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敗家子!您還在狡辯嗎?
2006/01/10 08:11:10瀏覽2664|回應6|推薦99

敗家子!您還在狡辯嗎?

鄭大呆

 

(第三次修正版)

咱們的阿扁政府到目前為止,已經執政五年多了。2004年下半年時,蘇盈貴委員在立法院質詢游揆時,說今年中央負債已破三兆九千億元的台幣,加上潛在債務的國債五兆二千億元的台幣,國債直逼十二兆元,平均每人負債五十二萬元。沒有想到,此刻我們國家的這位常常凸槌的游揆,居然神色自若且頗為洋洋得意的破口說出:「立委邏輯有問題,目前國家資產有二十九兆多元,資產還多於負債十幾兆元,『計算基礎要一樣,不然會讓民眾誤會。』。」。

如果以古代官場的職位來說,我們國家的這位游揆,其職位就相等於宰相之尊囉!倘若不是狀元之才,就是賢能且亦是國內最有智慧的人,才有能力日理萬機,輔佐皇帝治理國事,將國家步入正軌,使得百姓們能夠安居樂業,呈現出國泰民安的盛況。可是我們這位游姓的宰相大人,看來看去,好像是位有史以來最糊塗的宰相官喔!也許此刻他還陶醉於:「為什麼今天我會脫口說得出,如此天才的質詢答覆呢?」,甚至於興奮得連晚上睡覺時,也還會很得意的狂笑著而逐漸地遊入夢鄉。

很對不起!親愛的游宰相,敝人不才鄭大呆我,一直的不信邪,特意地楞頭楞腦的等了四年多,就是要聽您或偉大的領袖阿扁總統講出,如何才能夠讓我們的國家振興起來之有意義的人話(這幾年來,泛綠政府肆意的散財,撒錢撒得不亦樂乎!真是名符其實之國家的敗家子。如何解決這些會驚死人的巨債呢?一直到今天以前,咱們這個泛綠的烏龍政府,不說就是不說,無你麥安怎!)。更沒有想到,我們的這位游宰相,竟然說出這款既沒有營養,又十足敷衍的鬼話。簡直太令人失望了!

就像清朝末期時,人家八國聯軍已經挺著槍、拖著火砲,兵臨京城下了。那些醉生夢死的輔政大官們之中,有一位平時吸食鴉片煙,且左擁著二奶、右又緊抱著三奶,上朝時還帶著痰盂或尿桶,走路已經不穩了,還帶著馬西馬西酒意之老腐朽的高官,瞇著眼,居然說:「為什麼不在丈把長的棍子之一端綁上大刀呢?洋騎兵來了,就往其馬腿上一掃,宰得他們,人落地仰著身,馬倒了翻著白肚,挾著尾巴逃竄而去!」。咱們泛綠的官員們,就跟上述的情況差不多了。推!拖!拉!和掰!坳!賴!等敷衍了事的功夫,樣樣精通!而且其整人的招數,可堪稱為世界的第一名。很慚愧的是,偏偏其辦正事的效率,卻沒有半撇。祇會一天混過一天,日子過得頗愜意的!(就是因為,老百姓們太好騙了!)

我們的國家能夠從外匯嚴格管制的國家,轉變成為外匯可以自由匯兌的局況,這是何等的不容易,而且亦是一樁很值得國人驕傲的事啊!我們國家目前的外匯存底,亦累積了將近2500多億元的美金(這些美金,都不是我們的政府所賺的,而是由民間所賺得來的,祇是暫時地寄存在央行而已。很抱歉!這句話我已經講了N多次,雖然有些煩!可是,我還是要再雞婆的提醒各位一次。)。然而,今年(2005年底)我們中央的負債已經破了43000億元的台幣(大約可值1400多億的美元。),加上潛在債務的國債52000億元(約值1600億的美元。),這兩樣(明的和潛在的)債務,合計起來將達3000億的美元,比我們實際的外匯存底2500多億的美元,多了將近500億的美元。由此就可看得出,我們國家的財政情況,已經處於危機且嚴重到如此駭人的地步,我們還能夠再舉債下去嗎?還好這些52000億元潛在債務的國債(約值1600億的美元),就是由於外國人在表面上看不出來,所以才很慶幸地讓我們的國家尚能夠茍且的維持下去。各位有智慧的朋友們,您認為我們的國家,還能夠讓此無能的泛綠政府,再無謂的舉債下去嗎?

如果我們中央之明的債務,由1400億元的美金,加上6108億元的軍購(將近200億元的美金),及5000億元的新十大建設之特別預算(約值150億美元),再加上日後利息的累積,也許轉眼間舉債的數額(明的債務),就會升高至2000多億的美元,或超過我們國家實際的外匯存底的話,我想我們國家所有的外匯存底,鐵定會由於民間受到任何的風吹草動,或者有心人刻意的煽動,而被私人企業或百姓們恐慌性地兌現得光!光!光!。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我們是個外匯自由匯兌的國家,不管是外銷廠商或任何很會聚財的廠商,他們各個都是精明得很,難道會讓咱們的這個泛綠政府,暗地裡挪用或掏空這些民間暫存在政府的美鈔嗎?尤其是那些幾十年來,從來未曾為國家賺取過美金的大財團,卻能夠聚積財富而成為國內不是數一就是數二的財團們,也許會更為精明和狡黠,其亦可能會很積極地以台幣兌換成美金,且落跑得比任何人還快!

當台灣的外匯存底都被兌得快要精光的時候,政府雖然仍擁有十幾兆元台幣的資產(這個時候的十幾兆元,就等於是在喊爽而已!更好像鈔票變成草紙似的!),可是此刻卻祇能夠兌換成還不到10億的美鈔了(譬如,阿根廷這個國家經濟破了產,雖然他們國家的土地比我們平坦、肥沃、且大得多。他們政府的國有財產應該比我們政府的資產還多得多。然而,卻沒有一個外國人敢要,因為如以美金來購買的話,由於他們對這個胡搞和瞎搞的政府,早已失去了信心,其覺得阿根廷幣再貶值的機率必定非常的高,深怕日後脫手資產所兌回的美金,極為可能還不到其原來的一半,所以誰願意再冒險呢?)。同時,最悲哀的是,我們這些住於台灣的所有百姓們,還會深受到敗家的泛綠政府所拖累和所害,到了那個時候,也許可憐的百姓們值1000萬元台幣的房子(目前可值30萬元的美金),將淪落為還值不到一萬元的美金了。

唉!所以說,任何敗家子的藉口,總是出奇的多啊!

 

各位朋友,如果您看了某些文章,覺得值得欣賞或有道理的話,煩請轉貼給您的好朋友們,大家一起來共享。謝謝!祝您每日心情愉快!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2193law&aid=146929

 回應文章

gaosa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賊子不配我們稱呼"您"!牠是白賊扁!
2007/11/04 23:53
這賊子不配我們稱呼"您"!牠是白賊扁!

KB 星環計劃救地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敗家子都現形了
2006/09/13 22:29
雖然已經半年多了,奸人都現形了,已經到了黑白是非對決的時候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根本就是強盜!!
2006/07/11 22:38

禽獸不如:陳氏一族+趙氏姻親+走狗爪牙+鄉愿愚民...

我  受  夠  了!! 



邵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敗家子?
2006/04/14 16:58

敗家子

基本上還認這個家!              牠們有嗎?

狼入羊舍 會說是羊?           牠們視台灣為羊舍  予取予求 隨意宰割而已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集思廣益
2006/02/11 03:05

能不能不等到2008年,現在就換人做做看?


TT.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就怕是~
2006/01/31 02:18

就怕是~

渾身都是跳蚤  就不抓了

債太多  也就乾脆不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