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可爱的布娃娃!
2016/04/02 05:59:26瀏覽944|回應2|推薦28

看着这些可爱的萌娃,你会想起什么?

玩具熊, 熊, 儿童玩具, 森林, 毛绒动物, 泰迪熊, 性质

  快幫我拍個照吧!!!

玩具熊, 拥抱, 毛绒动物, 毛绒玩具, 毛茸茸的玩具熊, 可爱, 动物玩具, 坐, 雪, 幻灯片, 软

  生活在於體驗,好好玩哦!

泰迪熊, 玩具熊, 依偎在, 爱情, 毛绒玩具, 动物玩具, 毛绒动物, 闪闪发光的眼睛, 毛茸茸的玩具熊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哦!~~

熊, 泰迪熊, 爱情, 小姐, 毛绒玩具, 毛绒动物, 玩具熊, 马熊, 儿童, 动物, 毛茸茸的玩具熊

  卡哇伊是我哦!~~

熊, 玩具熊, 毛绒动物, 玩具, 牙刷, 刷牙, 毛绒玩具

  我要刷牙了!~~

猫头鹰, 闪光, 毛绒动物, 可爱, 泳镜, 甜, 搞笑, 玩具, 儿童, 玩具熊, 依偎在

  我的大眼好好看!~~

玩具, 熊, 童床, 婴儿玩具, 摇篮

  還想捕獲我,沒門!~~

玩具熊, 软, 毛绒动物, 可爱, Purry, 羊, 睡眠, 毛绒, 甜

  我可愛的孩子,你終於長大了!~~~

熊, 泰迪熊, 毛绒, 玩具熊, 毛绒动物, 冬天, 雪, 围巾, 第, 冷

  好冷哦!帶個帽子取取暖吧!~~

熊, 泰迪熊, 毛绒玩具, 毛绒动物, 玩具熊, 马熊, 儿童, 动物, 毛茸茸的玩具熊, 儿童玩具, 甜

  好開心!可是我的嘴疼不敢大笑哦!~~

熊, 巴伐利亚, 音乐家, 星, 仪器, 风扇, 滑稽, 可爱, 甜, 数字, 玩具, 图, 搞笑, 乐趣

  我要去追逐我的夢想,飛了,,,~~

熊, 旅行, 海, 波罗的海, 假期, 太阳, 休息, 白, 可爱, 软玩具, 动物玩具, 玩具熊

  我的夢想在哪裡呢?~~在哪裡呢?~~

  小得時候很單純,一個自己喜歡的布娃娃就可以讓自己高興好一段時間,她彷彿是眼淚的淨化劑,是傷心的開心豆,有了它就有了樂趣,甚至有時還會大膽的想着如何給他們做衣服,如何把它們也帶到自己的生活圈裡。想到這裡,突然好懷念,懷念那份單純,懷念那份天真無暇的笑,懷念那份無憂無慮的生活。想到一首歌:單純天真小孩子的樣式,活潑新鮮滿了生機朝氣,如同天使來在人間。單純天真小孩子的樣式,活潑新鮮滿了生機朝氣,是神所喜愛的人。美好的未來屬於我們,大有希望前途無限。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呀很單純,我是釋放的,因我再沒有規條活在自由境地里。你只知道痴情地爱着神,好像其余的事什么也不知,我只知爱我的神我只知爱我的神。持守那在神面前的贞洁来满足神心,持守那在神面前的贞洁来满足神心神心。摘自-《經歷詩歌》神喜歡單純天真愛神的人,神喜歡充滿朝氣滿足神的人。神話說:「好比說你經歷了做誠實人這句真理,一開始經歷的是神話;經歷一段時間之後,你明白的是真理,不是一句簡單的神話了,而是做誠實人的真理了;當你明白了做誠實人的真理以後,你具備了做誠實人的實際,這樣你就得著了誠實人這個真理作為你的生命;當你得著這個真理作生命的時候,你活出的是什麽?就是誠實人的標準、誠實人的形象、誠實人的樣式,你跟人接觸、說話、辦事、相處、相交,就讓人看見了一個真實的人的形象、一個真實的人的樣式。人說:“這個人說話、做事一是一、二是二,從來不騙人,他說話像小孩子一樣單純敞開,所不同的是有智慧。”一有智慧,還是誠實人,這個人是不是大人了?是不是真正人的樣式了?是頂天立地的人!沒一句謊話,你跟他相處,你放心,他沒有假話,他是誠實人,他說到就能做到,他跟你說的話都要兌現,他怎麽跟你說的,他對你也會怎麽樣。你說跟誠實人相處怎麽樣?不用猜疑,不用防備,能做到知心,能永遠相處,他不會害你的。所以人能找一個真正的誠實人交往,那一生是不是快樂的事啊?」生命進入的交通講道(第十一集) 今天的我隨著時代的變遷,環境的影響,時間的推移,不知不覺少年時的那份簡單純真中夾雜了許許多多的狡詐,欺騙,交易,防備,猜疑......,那份笑裏也失去了少年時的那份單純,雖然我們都在時間的推移下年齡在逐漸得變大,但是無論我們是少年,還是青年,以及是老年,或是晚年,神喜愛也期盼我們能擁有一顆不老的童心,具備一個誠實的心,善良的心,人的單純,人的可愛會在自己真正的人生中增添一道亮麗的彩虹。那我為何不去這樣做呢。

《來源全能神教會》 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52117135

 回應文章

辨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3 07:41
維妙維肖得意
王青(serena)(53cd2b7f) 於 2016-04-03 19:13 回覆:
欢迎您的到来。常来哦!

有你的快樂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2 06:11
好可愛這些小布娃娃。好有創意哦!讚啦
王青(serena)(53cd2b7f) 於 2016-04-03 19:14 回覆:
欢迎常来哦! 祝你开心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