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大里資本配置 散熱模組產業節稅方式 外銷零稅率的適用
2022/12/08 06:57:45瀏覽28|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首次公開募股(IPO)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北區鄭裕民會計師, 台中南屯報稅諮詢, 台中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人一輩子做好這四件事就可以了  人生苦短,彈指一揮間,幾十個春秋拂去,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人們活著這個物欲橫流、世事紛雜的大社會,在善與惡,真與假,成功與失敗,健康與疾病,高興與悲傷掙扎徘徊,縱使名利雙收,縱使孑然一身,壯士暮年,一切化為浮云。  人生不是為了結果,而是為了走好走充實人生的過程。  那么怎么走好人生呢?其實只需要做好幾件事情就足夠了。  第一,做好自己的事業。不管是男人女人都需要經濟獨立人格獨立人生獨立,只有穩定可持續的事業才能保障人生其他一切事物的有序開展。生活開支,衣食住行,孩子教育,醫療保險,從生到死都離不開錢,各個年齡階段都需要花錢,只是投資多少而已。  第二,經營好自己的婚姻。執子之手,白頭偕老,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雖然近年來離婚率攀上,但是改不了婚姻的固有屬性,婚姻的本質和持續性沒有改變。一個婚姻,三口人,丈夫妻子孩子,一代人的延續,一個家族的延續。經營好婚姻,夫唱婦隨,孩子懂事,茁壯成長。  第三,處理好與親朋好友的關系。人活在社會上不上獨立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圈子,那怕圈子很小,也少不了親朋好友這個圈子。我們渴望幸福快樂時候得到親朋好友祝福,我們希望自己困難挫折時有親朋好友雪中送炭,我們同樣愿意為親朋好友付出自己的真心,因為我們之間的羈絆。  第四,保持健康的身體。健康是一輩子的財富,哪怕我們成不了權貴商人明星,我們擁有健康的體魄,也是大福氣。人們從年輕的時候就開始追逐金錢數字的游戲,等到事業有成卻疾病纏身,然后消減金錢數字去換健康的身體,為時晚矣,青春如流水,一去不復還,健康亦是如此。  聽過一句話,“看一件事重不重要,預想一下它五年還重不重要,如果不重要就忘記它吧”。譬如今天一次普通考試考砸了,五年后重要嗎?譬如今天和別人發生爭吵,五年后重要嗎?不要為了瑣碎的小事耽誤時間耽誤精力耽誤心情!  上面說的四件事不一樣,他們都是長期的,都是五年后很重要的,事業不止五年,婚姻不止五年,和親朋好友相處不止五年,健康不止五年。  人生紛雜,不可能事無巨細,做事主次分明,抓住人生最重要的這四件事,輕松走好一輩子,祝您好運! 我忍你,一輩子 那些人有一輩子都花不完的錢,為什么還拼命工作? 不成熟的人一輩子都沒明白這些道理分頁:123

勵志文章:堅持,我的信念    當覺得萬事不想為的時候,是不是一種厭世?    脫離了人群,只想過一個一個人的世界。腦子里空空蕩蕩,感覺不到時間,看不見擦肩而過的人群。曾經想的太多,到頭。。。    “意義”兩字,已被狠狠的抹殺。雙手,已連空氣都無法握住了,還能握住什么?行尸走肉可能就是我現在活生生的寫照吧。勵志,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泛其身,然后行拂亂其所為。。。累的時候,我會想到它;餓的時候,我會想到它;心情不好的時候,我會想到它。。。心里保存的也只是僅僅只有這一點點的信念。曾幾何時,意氣風發;要待何時,東山再起?    有時候覺得,人,真的不能跌倒,跌倒了就很難再爬起。傷害了,就是傷害了。就算好了,也會有一個疤的永在。一根竹竿是會打到一船的人的。就算沒打到,也會被水沾的一身濕。    一個人,患了絕癥并不可怕,你還可以與天斗。但一個人如果,失去了信心,將要如何的活下去?消極,消極,再消極。。。從一條路走到另一條路,當走過千百條路之后,發覺,前面已經沒路可走,不敢再走,怕走到最后又是回到原點。(勵志  www.lz13.cn)看似沒失去什么,但時間已在你身邊悄悄的溜走了。假如沒能在時間的寶藏里掏到寶,那就說明你,已失敗了一回。    目標,就像黑暗中的明燈,迷宮中的指標。找不到目標,你只能在迷茫中徘徊。但人生的長河里,實在是有太多的迷彈,發亮的不一定就是你的明燈。幸運的,一抓就抓著了。不幸運的,可能你會碰灰,碰灰,再碰灰。。。    世上的圖騰千千萬,如果有的選的話,我會選擇你——小強。雖然你微不足道,雖然你丑陋不堪,甚至你在人的眼里極度討厭,遠而避之。但是,我愛你,小強。就算你的外表是丑陋的,行為是惡心的,但我就是愛你。我愛你那打不死的精神。再惡劣的環境也能尋到你的足跡。從公寓到危房,從王宮到臭水溝,你都能瀟灑而過。無論身外怎么樣,你都能為了你的目標而努力,從不言棄。雖然你的目標簡簡單單,就是為了活而活。但你的精神是可嘉的。你不會去怨天尤人,你不會去僨世,就算你再不甘,你還是能為了活的目標而努力的活。坐以待斃,壓根與你挨不到邊,它從來都不是你的選擇。    跌過,痛過,迷失過,但最后你還是像小草一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就是你,我的信念。分頁:123

激勵文章  《生活只是那一杯水》  上帝給了每個人一杯水,于是,你從里面飲出了生活。  一次回老家探親,偶遇多年未見的兒時伙伴。彼此都感到驚喜,于是便相約徹夜長談。得知她經受了許多苦難,我卻未能從她開朗的笑容中發現絲毫痕跡。她早年喪母,全靠她幫助父親把三個弟妹供上大學。后來嫁人了,又遭遇家婆病重,病愈后卻癱瘓了。丈夫是個鄉村小學教師,收入不多。她本人開始時也只是一名代課的老師,工資就更低了。為了支撐這個家,她向村里人要了人家不愿耕種的田地,下課以后就去侍弄,自己吃不完的還可以拿到市場上賣。晚上不但要備課,照顧家婆,還要安頓兩個年幼的孩子。我還聽說,再忙再累,她也沒有因為家而拖累工作、學習。她的學生評比年年第一,有空的時候,她還會帶著孩子去遠足,去郊游。今年她還參加了民辦教師轉正考試,考了全縣第一。  我問她,會覺得辛苦嗎?她爽朗地笑了。她說,雖然清苦些,但很踏實,很滿足。  以前回家,鄉里的老人總會半開玩笑地說我,能輕松地生活在城里,是多么幸福。想到生活得不如自己的熟人,我偶爾還會沾沾自喜。然而,在她面前,所有的優越感蕩然無存。我也不敢跟她討論:到底,什么是生活,什么是幸福?  我不敢對她說,好些城里的朋友,他們生活得怎樣安閑富足。他們談論著自己的衣飾花了幾百還是幾千元,款式如何如何新潮,他們指點著誰家的車子不是高檔車,他們謾罵昨晚那頓飯餐根本不值幾千元,他們還沒有下班,便開始相約今晚在誰家打牌搓麻將……他們每天不停地發著牢騷,他們常常覺得很累。(勵志文章 www.lz13.cn)他們走在大街上流露的是冷漠蒼白的眼神,華麗的外衣裹著一顆永不滿足的心。他們幸福嗎?只有他們自己才知道,但我明白那一定不是我所向往的幸福。  生活只是那一杯水,要靠自己慢慢去品味,用心去體會。驀然回首,原來,最幸福的生活,就是在那如水的平淡中活出精彩。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外國機構在台投資證券專戶之稅務代理人會計服務推薦
光罩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大里稅務規劃 月薪的組成項目?
( 心情隨筆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x5n8x76544&aid=17767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