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很多人問起...
2007/06/07 18:33:58瀏覽259|回應1|推薦4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想寫同性鴛鴦譜??(都是口頭問抖!!)

我現在回答大家抖問題...

因為我希望藉由小說來改變大家對同性戀的看法!!

要不是很多人的傳統觀念!!

我想同性戀的人也不會得性病之類的並正!!

要不是很多人的偏見和冷言冷語!!

我相信很多同性戀者會勇敢的站出來說:「我們是相愛的一對!!」

對於他們我沒有偏見,反而樂意去接觸!!

因為我覺得那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我反而覺得那是一件愛的象徵!!

誰說男生就不能有母愛??

誰說女生就不能脾氣暴躁??

誰說在一起一定要有小孩??

誰說在一起一定要有一定的規矩??

這些觀念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流行了!!

而且也大錯特錯!!

因為同一個性別也是可以談戀愛的!!

每個人都有戀愛的自由!!

難道說...

同性戀者就不是人嗎??

我也有同性戀的朋友!!

人家說他們不好...

可是我以他們為榮!!

因為他們有勇氣站出來對大家說:「請不要拆散我們!!」

就因為這句話...

他們已經跨破了傳統觀念!!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同性戀!?(口頭問抖!!)

我跟他們說...

我雖然不是同性戀...

但我願意去了解他們!!

我願意去跟他們當朋友!!

我想請問...

能做到像我這樣的有幾個??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寧玥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能@@!
2007/06/07 18:38

我弟就是阿...

但是我只覺得心疼,因為他選擇的這條路,比別人辛苦

但是我也以他為傲,因為他還是勇敢的選擇了!

我覺得能有同性戀的異性朋友很棒,他們是如此的纖細又體貼,

有時候很羨慕他們呢,可以擁有兩種不同的特質,感覺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