活出人的樣式
哦 來滿足神安慰神心

  成長代表了承擔,成長代表了責任,成長代表了堅強與沉穩。成長代表了理解。神希望我們能快快長大來擔負神的托付,神給了人無窮無盡的愛與憐憫,可是人的心卻是依舊的冰冷,一味得向神索取,而在神希望人配合的時候,人的態度是漠視,是輕慢,這難道是人正常人性該有的理智,該有的良心嗎?這樣的一個人不是在悖逆神抵擋神嗎?當看到神說:“在亞伯拉罕獻以撒一事上神看到了亞伯拉罕的真心與順服,也看到了他經受住了神對他的考驗。盡管神悅納了他的真心與順服,但他還不足以能夠成為神的知心人,成為認識神、了解神、知道神性情的人,也遠遠達不到與神同心合意,通行神的旨意。所以神心裏依然是孤單的,依然是焦急的。神越是孤單越是焦急,他越需要盡快地繼續他的經營,盡快地能夠選定得著一班人來成就他的經營計劃,成就他的旨意,這是神從起初到現在一直都沒有改變的急切心意。神從起初創造人類以來就已經急切地盼望能有一班得勝者,有一班能夠明白、了解、知道神性情的人與他同行,神的這個心意從來沒有改變過。無論還需要等待多長時間,無論前方的道路多麽艱辛,也無論神盼望的目標多麽遙遠,神在人類身上的期望從來沒有改變過,也從來沒有放棄過。 ”神的心在等待,神的心在期盼,神的心在焦急,等待能與他同心合意的人,等待認識了解她的人,等待一班得勝者的出現。而我也不願落後,我不願再害怕成長,為了你的心意,我因學會堅強,我更因學會努力,緊緊跟隨你。

  精彩推薦:人生難得一知己!這是為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63775341

 回應文章

環保阿嬤金鳳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6/07/01 15:49

童年時可望快點長大   成人後又希望能回到兒時

王青(serena)(53cd2b7f) 於 2016-07-02 02:09 回覆:

谢谢阿姨的来访。

是的,小的时候好希望快一点长大,可长大了又希望回到童年。

只是希望能找回遗失的童年感觉。

天气很热,阿姨记得乘凉哦。微笑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29 14:37

童年時可望快點長大

成人後又希望能回到兒時

這是很多人的心聲。

王青(serena)(53cd2b7f) 於 2016-06-29 17:09 回覆:
是啊,雖然回不到那幼小的階段了,但是遐想感受一下兒時的純真快樂還蠻幸福的。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