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什麼看!撒錢就是了!(B) (完結篇)
2006/01/04 07:50:29瀏覽1168|回應1|推薦31

看什麼看!撒錢就是了!(B) (完結篇)

鄭大呆

 

(續接A)(第二次修正版)

最近在某個報章上有幅標題,即:

菲財政危機或釀金融風暴

在國債與國內生產總值約1.3倍的嚴峻處境下,菲律賓總統阿羅育首次承認菲律賓正陷於財政危機。經濟分析師警告,菲國可能在3年內重蹈阿根廷的覆轍,因無力償還國債而引發國內暴亂。菲律賓的國債自97年金融風暴起已上升愈一倍至33,600億披索,其中一半是國內借貸。經濟分析師指出,現時菲律賓的經濟只是靠國家700多萬名外勞的工資勉強支撐,但這種現狀可能因油價持續上升等外來波動而動搖。

與上述的例子相比照的話,亦不遑多讓,我們的國家在這漫長的17年多裏,中央已虧空了四兆多元的台幣(李登輝執政了12年,赤字達21千億的台幣。以及陳水扁當家了5年多而已,已舉債了將近22千億元的台幣。蔣經國先生過逝之前,台灣每年都有百億元台幣的盈餘。)。如果以四兆元的台幣來換算成美鈔的話,大約值1300億左右的美元(約佔國家現所握有的外匯存底的六成左右。),可是咱們國家目前雖然有2000多億美元的外匯存底,然而這些美鈔並不是政府所賺來的,而是由全國民間的外銷廠商所賺來的,以及百姓們的子女在國外所寄來孝敬或安家的美金,暫時地寄存在我們的中央銀行而已。倘若有任何的風吹草動,這些外匯的存底,隨時都會被百姓們恐慌性的擠兌得光!光!光!。

可是泛綠的政府,到目前為止,依然地閉著眼睛肆無忌憚,甚且還消遙自在的四處散財,未曾有過很有誠意和認真的提出具體解決此些天文數字債務的辦法。依這幾年來的觀察,泛綠政府什麼樣的歪招都敢使得出來,而且還神色自若得彷彿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似的。總而言之,他們的良心似乎已經沒有了,或者被狗吃掉了,本事沒半撇,偏要像歪嘴雞一樣,非得有好的米不吃。其這幾年來的所作所為,就有如揮霍成性的敗家子,您們還能指望著他勤儉興家嗎?所以,他們也許亦會幹得出最輕鬆及最簡便的偷雞方式,那就是暗中地偷偷摸摸的猛印新台幣,來解決其已對國內的銀行所積欠的鉅額得會嚇死人的債務。這款不負責任的作法,鐵定會加速台灣經濟的崩潰(因為有智慧和有能力賺取外匯的外銷廠商,各個都精明得很呢!當然會適時地兌回美金,以保值啊!)。到時候,真正最倒楣的,就是善良無辜且措手不及的百姓們。

悲哀啊!如果我是一位務農的老年人,幾十年來,每日天未亮就要咬著牙勉強地從暖和的被窩中爬了起來,扛著鋤頭,至水田中、插秧、索草或在菜園中,灑水、除草、施肥等,日日辛苦工作且曬著太陽。常年來都是如此的日出而作,日入而息。尤其是在稻米的收割時節,彎著腰、冒著烈陽、汗流浹背得從早忙到晚,收工時,幾乎連腰都挺不起來了。這麼多年來,打拼操勞、省吃儉用、鼻屎當作鹽來吃,無非是要讓全家的人都能夠溫飽,以及自己與老伴在下半輩子可以生活得無憂無慮。好不容易地積存了一些錢,足夠子女們娶嫁生子,平安快樂的過日子。我的財產,幾年前本來至少可以值上百萬元的美金,然而現在怎麼才祇值還不到10萬元的美金呢?可是我與我的子女們都仍然還是非常的勤勞無懈怠,絲毫沒有敗家啊!為什麼會有這樣令人沮喪的結局呢?

倘若我是位國際貨輪,遠洋漁船或一般漁船的船員,沒日沒夜的打拚,忍著冬日的寒風,漫長歲月沒有親情伴隨的孤寂,無時無刻不在眷念著至愛的妻子和子女們,冒著隨時會遭遇到暴風雨的危險,不如願的時候,淚水祇能往肚裡吞。誰願意承受這些折磨呢?其亦無非是為了全家人未來有個美好的生活而著想啊!可是我現在非常的懊悔,為什麼當初我不存以美金,而卻把它全數的換成台幣呢?沒有想到,這輩子的心血全都白費了。但是,我和我的子女們也都沒有敗家啊!

假如我是個在夜市擺小吃攤子的賺吃人,每日一過了中午,就要開始忙碌起來了。叫貨或是至市場補貨,整理材料或燉煮魯一些熟料等,瑣碎煩人的事一大堆。晚上忙亂時,煎烤燒煮全都一手包辦,甚至於連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真是歹命啊!每日在深夜打烊後,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後才睡了幾個小時,就必須打起精神硬撐著身體起床,又要面對著新的辛勞的一日。唉!真是無奈啊!誰不想偷空,睡個懶覺呢?可是受了家庭責任感的驅使,祇好打消了這種偷懶的念頭!雖然這幾十年來好不容易地積存了不少的房地產和銀行存款。然而,現在台幣不值錢了,本來這些台幣於數年前兌換成美金,可以在美國買一棟非常像樣的豪宅。如今呢?同樣數額的台幣所換得來的美金,居然還買不起這棟豪宅的一間小廁所呢!可是我和我的子女們,都沒有敗家呀!

各位親愛的善良同胞們,您們辛勤的努力和打拚了這麼多年,能夠儲存了如此可觀的財富,才是真正的偉大。很不幸地,就是因為您們不慎而選出了一個不會理財且胡作非為的泛綠敗家的烏龍政府。也就是我們的國家出了一個無可救藥的敗家子,才會把您們辛苦了一輩子的財富,敗得快要精光了!

您們希望我們的國家再繼續的敗下去嗎?天佑台灣!--------------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有關319槍擊案檢調根本不動!

正義

 

針對319槍擊案部份,目前檢調單位只對政府部門的命令才有所動作,但對於民間及對民進黨有不利檢舉部份,他們所採取的動是只受理,但完全不處理,也難怪真調一出,法務部馬上緊張,馬上大肆批評,但反觀民進黨,民進黨也從未遵守過憲法及其法治精神,再看美國,甘迺廸槍擊案發生後,在不到24小時內,馬上成上真相調查委員會,其權限之大,比我們的真調會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阿扁不是說很想趕快找出真兇嗎?但我們卻看到行政部門卻一再不理,不睬,不動,不處理,不調查,不偵訊,從這即可看出最大獲利者之心態!

 

 

 

快半年了連查都不查該傳喚的也不敢傳喚

檢察官還在嗎?

 

 

快半年了連查都不查該傳喚的也不敢傳喚,現在別人要查又在那裡大呼小叫,開口侵犯司法,閉口司法獨立,但卻甘願被行政權掌控,不敢獨立辦案,現在又有什麼資格在這裡要求別人尊重司法,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之,既然你們查不出來也不敢查,那就交給敢查的人吧,畢竟這涉及到的是國家長遠的利益,不能被一群膽小諂媚的檢察官所掩蓋!

 

 

 

今年520就位以來,72水災剛過,艾莉颱風又帶來災情

取大位不由正途,老天修理阿扁

 

扁行不正取大位,雖然國內無敵手,老天跳出來修理扁

 

 

 

台語有一句話是:賊比主人惡

扁營就為這句話作了最直接的示範

 

台語有一句話是:
賊比主人惡
意思是說
作賊的人被抓到了
居然比主人還凶悍

賊比主人惡
扁營就為這句話作了最直接的示範
明明是319自導自演的竊國
只因為陳阿扁掌握了國家機器
居然可以理直氣狀
不理會調查行動
還可以編造一堆自欺欺人的理由
來頂撞揶揄調查及質疑的人

真是作賊的比主人還凶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41927

 回應文章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天理不是不報
2006/01/05 08:56
蔣經國當政時候,還有十大建設的開支喔~還有盈餘!這票窮斯濫矣之徒寡廉鮮恥至極,不費力著墨也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