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老天總算有眼!終於罪證確鑿了!
2007/03/28 12:05:02瀏覽6315|回應16|推薦285

還好,老天總算有眼!終於罪證確鑿了!

凸頭

真調會委員李俊億先生指出,依據刑事局專案報告及不處分起訴書所載,三一九槍擊案現場的兩顆彈殼,其外徑分別為8.9公釐與9.1公釐,但是警方所公佈之唐守義集團製作的槍管彈室內徑卻才祇有9公釐而已,也即是說9.1公釐的彈殼根本就無法放入槍隻的彈室內。各位聰明的朋友們,煩請您稍加注意,此段證據確鑿的記錄,已經是白紙黑字地很清清楚楚的印在刑事局專案報告及不處分起訴書上,我想從今日之後,御用的檢調機構或司法單位應該不至於會厚顏地竄改掉這些既有的字吧!

由以上的鐵證來看,為什麼檢調或當權者要如此的栽贓給陳義雄呢?而且還要置無辜的陳義雄先生於死地呢?我想其最主要的用意,就是要讓全國的百姓們認為有槍擊案這麼一回事,而且其必要的條件,就是絕對的要讓此自導自演的醜劇死無對證!反正祇是死一個人而已,人命又算得了什麼呢?祇要我阿扁還能照樣的當總統,白花花的銀子照樣的A,管他的這個被害死的倒霉鬼是冤枉的或無辜的!

多虧大選之前的數個禮拜,西班牙火車大爆炸的慘劇,炸死了不少無辜的百姓,才一夜之間就把西班牙的政局翻轉了過來!由於這段駭人的訊息,給了阿扁極其珍貴的暗示!也因此才會有319自導自演苦肉計之槍擊案的佈局和產生;或許是當時的時間太匆促且十分急迫了,在這短短的幾天之內,也才祇能夠草草的找出兩個彈頭和兩顆彈殼來暫時的充充數而已;還好槍擊案發生了之後,一切都很順利,而且過了沒有多久替死鬼也選定了,接著願意配合串供的槍彈之供應者也找到了(反正檢調和司法皆掌握在我阿扁的手中,有誰敢說一聲呢?),簡直是天衣無縫地完成了一件Mission Impossible的舉世創舉,亦讓全國的憨百姓們都相信有槍擊案這麼的一回事,以及這位枉死的陳義雄,其僵硬、冰冷的屍體,更不能挺身翻供。哈!真是天助我阿扁也!太爽透了啦!

也許這正是冥冥中注定,或者是陳義雄既然已經受了冤屈而慘死,而且還要讓他的妻子和子女們遭受到咱們泛綠當權者殘忍的糟塌和折磨。唉!這一股死不瞑目之濃厚的怨氣,急速地直往蒼天上猛,總算終於讓老天爺看見了。也許老天爺早已埋下了一樁伏筆,此刻又瞧見阿扁那副,使了奸計而且還表現出趾高氣揚、極其得意忘形的模樣,實在是看不下去了!同時也越看越生氣,所以就在此時下定了決心,於是特意地安排了一個破綻,好讓阿扁由於神氣活現、目中無人而步陷下去,然後再讓他因而絕對的無法脫身而且還要死得非常的難看。

各位善良的朋友們,您知道嗎?如果當初現場所留下之其中一顆的彈殼不是9.1公釐,而是8.95公釐或小於8.98公釐之外徑的話,一切歪術的結局必定將會非常、非常的圓滿,也等於說是船過水無痕,阿扁的那些敢打、敢砸、且凶狠無比的BULLY們,就可以很放心地猛開香檳來慶功暢飲、盡情地歡唱卡拉OK、各個都表露出爽歪歪的滿足樣子!唉!多麼的愜意啊!可是,偏偏就是那微不足道、連鼻屎都不如之小小的0.1公釐的疏忽,才因而造成這顆9.1公釐外徑的彈殼,其絕對、鐵定、且根本就進不了9.0公釐内徑的彈室內;總而言之,此款有權、有勢、又有錢的泛綠當權者,即使特意地去恭請宋七力仙尊且抬轎來施法,亦是莫落塞啦!(即福州話的沒有用之意。)

幾年前在香港,有位大約30歲左右的單身漢子,愁眉苦臉地在某醫院的專科醫師的診房內述說病情和訴苦,呈現出一副羞於啟齒,可是又不得不說出病情的尷尬樣子;當時的氣氛頗不尋常的,護士們或護士長好像都具有職業性的敏感,嗅得出詭異和新奇的事即將要發生,於是亦都自告奮勇且又很主動的以來幫忙為藉口,似乎是要來探出個什麼究竟?當這位男子低著頭很不好意思的脫下內褲時,現場登時祇聽到眾口皆異口同聲地:「喔!」了一聲,同時整個診療室內的人,嘴巴全都呈“O”字形、眼睛睜得大大的、而且還顯現出頗為驚訝的樣子!為什麼呢?因為這個青年人胯下的那話兒的確是大得驚死人!此刻,這位看診的專科醫師也點著頭說,他活了快50歲了,還沒有看到過有這麼大的東西,真是不可思議啊!接著這位男子邊掉著眼淚邊訴說,說他在香港買不到適合尺寸的保險套,即使是EXTRASIZE也是無濟於事,祇好不得不極其勉強且很痛苦地硬套在他的那話兒上,以至於害得他的那根寶貝的“大約翰”成了現在這副歪七扭八而且還鼻青臉腫的醜樣;但是不戴套怎麼可以呢?萬一得了愛滋病該怎麼辦?尤其是近年來所交到的女朋友,一旦看到了他的那話兒之後,每個Lady幾乎是全都嚇呆了!直呼怎麼可能擠得進她們的體內呢?而且還深恐因而受到極其嚴重的傷害,以至於所有的女朋友皆因此而各個離他而去;說到此處,這個男人即痛哭失聲,還說要去尋死 呢!

敝人凸頭我頗為同情這位仁兄的處境,希望他日後能夠巧遇到有同樣SIZE的女對象,從此得以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其實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記得好像在約旦或敘利亞有一位回教徒老農夫,養了一頭小毛驢,很悉心且無微不至的將牠養大;不像一般虔誠的回教徒們,他們一生中最大、最神聖的願望就是到麥加城朝聖去;沒有想到,這位老農夫其生平唯一和堅決的願望,竟然是要將他身上的那根雞雞轉換為成年的大驢貨;甚至於牽著這頭已養到成年的毛驢,長途跋涉遠赴某知名的外科醫師處跪求其動手術,將他的小雞雞換成大驢貨。也難怪嚇得這位著名的外科醫師,落跑得比飛的還快!因為誰敢動起此款駭人聽聞的手術呢?

不才敝人凸頭我在此私下認為,應該央求外科醫師將那些歪心、軟骨頭、助紂為虐的法官或檢察官,施之以這款手術,讓他們的那個“它”大而無當、中看而不中用,甚至於連保險套亦因為那個“它”太軟很容易被滑溜出來而不用戴了,老婆也跟人家跑了!--------等等,如此這般,才能大快人心!

各位有智慧的同胞們,人家那根巨大的那話兒和所使用的保險套都是具有彈性的東西,可是如果SIZE不合的話,將會讓人痛苦萬分而且還想要去尋死呢!難道那硬梆梆且純金屬的9.1公釐的彈殼外徑,能夠塞得進9.0公釐內徑的槍管彈室內嗎?

可是咱們那位跟所有的司法官一樣有一等一腦筋的檢察官,居然是有看沒有到,卻把這活生生的證據,故意地敷衍掉。所以,敝人祇好在此搖著頭深深地嘆息而已,唉!如此也罷!即使日後遇到很有膽識、令人起敬的檢察官敢以此證據來起訴,可是啊!還是會有那空有一等一腦筋的烏龍法官,卻用“屁眼”來判案及發言,刻意為這壞透的BULLY當權者開脫。

也許這隻鴉鴉烏且兩光的法官會說,這位槍擊者天生異具有“馬蓋仙”般的急智,可以在0.6秒之間在眾目睽睽之下擊發出二顆子彈,而且這第二顆子彈,還能夠當機立斷地把子彈拆了開來,先把彈殼內的彈藥倒入了彈室內,接著將子彈頭由槍管口投入,然後以當時正叼在嘴上的煙頭引發火藥,就好似最原始的毛瑟槍射擊的原理一樣,終於把子彈發射了出去,也總算完成了此番艱鉅無比的大任務。

如此昧著良心且十分無恥的檢察官和法官之獻媚表現也罷!為這款掏空國庫且超級無能的敗家子泛綠政府護航也罷!導致日後您的妻女或兒孫將因此而淪落為台傭或台勞的悽慘地步!這也是您咎由自取的啊!

可憐的台灣同胞們!悲哀啊!                             (第一次修正版)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85121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來
2007/05/06 01:42
看來欠扁做人是滿失敗的......

*西風的話*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唉!台灣人,這樣你也被騙?
2007/05/05 21:24

朱高正說:政治是高明的騙術。

在台灣政治騙術不需太高明。因為台灣人太好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7/05/04 17:41
Good job~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棒
2007/04/30 14:05

太好了


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4/28 14:33
壹周刊之前就懷疑過唐守義被教唆的可能性

山櫻花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支持你啦
2007/04/03 01:04

謝謝你推薦我的文章

這篇我認同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