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名單
2007/11/25 15:34:34瀏覽474|回應0|推薦6

  有位大大很奇怪,來我的部落格亂罵我!

  所以我很生氣,動用了由史以來,第一次的黑名單紀錄!

  我把那位大大的ID及帳號給各位!

  希望各位大大不會跟他一樣亂罵人!

  我更希望他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被我列入黑名單的人。

  ID:民進黨詐騙集團厚顏無恥

  帳號:dppshameess78

  因為他的留言我已經刪掉了!

  所以詳情請看莫名奇妙的民進黨詐騙集團厚顏無恥的這位大大

  如果各位大大覺得他罵的很對,

  歡迎大大留言或是回應本文告訴我,

  也請留言或是回應本文的大大跟我說自己的理念。

  若是能讓我心服口服的話,

  我願意發文向"民進黨詐騙集團厚顏無恥"這位大大道歉。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