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妙的語言!
2016/04/06 02:32:35瀏覽445|回應2|推薦25

    一天晚上看到朋友的兩歲大的兒子坐在客廳裡異常的安靜,我走近一看,原來她兒子在專注地看著牆角的兩隻蜘蛛打架,蜘蛛們的動作似乎在傳遞著它們各自的不滿。這不禁讓我想起了小時候,我常坐在院子裡觀看螞蟻「打招呼」,它們互相碰一下頭,「打完招呼」後便各自繼續它們的行程,這讓我好奇,他們見面為什麼要相互碰頭呢?長大後,我從各種渠道了解到螞蟻碰頭是在交流,它們用觸角進行交流證實了它們之間有特殊的語言。其他動物也是如此,它們都有其特定的語言,比如:狗能用腺體信息素和肢體語言進行交流;海豚使用不同的聲音來「交談」,發音的長短和間隔組成許多不同的「詞彙」,運用這些「詞彙」,海豚可以直接地互相傳遞信息;還有猴子、猩猩等猿類,它們用包括觸摸、發音和眼神等在內的肢體語言進行交流……這讓我嘖嘖稱讚,也讓我產生了探索的慾望,是誰賦予它們如此奇妙的語言呢?

後來我看到全能神的話說:「在人類未出現在這個世界之中的時候,造物主就以他的能力、以他的權柄為人類創造了萬有,以他特有的方式為人類預備了合適的生存環境,他所作的這一切都是為了將來得到他氣息的人類而預備的。就是說,在人類還未被造的時候,神的權柄就彰顯在不同於人類的所有的受造之物中,大到天體、光體、海洋、陸地,小到飛禽走獸以及各類昆蟲或微生物,包括人肉眼看不到的各種菌類,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得以存活,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繁衍,無一不是因著造物主的話語而活在造物主的主宰之下。它們雖沒有得到造物主的氣息,但它們仍舊以不同的形式、不同的構造彰顯著造物主所賦予它們的生命活力;它們雖沒有得到造物主賜給人類的語言的能力,但它們各自都得到了造物主施予它們各自不同於人類語言的表達生命的方式。造物主的權柄不但能賦予外表看似靜止的物質以生命的活力,讓它們永不消逝,更能賦予各種生靈繁衍生息的本能,讓牠們永遠不會銷聲匿跡,一代又一代地傳遞著造物主賦予牠們的生存法則與規律。」(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續編)》)

神的話讓我豁然開朗,神造了萬物,還賦予萬物不同於人類語言的表達生命的方式,並且讓它們繁衍生息。動物的這種特殊交流方式在見證著造物主賦予它們的生命,也見證著造物主權柄的真實存在和造物主的奇妙作為!

造物主的作為不可估量,想了解更多神的奇妙作為,請看:

  【福音視頻】神的發表《獨一無二的神自己 一 神的權柄(一)》第二集

 【神的發表】造物主的權柄不受時間、空間、地理的限制,造物主的權柄不可估量

《來源全能神教會》https://tr.kingdomsalvation.org/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3cd2b7f&aid=52556499

 回應文章

王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07 21:09
恩確實如此,看著這地上的萬物就可以知道 神的大能,光是一個細胞當中複雜的DNA與物質的交換傳遞就複雜無比,越鑽研越唯有讚嘆而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呵
2016/04/06 08:54

那到底草莓是什麼時候結果子呢

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