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熱愛下雨天
2008/06/26 17:50:22瀏覽306|回應0|推薦3

今天去輔大看書
看外面好像要下雨了
於是先行離去
(但這舉動是錯誤的)

我一下公車 就下起滂沱大雨
雨真的很像用倒的
我心想
先買晚餐 看看等下會不會小一點
(第二個錯誤舉動)

買完後 更大!!!!
而且又多了一袋食物
掯~~~!
於是 我背著手提包  拿著晚餐 拿著傘

騎回家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不要懷疑~我也不知如何完成這艱難任務
只記得雨傘沒啥屁用
而且還增加困擾
就好像在颱風中 要控制雨傘的方向 不然會開花

回家時經過中港大牌
住新莊的應該知道
每逢下雨必淹
所以  我騎在水深及膝的路上

請注意~是在腳踏車上"水深及膝"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已經水深火熱中
對面車道又來了一排禮車

所以一波波的大浪襲捲而來
而我  想當然而被潑及
我真的不知道我的傘在幹麻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看到這裡  你們一定覺得我會很生氣  怨天尤人
但我並沒有
不是我有寬廣的胸襟 或樂天的個性

只因為  我瘋了
我熱愛下雨天
全身被淋濕也無所謂
而且剪頭髮後
更愛(因為洗頭洗很快)

總之  明天如果可以
我還要再玩一次

酸痛好油

(希望不要感冒)

唯一遺憾的事

我的數卷 和化學講義   濕了!!!

我對不兩位阿~~~不要把我當了ㄚ~~!!

明天公佈補考名單

  緊張 緊張 緊張  刺激刺激刺激

希望大家All Past!!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winner&aid=199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