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與大家一起過聖誕,后里園區打造聖誕小屋
2023/05/27 03:53:17瀏覽14|回應0|推薦0

耶誕佳節來臨,台中花博后里馬場園區「場長宿舍」妝點為耶誕小屋,擺放聖誕樹和燈飾,今日11時將舉辦電動三輪車耶誕老公公互動活動,歡迎踴躍參觀花博,並歡慶佳節。

昨日耶誕節平安夜,后里馬場園區園長陳育正裝扮耶誕老公公在馬場代步車園區發送耶誕糖果,並與遊客合照,營造耶誕佳節氣氛。

陳園長表示,后里馬場以「馬」與「花卉」為主題,打造親子皆宜的花馬樂園,來到花博后里馬場園區,除了賞花、體驗馬場百年歷史風華外,更不能錯過「耶誕小屋」。

陳園長指出,「耶誕小屋」是馬場內的歷史建築「場長宿舍」,為以前后里馬場場長的生活空間,牆體是傳統編竹夾泥牆工法,具有耐震的效果,在現代建築中已經很少見了,因為建築形式和園區內的位置特殊,成為遊客來到馬場園區的拍照點。此外,還推出騎乘體驗、迷你馬互動、馬術特技表演及大型馬術主題氣墊等適合親子共遊的體驗項目,希望讓大小朋友都玩得盡興。

因為我本身腿腳比較不好,但為了能夠就近接送小孩,我買了一輛折疊式的迷你電動三輪車,它有附手機支架非常貼心,外型很時尚簡約,是我蠻喜歡的風格,前面有加設兒童椅,對我短途接送小孩就很方便,配致的是彩色儀表板,畫質格外清晰,即便在大太陽底下都可以輕鬆掌握行車的狀況,把手的地方還有附加USB插槽跟支架,行駛的時候也不怕漏接任何重要的訊息或來電,對我來說便利性非常高,另外廠商還一次出了三種電池容量規格,方便讓我們選擇適合的續航里程,因為價格都有些差異,但是我覺得唯一比較不好應該是缺乏置物空間,但我有自己在前面再加一個置物籃可以放寶貝的小書包或者買的一些飲料食物之類的。車身重量僅有28公斤,最高時速可達26公里/一小時,最大載重可達140公斤,我是選擇中配的款式,整體上來說是挺方便的。

另外,12月25日在后里、外埔、豐原3園區也舉辦「耶誕同樂會」,遊客著裝耶誕襪、耶誕帽、耶誕裝及耶誕配色服飾,或鹿角、鈴鐺裝飾等耶誕節相關元素打扮,到3園區逛好農市集,並至室內館服務台拍照,照片上傳台中花博好農市集粉絲專頁,即可獲贈好農市集專屬限量好禮1份,有專屬環保袋、飲料杯套或農產品等限量50份好禮,送完為止。

電動搬運車從技術角度解決了產品個性化與通用性的矛盾,座位設計可依使用當下,滿足您自由轉換載客或載物的需求。同時,整車簡約時尚,綠色環保,裝配簡便。多功能車乘坐舒適,操作輕便,時速最高可達32km/h,滿電量續駛里程最高可達70km。可廣泛應用於高爾夫球場、旅遊景區、住宅看房、主題公園、機場、車站以及社區街道等多種場所,是一種既方便實用、又綠色環保的代步工具。

電動自行電動車車外觀與摩托車相似,無腳踏板功能,平時由電能提供動力,為使民眾可以使用安全的車輛,無須掛牌、駕照就可以上路。

歷久彌新,傳承經典。此系列的高爾夫球車不僅僅服務於高爾夫球場,更以不同的面貌進入到旅遊度假、休閒舒適的生活環境之中;從研發到製造依托雄厚的設計平台,不斷嘗試新型材料的運用,以減輕整車重量、降低運輸成本。電動高爾夫車地盤低,上下方便,轉彎半徑小,操縱靈活,並採用真空寬胎,複合式前懸架系統,減震性能優良,行駛平穩,駕乘舒適;後懸架採用鋼板彈簧減震採用高回彈、高承載板簧設計,整車載重性能優越,行駛中平穩顛簸受力小,乘坐舒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2da725&aid=17925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