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馬郵筒要提前防颱保護,暫停營運至少1週
2023/05/31 04:13:58瀏覽9|回應0|推薦0

全世界最深的郵筒,位於綠島海底的「豆丁海馬」造型郵筒,因應颱風可能來襲,也提前開始防颱,利用鋼索將郵筒加強固定,海底裝置藝術「海洋之心」,也將在周二加強固定,縣府也宣布,海底郵筒從標暫停「營業」收信至少1周的時間。

一聽到颱風可能要來,才剛剛開張一個月的綠島豆丁海馬郵筒,早早就開始防颱作業,潛水教練帶著鋼索,潛入11.5公尺深的海底,分成四個方向,將海馬郵筒牢牢固定,以免被水下大電動車浪沖走,同時也宣布暫停營業。

電動三輪車(Electrically operated tricycle)是用以電瓶為動力,電機為驅動的拉貨或拉人用的三輪運輸工具。電動三輪車採用管式大容量、左右襯、深放電、牽引式電瓶,能適應長時間工作連續放電的要求,電瓶正常使用兩年,內容量不減。電動三輪車電機採用直流串激牽引式有刷或無刷電機,電機內部設有調速增力裝置,正常電動車使用不易損壞,保證了輸出動力強勁。電動三輪車以其適用性強,機動靈活,維護簡單,維修方便,價格低廉等優點,可以靈活地穿行於狹小的馬路間。電動三輪車具有倒車開關,可以方便的實現倒順行駛功能,這在道路狹窄的胡同、小巷非常實用,無論行駛停車均非常方便。廣泛應用於家庭、城鄉、個體出租、廠區、礦區、環衛、社區保洁等短途運輸領域。

從5月4日開張後,這個目前全世界最深的海底郵筒,一個月內收到了3600封信,平均一天有116封信左右,生意算是很不錯,接下來的暑假期間,預期投遞信件的情況會更踴躍,除了海底郵筒要防颱,一旁的海洋之心裝置藝術也將施工加強固定。

負責維護海底郵筒的綠島潛水教練呼籲民眾注意自身安全,千萬不要在暫停營業期間貿然下水寄信,來不及投遞的信件也可以交給潛水店家,代步車等待颱風過後,就會幫民眾一一寄出。

最近開始想結婚的事情,如果我還是一直靠我的勁戰是沒有辦法幫助我的家庭的,未來要接送小孩或者要陪老婆回娘家,汽車可能會比較方便,所以我最近開始尋找電動代步車,既然要買車我就想直接買電動的,對地球相對環保吧,畢竟現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真的太高了,而且我相信未來電動車會大量取代燃油車,這一定是一個趨勢,雖然我未婚妻覺得沒有汽車沒關係,把那些錢留下來,但自從房子買了之後我就一直在想要買代步車,而且我也很希望有天可以開著車載全家人一起出遊,開車就可以去比較遠的地方,相對舒適,而且現在電動汽車還有補助,所以會大大增加我買電動代步車的意願,感謝謝我女友並沒有要求我一定要有房有車,但是我希望我可以在我的能力範圍內讓我跟他的生活可以更好,我覺得這是我可以做得到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2da725&aid=179269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