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能矽晶圓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區其他稅務會計服務推薦 怎麼配合企業發展選擇合宜的申報方式?
2022/12/15 01:56:22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社團法人稅務諮詢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人才資本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科技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北區企業重組會計服務推薦

三十了,一個銷售人職業生涯的困惑和迷茫  畢業后就到一家公司做銷售,到現在已經4年了。盡管每年公司都給了我很高的榮譽,但說實話我對自己的工作狀態和成績卻很不滿意。我是部門里面,除了領導以外的第二個銷售,也算是老員工了。  隨著公司的發展,部門在不斷壯大,但是壯大的方式卻是不斷招一些比我工作時間長、年紀大的人,他們的薪水也都比我高很多,我當時對此看法很客觀,我覺得自己的確還有很多的不足,我應該做的就是不斷提高自己,向他們學習。但隨著大家一起做業務,新招的這些人能力都比我差很多,而且整天也不干什么實事,所以我有些不平衡,憑什么就比我拿高很多的薪水,而當時我給自己的解釋,或許人家的確有很多優點,只是我沒有發現而已。時間就這樣一天天過著,每年我背負著公司一半以上的銷售任務,而每年的結果我的銷售業績都占公司的60%以上。對工作量和工作任務,我從來就是不排斥的,因為一個人的成長需要過程,你經歷的越多,處理的事情越多,你成長的才越快,所以我也希望自己能承擔更多的任務和事情。  就這樣一年一年的,轉眼今年自己三十了,當我給自己做09年規劃的時候,我意識到自己的發展遇到了瓶頸,在目前這個工作崗位上,我不可能再有大的提高。公司又公布了新的組織架構,部門也近30人了,而我還是一個低層的銷售,在這樣的架構下,我做的很多的工作都會歸結為領導有方。我知道自己一定有問題了,我需要反省了,深刻反省了,并且認真思考:1、造成這樣的一個局面的根本原因;2、接下來的路該如何去走。  想了一段時間,我得出了以下結論:公司新的組織架構,我只是一個公司政治的犧牲品,因為我在工作上表現出較強的能力和較深的心計,而這一切我都是為了工作。因為公司政治就在我入職的時候,就多少都有一些矛盾,而我覺得公司的政治都是領導層面的東西,和我關系不大,我最大的目標就是做好本職工作。現在看來,我錯了。因為我要做好銷售,我必須充分利用好公司的每一個和銷售的有關的資源,我才能做好銷售,所以我和公司各個職能部門的關系都處理得非常好,他們對我評價也非常的高,當你的直接領導發現,他的很多對手對你評價很高的時候,他該怎么想呢??他又該怎么看我呢??結果就是他又招了很多親信,并隨著公司的發展,安排在更重要的位置上了。當我意識到,我把幾乎全部精力放到工作上,而不是搞好和領導的關系上的時候,我覺得這樣是不對的,于是我開始研究領導了,當我把領導的真實意圖和想法弄明白以后,我發現晚了。  在此,我送朋友么一句話:工作能力不是最重要的,從事的行業也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一定要跟對老板(直接的老板),什么樣的老板才算對的呢,一、他把你當作親信看待;二、他在公司領導層面的影響力,也就是地位,如果他就是公司的總經理,你的前景一定不可限量。如果這兩點都沒有,那就趁早離開。而我現在也只能選擇離開了。其實,我的領導忽略了一點,不管我表面做了怎樣的工作,但是我內心當中始終是和他站在一邊的。  但接下來的路,我該怎么走呢要么自己去開公司,要么找一個大的平台。這個問題,我現在還在思考,因為這兩條路,都是需要機會的。呵呵,其實還有一個最頭疼的事情,我想走還不一定能走,公司這塊最主要的業務目前沒有人能接起來。  亂七八糟羅嗦了這么多,思路也沒有理得很清楚,所以措辭上也沒有認真考量,羅嗦這么多有兩個目的吧:一、以我的經歷給一些在職的朋友一些參考吧,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如果對我的經歷感興趣的,我也可以進一步的交流,因為限于本人的懶惰,很多感受和認識實在沒時間整理后寫出來;二、也希望一些過來的前輩,給我一些建議。當然了,自己的問題最終還得靠自己解決。 寫給銷售新人: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 我在深圳五年的銷售心得 做職業生涯規劃時需注意的10點分頁:123

結婚感言(一)  昨天,參加了一位好友的婚禮。婚禮隆重而浪漫,新娘楚楚動人、乖巧懂事。  我有些感觸。印象最深的是好友發表的結婚感言:  “感謝這么多朋友來見證我們的婚禮。我最想說的是--我終于結婚了!  我想對岳父岳母說,感謝你們將唯一的掌上明珠托付與我,我一定會給她幸福。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感謝你們養育兒子,教會兒子做人,今天,你們可以放心了,兒子長大了,兒子今天結婚了。  今天,我很幸福,因為我娶到了這個世界上最美麗最善良的女人為妻。”  煙花點燃,新郎和新娘在漫天飛舞、色彩斑斕的肥皂泡里擁抱在一起。一直以為婚禮是一場演出,主角又當導演又當演員。然而,今天,台上的這對新人,全然忘記自己身處何地,沒有表演、沒有做作、沒有尷尬、沒有扭捏,他們這樣擁抱著,久久不愿分來。那種幸福洋溢滿堂。  聽完最后的這句話,我突然感動的想哭,這是世上女人都想用一生來擁有的一句話。我參加過很多婚禮,自己的,和別人的,聽見新郎說這句話,是第一次。今后的生活,材米油鹽醬醋茶,即便浪漫無法跨越現實,最終還是在鍋碗瓢盆里演奏交響。只是夜深時,偶而想起這句話,心里肯定依然充滿溫暖。  祝福我的朋友,希望快樂延續永遠!  結婚感言(二)  領證了,就在昨天,2010年10月10號。  我們結婚了,趕在十全十美的這一天。  因為愛了,所以在一起;因為相信,所以相許。  沒有房子,沒有車子,沒有豪華的迎親車隊,沒有盛大的婚宴典禮,靜悄悄的,我們結婚了。  甚至,我還沒有來得及給她買一只戒指,還沒來得及準備一個難忘的求婚儀式,還沒來得及拍一套唯美的婚紗。  但,戒指會有的,婚紗會有的,房子,車子也都會有的,因為,我們在一起,我們一直在一起,今天,明天,一直到永遠。我們有那么那么多的約定,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做的事情,有那么那么多想一起去的地方,也許一輩子的時間都嫌不夠。我們一起努力,去實現我們自己的愿望。按照我們商量好的順序,一個一個的去實現。  不用轟轟烈烈的愛情,不用海枯石爛的誓言,只求平凡的相隨相守,只求一起到老,到白頭,到天涯海角。  我,唐福林,已婚。  結婚感言(三)  自己設計婚紗、布置現場花式、DIY元素,……一直忙忙碌碌,等到上場前才覺得這是一件關于自己的大事。  親人朋友們都很喜歡整場的氣氛以及我做的視頻,很高興。人生大事還是要經歷一次的,以前不覺得婚禮多重要,(www.lz13.cn)現在才覺得超級重要,每一個儀式,都是一場難以忘懷的回憶,會伴隨我們一生。結婚是一場復雜的情緒聚會,短短幾個小時中,重新體驗了親情愛情友情,眼淚在某一種情緒下無法控制…一人一半才是伴,所謂“老伴兒”,一生陪伴。  來自亞特蘭蒂斯海底的小閃閃護佑著環繞無名指的對戒、大奶名分二奶待遇的居家指標、老公一句此生無悔,人生就是需要這么牛x的氣魄和豁出去的勁頭。我申請先養狗試試我當母親的定力,再考慮養一個孩子,痛并快樂著,然后等著他結婚那天,我再感言一段,看著白頭偕老的他爸,重溫當年的浪漫盟約。  這就是婚姻吧,感謝我婆婆是個很好的人,我爸-in-law更是一個善良的男人,回家了可以吃到可口的飯菜,還不需要我洗碗。一份關愛、一份牽掛、一份感激,恩情的報答有很多種,我希望笑聲多一點,開心再多一點。 人生感言一句話 大學畢業感言語句 離家的感言分頁:123

你還有夢想沒實現?太好了  每個人都有夢想,或大或小,或近或遠。可是,為什么有的人能夢想成真,有的人卻迷失在了半路上?  1  琳琳打電話告訴我她自己的蛋糕店就要開張時,我在心里由衷地為她高興。因為,并不是每個人都能將夢想保持多年,并且最終實現。從高中跟她做同桌時起,我就知道她喜歡烘焙。我在電話里說,“琳琳,你真幸運,想做的事就能做成,真讓人羨慕。”  她說,其實并不容易。上大學那會兒,她從生活費里摳出錢去學做糕點,但父母不愿意她鼓搗那些面糊糊,這個小夢想也就這樣擱淺了。畢業后,她順從地進了一家文化公司,成了你在寫字樓里常能見到的那種光鮮白領,頭發梳得干練油亮,職業裝整潔筆挺。可一下班,她立馬換了個人,套上圍裙,挽起袖管,一頭就扎進了面團里。她不光做常見的口味,還很有創意地將自己喜歡的口味進行各種混搭,常常給人出奇不意的驚喜口感。  父母看她是真喜歡這行,也就退讓了,同意她開一家很小的小店,先試試看。  “你知道我是怎么撐到今天的嗎?”琳琳說,“在無數個想要放棄的時候,我都在心里想,我還有個夢想沒實現呢。太好了!我得想辦法去實現它。然后,就覺得渾身充滿了干勁兒。如果沒有這個信念,估計這個店也開不起來吧。”  2  大寧,理工男一枚,學的是自動化,大學畢業后做了工程設計的工作,心中的夢想卻是搞攝影。他拍得一手好照片,最喜歡在大馬路上拍行色匆匆的人。“我常常在想,那一個個早出晚歸、步履匆忙的人,衣飾不同、表情各異、神態有別,背后會是各自怎樣精彩的故事……”  幾年下來,他積攢了好幾千張照片。他的作品多次登上報紙、雜志、網站,也拿過一些大大小小的獎項。不久前,還在一個朋友的幫助下,辦了個攝影展。雖然規模真的很小,但也算有模有樣。  “夢想成真的感覺爽嗎?”我問他。  “還成。接下來希望能有更多機會去其他城市拍一拍,或者嘗試一些別的主題吧。”大寧似乎藍圖在胸。  我跟他打趣說,“你這還有完沒完啊?”  他說,總是覺得有事兒做,說明我有想法、有激情、肯努力,說明我心態不老,還對生活懷有憧憬,還對這個世界抱有好奇,這有什么不好?  3  不久前去爬華山,因為剛下過雪,路面結冰濕滑,走得格外小心翼翼。時間也就這么被耽擱了,最后只好西峰上、北峰下,其他幾峰都沒能登臨,心中悵然若失。  下山路上,遇見幾個遭遇相同狀況的年輕大學生,卻是一路有說有笑,很開心地拍著沿途雪景。其中一個小伙子說,從小就在小說中看華山論劍,說華山險峻,“自古一條道”,就很想親臨實地親身感受。今天來了,見到這么壯美的景色,已經實現了心中所愿,為什么不開心?  “可是,并沒有登上最高峰啊。”我毫不掩飾自己的失落。  小伙子說,“那多好啊。如果這次就把所有風景都看遍,可能下次我就不會有這么大興趣了。留點遺憾,說不定我明年就會再來。或許是在春天,或者夏天,那會兒肯定會是完全不同的景致。”  越過山丘,才知道是否有人等候。也是越過山丘,才會發現遠方還有更多的山巒。我們不能奢望每一座都能登頂,但只要一直走一直走,總能不斷攀上新高度、看到新風景。  4  不管是始終未償夙愿,還是不斷有新的目標,心中懷揣夢想總是值得尊敬、令人感動的事。  只是,我們也常常聽人說:我想考某某學校的研究生,但是復習資料好多,我怕自己不行;我想出國游學,但我的英語真的很爛,只好放棄了;我想有一個更苗條更健康的身材,但健身好累,我常常會偷懶;我已經很久不寫東西了,此前我一直覺得自己能當作家的……  心想事成,只是一種美好的祈愿。現實的壓力、雞毛蒜皮的瑣事、周遭的變故,包括人的自我成長,都會擠壓夢想的空間。我們是從什么時候開始,一點點對困難妥協,慢慢放棄了自己的目標?  雖然,不管如何堅持、如何努力,我們也未必都能完全實現最初的夢想。但我很喜歡這樣一句話:“也許夢想存在的意義并不僅僅只是為了拿來實現的,而是有一件事情在遠遠的地方提醒我們,我們還可以去努力變成更好的人。”  只要生命還在,人生就會一直鋪展。夢想不滅,就說明你還走在路上,可能明天就會實現。誰知道呢? 你可能并不需要夢想 愿每天叫醒我們的,不只是鬧鐘,還有夢想 少動動嘴,多動動手,夢想將不再是夢想!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手機外殼產業節稅方式
農藥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中區家族稅務及傳承規劃 事務所年度服務過程項目有那些
( 興趣嗜好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x5n8x76544&aid=177760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