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不知所云
2008/10/07 17:56:00瀏覽371|回應1|推薦5

今天考完高三第一次月考

但我不提那件傷心事~哀

今天一早我就鬧孟庭

"孟庭 你課本看完了喔"

"算習作"

"看太熟 不愧是孟孟 普天之下只有你敢說看太熟"

原來是我耳背 不過我說的也沒錯

要是摸摸說看太熟~應該很多人要扁她了吧

**********

後來的時間就等拍照

真的是很無聊

本想看電影 但沒有聲音只有銀幕~作罷

我們也自得其樂

吃喝拉撒睡在我們班都看的到

(拉跟撒當然是胖胖為我們示範)

不過外掃的比較晚回來

聽說檢查很嚴 連水槽下的櫃子都要擦

超噁的櫃子

檢查的老師還用耳垢來譬喻

她說挖耳朵就要剔除耳垢~這不是廢話嗎 難道要挖大便啊

(其實我聽不懂 因為是摸摸說的 她講話我一直聽不懂)

總之 大家回來完 U-NO

摸摸跟胖胖每次都搞不清楚規則 都玩成大老二(以為牌越多越有利)

後來就開始梳理打扮

摸摸梳超久的 (也沒有比較好看啊)

在這期間我們一直挑戰極限

例如舌頭舔到手肘...(高三都是瘋子)

摸摸硬要逞強 臉都鐵青還說"這也還好 我也會"

敗給她了

******

回見後看看我那塵封已久的網誌

竟發現我的偶像阿七有去看我的網誌

超級開心~!!

總之今天的我 很不錯!

******

題外話

我又改名了

改名史:

咖啡>小媽>綠油精>酸痛好油>阿姨>水梨阿姨>鐵菊花....

未來還有多少我的代名詞?

我滿喜歡別人給我綽號

這代表你們是好朋友的境界

不過我真不想解釋最後那兩個

不是我們班的 真的不知其緣由

我只能說 最後一個真的"很貼切"

BY鐵菊花(多久才能在開一次花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2279537

 回應文章

51一員
新綽號
2008/10/09 23:41
你的新綽號是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