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最佳投資組合建議-國泰永續高股息 》2024最新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22 12:02:39瀏覽8|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定期定額精選-福懋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高股息推薦-創意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投資組合參考建議-宜鼎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智邦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群益NBI生技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策略-鴻準

2010年,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蘭州、通渭之間跑動,心情非常之郁悶。每次坐車去老家和坐車從老家返回,看著那熟悉而貧困的山山水水,淚水就溢出眼眶。 這是我的生身之地呀。這是我的祖地。但看來慢慢地就要斷了。這個斷的過程,是那么的撕心裂肺。我曾經說過,我不喜歡通渭,我對自己的家鄉并不熱愛。用我的朋友、作家爾雅的話說,那是給我傷害的土地,我們從那里得到了太多的死亡記憶。但家鄉的氣息,卻不是可以遺忘的,它就在你的身體里,生長著。站在通渭南山上,俯瞰縣城,我早年晨讀的牛谷河早就干涸了,到處是新的建筑、新的廣場、新的體育場。漂亮,但不親切。南山的華嚴寺、觀音殿、龍王廟,給我的感覺也非常復雜。 有一夜,走過夜晚的通渭縣城,有人在一個剛開張的小鋪子前唱起了小曲,可能是慶賀開張吧。這是家鄉的小曲,也是我爺爺一輩子的最愛。我是在爺爺的小曲聲里長大的。那一夜,我站在暮色四合的新修的馬路上,小曲和著我的眼淚在流。 而這期間,我的外婆又突然辭世。她已經七十八歲了,不知什么原因,卻自己了斷了。剛回蘭州的我,立即停課趕回去,陪媽媽料理喪事。下葬的那一天,看著并排三個墳堆,我有一種痛楚。外爺早逝,他的墳上荒草萋萋。走的那一年,他才五十多歲。緊靠西邊的,是舅舅的墳。舅舅死得很慘,是車禍。山區的路本不好走,他又是近視眼,可性格急躁,車開得快,從崖上翻下去。他的墳上也已是草如人深。我深愛我的舅舅,卻和他沒有說多少話。而外婆的墳,在他們的東邊,是新墳。剛剛堆起來的。 媽媽跪在墳前,哭得很絕望:“媽,你怎么不說一句話就走了,你讓你的老女兒心上難過得說不出。”那種哭唱,是我第一次切身相遇。小時候,是聽到的,但似乎沒有什么感覺,只覺得好玩。現在年紀大了,再聽到這樣的哭聲,又是自己媽媽的,確實無法承受。但我克制著自己,穿行于蒿草之間,忙于燒紙火。嗩吶聲,吹一陣,歇一陣,是那種非常熟悉的旋律——卻是讓人肝腸寸斷的旋律。 舅舅的猝逝,對媽媽的打擊非常之大。那種力量我是多年后才感覺到的。很悔恨自己當初的無知。王陽明說:“人須在事上磨練做功夫乃有益,若只好靜,遇事便亂,終無長進。”我覺得頗中我的弱點。書生論政,為什么是“空論政”?就因為從來沒有或很少在事上磨練。這次外婆的猝逝,媽媽也沒有想到。在外婆的墳上,她哭得好絕望。弟弟也陪著流眼淚,忘記我給他的任務:勸媽媽別哭了,要保重身體。但外婆的命也很好,下葬的那天早晨,天下了雨。我們都非常擔心,這樣下去,棺就起不了呢。可一到中午,太陽就擠出云層,把陽光灑向群山中的小村莊。 下午四點,下葬的那一刻,太陽忽然光明起來,把云朵都趕得遠遠的。媽媽總算放心了,她知道,老天開眼了。外婆的墳前,紙火燃得非常旺。外爺和舅舅的墳前,都燒了不少的紙火,以告慰他們的在天之靈。凄涼的嗩吶聲中,他們都先回家了,只留下我與一位老人,翻著,不斷地翻著,讓那些紙火燒得徹底。熊熊的烈火,烤得我的臉疼,眉毛也燒著了。 火,終于慢慢地熄下去了,太陽也西沉了。 忽然,我有許多話要說。 我跪在濕潤的土地里,看著兩代三個墳,沐浴在金色的夕照里,眼淚下來了。 卻無法說出一個字。 有的,只是那堆灰燼。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你們喜歡吃那紅紅的、甜甜的草莓嗎?我喜歡吃,不過我更喜歡家鄉的野草莓。 春意正濃,一簇簇野草莓貪婪地吮吸著春天的甘露。一朵朵白色的小花蕾迎著春風,得意地開放著,遠遠望去,星星點點,點綴著整個山野,像是春天送給大地的禮物,湊近一聞,才感覺到它散發出的淡淡清香,每年的4月底5月初就是野草莓成熟的季節,野草莓小小的、紅紅的、圓圓的,上面有細細的絨毛,和草莓有點兒神似,顧名叫野草莓。 野草莓分為兩種:一種長在山野中,樹頸高,而且葉面和莖上長了許多刺,采摘時很容易扎手;另一種長在菜地、路旁、地角田野間,藤禾比較矮小。它們各有各的味道,樹莓又酸又甜,地莓甜滋滋的,沒有酸味。聽爺爺說,他小時候,因為家里窮,山里的各種野果便成了孩子們的喜好,野草莓是人間天然的美食,可以解饞。恰好,樹莓是我的最愛。 今年,我又和家人一起去山里采摘草莓,野草莓很難采,一不小心,我被刺了好幾下。成熟的草莓果紅得像燈籠,在草叢中若隱若現,仿佛在和我們“躲貓貓”。瞧,藏在綠葉中的草莓特別肥大,紅色的汁水好像要流出來似的。摘一個,輕輕地放在嘴里,甜甜的,汁水滲入咽喉,好似一股甘露。有些草莓已被小蟲子捷足先登了,一些紅紅的果子早被他們啃過,留下了棕色的斑點。可這又怎么能阻擋人們采摘人間圣果的熱情呢? 家鄉的野草莓讓人吃了還想吃,我愛家鄉的野草莓。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外公系列之八----《四歲的小布丁》 每個夏天,都有自己的故事,桃兒黃了,西瓜熟了。我最愛夏天的荷花,滿湖徜徉著絢爛詩意‘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每一朵荷葉都是亙古綿長的生命力。若在這炙熱的天氣中能見到我家小布丁,那‘飴含抱孫’便是我整個夏天心情最美好的奇景。 遠沒有到十月十四號,即將滿四歲的小布丁就從上海回到長沙外公外婆家,原因;是為了九月份能擠進上海幼兒園而錯開疫情隔離時間。 還是外公外婆開著汽車去高鐵站接的她們。時間還早,外婆盯著寬敞的車站出口,我卻焦躁的在站內大廳里徘徊,眼睛多次瞥在車次電子指示牌上的時間指示,發覺在接客等待處;許多人在張望,看著一股股涌出來的旅客洪流。那表情各異的臉上傳達出各種情感。微笑著,沮喪著,麻木著。想著盼著高鐵何時能夠準點到站、接人。一些人拖著疲憊的身子望著出站口,像望眼欲穿的思盼著親人、熟人、朋友的歸來。再往里一點,那張著嘴的人擠著閉著嘴的人,聲音早已被淹沒。我仔細瞧才能看出人與人的不同。仿佛他們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大廳內燈光在每個人的身上涂了一層昏黃,傳達著接人急切的意義。此刻,外婆走到我身邊,湊在一起掛在嘴邊聊的還是‘布丁乘的車什么時候到站’? 高鐵車次終于準點到站。一想馬上可以見到外孫女的喜悅,一種時間怎么過的這么慢的焦急,一份天氣燥熱的感受頓時撇去。稍等片刻,我和外婆同時發現了出站口涌現出的女兒,那黑色的緊身背心在燈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耀眼,頭發干爽的扎在腦后。那高跟涼拖鞋在地板上噌噌的聲音,急切卻又興奮。緊接著布丁的影子就快速進入我的眼簾;只見她憋著小嘴,翹著小腳坐在媽媽推的手推車上。而此時,布丁輕輕地叫了一聲外公外婆,那叫聲瞬刻間融化了整個夏季的等待。她歪斜著自己的小臉已經熟悉了這坐城市的等候。須臾,她昂起臉,探著頭,頭發睡眠式的亂分。眉梢下,小眼睛里分明透露出深深的雙眼皮,抬頭笑得很是清澈燦爛。我趕忙跑過去接著女兒手中推車推著自己的外孫女別說心里是多么‘得無異乎’。 還沒有出完車站大廳,她突然就走下推車,一米零四的清廋身高就橫立在我眼前,真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啊!布丁長高了也長大了。在車站外停車處,布丁眼尖口急,一眼就辮認出外公紅色的奔馳車,打道回府,她不斷的在車上問這問那,其思維和話語的成熟度已遠遠超過了上次回家的程度。 布丁四歲了,四歲使她的世界擴大,使隱藏在其生理、性格上的東西都顯露出來。非有小孩不能明白這個。看著別人家的孫子,肥肥胖胖,整整齊齊,眼睛大而明亮,總覺得自己的孫子理應如此,一生下來就戴著小瓜帽,穿著毛絨絨的小衣,好像小狗生下來就披著一身絨毛似的。趕到自己有了孫子,才能曉得事情并非如此。孫子身上穿戴著是全社會的工商業所能供給嬰幼兒的物品,從吃、住、行到她們生活的所有,給全家人以一切啼笑愛怨真切的感受,孫子的確是位小活神仙,一位開心果!有了如此,家里才會熱鬧,兒女們心里才會充滿希望,這正如女兒所說;她要給布丁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 家里的茶幾和沙發抬手上,我一向認為是能擺電器插座之類的地方,早幾次布丁回家為避免意外婆全部把它都收藏起來了,而這次卻沒有收藏是因為布丁已經四歲了,幾天觀察下來,發覺小布丁的確沒有去摸過這些東西,她是真正懂事了,也省心了。對孫子而言,外公外婆家的客廳是布丁絕佳的娛樂場所,四室兩廳的房間里沒有頹敗與廢墟之處,碩大的客廳中彌漫著祖孫的“舐犢之愛‘外婆外公的心是外孫女兒的天堂。曾經轟轟烈烈的人生和斜陽憂傷的對抗,都被退休后充當外公的角色所填補。 沉積在中年時期遇到的下崗場景,被此前布丁騎車穿來竄去的無憂無慮所悠晃。那是90年代為迎合改革開放需要,我們成了特殊的社會群體。我們大多被無辜甚至強行的解除勞動關系,哪怕是企業幾十年的老工人,為企業貢獻了一輩子即使病痛纏身也不例外的下崗。被踩在社會困苦的最底層,那是一個時代的悲劇。 想當初,下崗工人的悲劇不僅表現在崗位的丟失,更是社會應負起的責任和應有的道德底線被無情的突破。下崗不是自覺自愿的,是企業單方面解除勞動關系。而這種解除關系在前期執行時是按照與企業領導等親疏遠近關系來決定的。下崗時工人一般歲數大了,那時正值全社會就業難的時期,下崗工人根本沒有體力、腦力和精力優勢去參與市場人才和崗位應聘。這就使得下崗工人一下子沒有了生活來源,他們大多上有老下有小,生活從此陷入了困境之中。不僅如此,我們還面臨著住房、孩子上學、看病等諸多問題。他們根本無力解決這些,但是沒有人過問,沒有人去管,至今亦然。當回憶到這里的時候,我依然聲音哽咽,苦難在心中的烙印即使過去了幾十年,也仍然刺痛。 好不容易熬到今日退休,然而卷進外公、爺爺級別的洪流隊伍中,拋棄青春的夢想即是現實和實實在在的帶孫看孫的責任了。自滿之中時而搖曳著外公理想主義的火焰。但那是在公開場合里。而私底下的生活中,一日三餐,消除了節假日,看狗式的看著孫子,如同永不下崗的廚師和保姆。這就是填補精神的空虛和熬過下崗苦難的我們這一代真正的老人。 青壯年時期,外公外婆在我心目中有個清晰圖像:老而憔悴,男的帶著塌陷的帽沿,女的披著厚紗巾,走路之時的不斷地踹著氣、咳著嗽、透著都是外表平凡的可敬老人。他們雖是過去現象,卻跟我夢里的幽靈更有共同之處,一點都不會失去如今的模樣。 今天,布丁出現在我眼前時是上下顛倒,帶著我小時候頑皮的影子,只是稍稍偏向一邊,比我那時更調皮和惡搞,我幻想世界中的女娃應該比較溫順而婉轉。當我發現外孫女的幽靈時,絲毫沒有羞怯地消失在溫雅的背景中。布丁也一樣:在以某些你想象中能夠’活潑‘過度,調皮的無以復加而周遭世界后,她的形象銳化,開始上升,達到我思維中的恰當位置便隱沒而去。這,或許是一種童年幸福的光環照耀,是她母親和外婆外公、爺爺奶奶覆蓋其親情和血緣關系清晰而精細的表現。 每當布丁頑皮的幽靈出現在我眼前時,我便驚過一絲厭煩,但一股四歲之靈氣散發出來味道又忍不住讓我津津樂道。幾乎可以這么說,明明知道她仰賴別人拯救,知道她有另一個破壞力量能煩人而’承受負擔‘,卻因外孫女回家如釋重負。但此種寬慰的想法,有時因害怕布丁有一天會用她遠在外地之間的特殊關系對抗我而冰消瓦解。 處于四歲的布丁精力非常充沛,現在并不像我們認為那樣反抗意識強烈,反而十分喜歡與人親近地接觸社交生活。只不過偶爾富有傲慢、自信、獨立的反抗意識而被人認為喜歡反抗。仔細觀察,她非常喜歡任何事要去嘗嘗,不論錘子、剪刀、或者什么物品,她都可以自如的玩耍或使用。現在她變得動作迅捷,做每件事情都很快,興趣轉移也快,而且一件大事大頂多只做一次,沒有興趣講究完美。只有興趣繼續做下一個活動。 我記得有幾回——更多是出于好奇心,而非出于百無聊賴,看著布丁的言行舉止,她能囔囔私語,一個人自顧自地唱著媽媽教過的歌,甚至還能唱英語歌。數數能數到十幾位以上的加減數字,外公家里的樓層、門牌號碼她能一一記清。甚至時不時蹦出許多只有大人才能說出口的話語,其成熟之態超過我的想象,這就是我家的小布丁。 夏日的飯后的中午,這是一段寧靜的時光,是與古老的節奏和時光的永恒。此時的燥熱與室內空調保持著身體與溫度的同步。家里能夠感受到舒適和布丁的存在,領悟到祖孫之情的真實含義。我日益意識到女兒、外孫女之于我們的歡樂有多么重要。在長沙的城市里,不停地縈繞于布丁原始情感的那些奇異的聲浪將我驅向精神興奮的邊緣,沒有她,不變的風景無非是屋內一些電視機、木柜和床鋪,但有了她室內的風景便充滿含義,意味深長。 昨天,長沙的天氣下了一場陣雨。連續多日的燥熱似乎被陣雨徹底洗涼了,天空清澈極了,也通透極了。大家都準備午睡,我剛剛躺下,突然間,過道里傳來一聲驚天動地的哭叫聲,原委是她因不午睡被媽媽揪出臥室外。她哭喊著委屈地像什么似的,我趕忙起身過去安慰。房門緊緊的關著,她倔著小嘴帶著輕細的哭聲說;’外公,我乖,知錯了,要媽媽讓我進去‘。室內仍然沒有動靜,她急了,連忙拿著我的手說;’外公,你用勁敲門羅‘,依然不見效,她又做出用腳踢的動作說;外公’你用腳踢羅‘。我隔著門對女兒說;你開門讓布丁進去,她保證再不鬧事了。門開了,布丁馬上鉆了進去,透過半開的門往里看,布丁站在窗臺前,潑弄著小手似乎有了悔改之意。我折身還回沙發上正準備躺下,突然又一聲哭喊,布丁又一次被扔出門外,果不其然,她頑劣的本性不改,砰砰的打門聲、踢門聲把外公外婆同時喚起,小手小腳的打門聲、歇斯底里的哭叫聲,嘴里吐著’我聽話、外婆你幫我開門羅‘的踹氣聲匯成一體劃破了中午寂靜的睡眠。 望著布丁此刻的情形,猶如乞討的卑微,又猶如一種童年的幽默。不知何故,我覺得焦慮而且有些有味,童年無忌,她無迫切的職責在身,也沒有聽不聽話的意識,任憑我行我素,童年的天性就是如此。剛才之鬧不過只是演繹著一曲外孫女成長的生活插曲,它雖煩躁也不乏有趣。眼光落在爬上玻璃窗的一只夏蟬。蟬四腳朝天掉了下來,掙扎著翻過身時半透明的翅膀嗡嗡作響,與布丁中午的鬧劇和外婆的低語聲混雜在一起,突然間我不再理會這一切,又回到沙發上繼續睡覺去了。正如哲人所說:”幽默不是一種心情,而是一種看待世界的方式“。 其實,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或寂寞或璀璨。日子,在歲月的年輪中漸次厚重,那些天真的、躍動的、抑或沉思的靈魂,在繁華與喧囂中,被刻上深深淺淺、或濃或淡的印痕。 在這喧鬧的凡塵里,四歲的布丁可能是最適合外公外婆心靈摩擦的地方,用她來安放我們的寄托,或許,便是我們的精神驛站。目的,是為了黃昏起程時,不再那么迷惘。 我忽有所動: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得而不喜,失而不憂,則幸福常在;成而不驕,敗而不餒,則快樂常存。 寫在布丁四歲之時! 2020.8.13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夕陽文案短句 1、夕陽的光線像是被風吹散一般迅速消失,正如同再也回不去的美好年華。那感覺,像是一個時代最后的劇中。 2、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3、夕陽的余輝染紅了在藍天里游蕩的白云,還替它們鑲上了亮晶晶的花邊,這幾塊白云一會兒就幻成了玫瑰的晚霞。 4、總是看見夕陽西下,模糊的背影,那盛開的晚霞,是你的陪襯,黃昏中一字雁飛,似是感嘆秋涼,這畫面凄美,我該如何比擬? 5、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6、霞光把小白豬變成了金燦燦的小金豬,小孩的臉也被霞光照地紅彤彤的。總的來說,所有的東西被霞光照過后,顏色都不一樣了。 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8、我在秋天豐收里徜徉,金色麥浪笑迎著夕陽。我在冬天蕭瑟里徜徉,雪花映著晶瑩的淚光。蹉跎歲月流逝的時光,品味人生真諦莫彷徨。 9、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0、夕陽西下,學校沐浴在余暉的彩霞中,同學們三三兩兩地在校園內漫步,晚風徐徐送來一陣陣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1、俯瞰小鎮的黃昏,宛如天河里墜落了一彎金色的月亮,親吻著故鄉的田園,從炊煙裊裊的村寨里,不時地傳幾聲狗吠雞鳴,仿佛是一個遙遠朦朧的夢。 12、此時,太陽的臉是鮮紅鮮紅的,它的光像是被誰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明亮。它向西緩緩地退著,像個俏麗的少女一樣溫存、恬靜。 13、天空,無云的地方,已是深藍。轉眼間,這圓東西從底部開始泛出微紅,輕輕地,比天上的云絲還要淡。此時太陽的周圍,被云霞披上了一層彩色的余暉。 14、路漫漫,夕陽西下,映紅滿天,殘雪的山路,有我們的歡聲笑顏,美好的畫面不停地用相機定格在眼前,我喜歡背著你的包,牽著你的手,一起走到永遠。 15、伴著夕陽漸漸西沉,橘紅色的光映紅了一切,那黃色的。錦雞兒花,在此刻也變幻著晚霞的流光異彩。那光如此溫暖地射入我的心田,令我不禁癡迷于其中。 16、在霞光的照耀下,天空像是被火燒了一樣。有時候霞光的顏色也變化多端,一會兒紅彤彤的,一會兒金燦燦的,等,顏色可多了,還有些說不出名字的顏色。 17、夕陽射出一束束金光,照在大地上,照在家鄉的一草一木上。一陣微風吹過,許多的樹,許多的草輕輕舞動,那樣子,就像是一個個美麗的姑娘臉上閃著燦爛的光芒。 18、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太陽收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一個金燦燦的圓球,周圍的云更加絢麗多姿,時兒像小狽,時兒像小鳥,時兒像桃花……遠處巍峨的山丘在夕陽映照下仿佛涂上了一層金粉,顯得格外瑰麗。 21、一剎那間,夕陽快要跌入地面了,與地面貼得越來越近,越來越近……我知道,這迷人的夕陽很快就要和我們再見了,它即將要到地球的另一面去,為那里的人們帶來一個美麗的黎明。 22、陽光灑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像為大海披上了一件金色外衣,金燦燦的,是那樣的誘人。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 23、傍晚時分,我站在涼臺上,望著天空出神。太陽掛在樹叉上,收起了耀眼的光芒,像害羞的小姑娘似的,突然,天邊出現的一道紅霞,紅霞的范圍越來越大,轉眼間,西邊的天空都被染紅了。 2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輕松爽快。 25、黃昏已經謝去,夜幕早已鋪開。高高的法國梧桐,被刺眼的白色路燈照亮。在黑色的夜空里鑲了一圈又一圈攫綠,有時被拂過的夜風飄動,發出輕輕的沙沙聲,只那么一陣,就消失在無限的寧靜之中。 26、黃昏,可能是一抹云霞受了夜的囑托,懸掛在西方的天穹,也可能是溫馨夜降臨的前幕,但是無論怎樣,黃昏都是那么的迷人,不僅因為它的彩云朵朵,更是它能抱一一種毀滅自我來闡釋夜的真諦的決心。 關于夕陽的文案短句 1、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金燦燦的太陽似乎累了,換上橘色的睡衣,雖不像清晨那樣朝氣蓬勃,但也是神氣活現的,沒有一點衰老的樣子太陽把利劍似的光芒收住了,瀉下柔柔的光,給柳樹鍍上一層華麗的金黃;每一處都跳躍著紅潤潤的光,波光粼粼,像是一枚枚雀躍著的音符,又像是水里撒了一大把閃亮亮的碎金子,甭提那場面多美了! 3、這時,夕陽已接近西山。西邊的天空一片通紅,把青山的輪廓清清楚楚地勾畫出來。夕陽映在水庫的水面上,金光閃閃,好像這水庫是由無數的碎金填成的,晃得人睜不開眼睛。在夕陽的映照下,火紅的晚霞,黝黑的山巒,銀色的水面……多么美麗的景色啊! 4、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5、那魔術似的光輝燦爛誘人而無私,在美的光輝的沐浴里,寒冷心里的隔閡在悄悄地消融。天際,清泉般傾瀉的流霞為夕陽抒情,人們在驚艷中牽起思緒,靜默的流連。此時,黑夜抓住了機會,在青山遲疑的一剎那,一把把夕陽拽進谷底,一切,浸入寧靜。 6、秋末的黃昏來得總是很快,還沒等山野上被日光蒸發起的水氣消散,太陽就落進了西山。于是,山谷中的嵐風帶著濃重的涼意,驅趕著白色的霧氣,向山下游蕩,而山峰的陰影,更快地倒壓在村莊上,陰影越來越濃;漸漸和夜色混為一體,但不久,又被月亮燭成銀灰色了。 7、也許,許多人會為如此美麗的夕陽的悄然離去而傷感,但是如果能像我一樣,靜靜地坐在海邊,看著這嬌美的夕陽西下的全過程,你就會和我一樣想到明天的朝陽,就不會感到凄涼了。相反,你會覺得它很美,贊美夕陽之情也會油然而生。 8、夕陽懸掛在半空中了,就像玉盤一般。它照在人的臉上,人的臉就仿佛鍍上了一層金;它照在水面上,河水就浮光躍金,似乎一顆顆神奇的小星星在閃閃發光;它照在綠樹上,綠樹就好像抹了一層油,顯得更加翠綠了。 9、傍晚的太陽已經西下,把刺眼的光芒收了回去,一望無邊的天空一片湛藍和天邊那柔柔的紅暈,高大的西山在夕陽的映射下顯得非常美麗。 10、過了一會兒,它像人一樣姍姍而行,漸漸地靠近山。這時的太陽光不再刺眼了,它已經把這耀眼的光慢慢地收斂起來,只射出柔和光芒。 11、太陽收斂起刺眼的光芒,變成了一張紅彤彤的圓臉。藍藍的天空,像一個明凈的大湖。慢慢地,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地上漲。 12、坐在窗前,陽光穿過薄紗,變得朦朧而迷離。抬望眼,看見美麗的夕陽,盡綻光芒。在不經意間,夕陽無聲的記錄下我們的點滴,用它鋒利的光,在天空鐫刻下我們生命中漏去的記憶,填補空白。 13、暮色暗淡,殘陽如血,黃河邊上如鑲金邊的落日,此時正圓,光芒四射,刺人眼膜如夢似幻,好不真實。最后一絲殘陽打在地上與暗淡黃的沙漠融為一體,金光璀璨,吞天沃日。 14、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5、夕陽,不同于清晨的太陽,它擁有獨特的光芒;夕陽,不同于當午的烈日,它舍棄強烈耀眼的光芒。當我們在黃昏時,平視遠方,就能看到夕陽。這時,我們可以用肉眼去正視它,一望無際的晚霞變得美麗,因為有了它,心靈變得無法摸測。 16、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17、夕陽西下的時候,在天邊一輪紅日慢慢的西墜,夕陽散發出萬道霞光,霞光灑落在平靜的湖面上,湖面上閃耀著燦爛的光輝。一陣微風吹來,湖面泛起了層層波浪,真是好看。 18、太陽,在走過了輝煌的路程后,漸漸西沉下去,依然,留下黃昏那靜靜的美麗,留下一種坦然寧靜的莊嚴。每天蹣跚的腳步,總會伴著我,在日落黃昏的時候,我懷著平靜從容瀟灑的心態走向夕陽。 19、一會兒,太陽更紅了,像是一只又圓又紅的大蘋果高傲地懸在天邊后面一朵朵黃澄澄的云襯著太陽,陽光透過云縫灑出來,一切都變得紅紅的,像著了火一般,沐浴在紅艷艷的陽光中。 20、夕陽緩緩地沉了下去,它似乎怕勾起我們無限的離愁,于是選擇了安靜地離去。但這只是短暫的分別,明早它就會回來了,將以另一種方式回到我們的身邊。 21、天空被夕陽染上了血紅色,桃紅色的云彩倒映在江面上,整個江面煥然一新,此時此刻,天邊像燃起了熊熊烈火。 22、太陽漸漸往下落,它的臉漲得越來越紅,紅的像個大火球,把身邊的云染成五顏六色。慢慢地它走到西山背后,把美麗的霞光留在遙遠的天邊。我們都看得目瞪口呆。我的心里在想:晚霞真美! 23、一抹殷紅色的夕陽照在西山上,湛藍湛藍的天空浮動著大塊大塊的白色云朵,它們在夕陽的輝映下呈現出火焰一般的嫣紅,倘若你仔細地看,你會看見那云絮在空中飄動,就像置身于輕紗般的美夢似的,會使你遠離煩惱的困擾。 24、夕陽是如此的美麗。太陽改變了顏色,火紅火紅的,沒有了中午的那份狂躁與熾熱,從遠處向它看去,斜暉灑在臉上,臉便立即變成了紅褐色,感覺就像是一個慈祥的老人深情的摸著你的頭,親切而又溫暖。 25、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希望,無窮的勇氣。 26、夕陽西下,映紅了天邊的晚霞,云彩像著了火一樣,是那么的絢爛多彩,這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火燒云吧!夕陽,紅紅的秋日夕陽,早已失去了曾經灼熱的威力,呈現出一種可以直視的虛弱姿態,并感受到它不可挽回的沉向西山的勢頭。 27、來到大海邊,只見一團耀眼的火球正慢慢往下沉。我走在柔軟的沙灘上,找到一塊光滑的大石頭坐下,陶醉地欣賞著這美麗的夕陽。 28、太陽雖然快要落下來了,但放出的光還是那樣的耀眼。我把手卷成一個小小的圓形,對著太陽看著,要沉下去的太陽像個紅心雞蛋,天空就是一個藍藍的鍋,現在,雞蛋快要煮熟了,要被倒到盤子里了,瞧哪!正在一點兒一點兒地往下滑呢! 29、慢慢兒,太陽開始變紅。這時,我仿佛看見了七種顏色在不停地變幻著,太陽似乎在轉動似的,一會兒青,一會兒紫,一會兒紅,五光十色,美麗極了。 30、我印象中的黃昏,只有夕陽微微橘色,而那日,我卻享受了一種帶有意境的夕陽山水,雖是酷暑,心意春風,加之靜靜的沙丘、徜徉的戈壁灘、淡淡的墨色! 描寫夕陽的文案短句 1、每當快要夜幕降臨時,美麗的晚霞映入眼簾,一道金光,讓天空變得金黃,讓大地也發出閃亮的光芒,還發出最終一道耀眼的光芒,把整個天空染得紅彤彤的。 2、晚霞就像一位衰老的老人,在花甲之年還要堅持不懈地展現自我的價值。為了明天的清晨,它們奉獻出了自我的一份力,它們喻示著將會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陽。 3、夕陽,意味著黑暗的來臨,將又要看到萬家燈火的景象,一種歲月滄桑,時光不返的感受涌上心頭,這樣的感受,有幾人能夠了解 4、傍晚,晚霞燒紅了天空。海邊沙灘上人來人往。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撿貝殼,有的在嬉戲,歡聲笑語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清涼的海水洗去了人們一身疲勞,一身炎熱,使人感到簡便爽快。 5、正當太陽快沉沒的時候,它又射出了更加絢麗的色彩,天空中的色彩快速變幻。時而紅,時而淡藍中夾雜著紫色;時而又在紅色中有著藍金兩色,太陽已經完全下沉,可天空中的余暉仍未散去。直到月亮升起老高才漸漸變淡。 6、可是,又有一些整塊整塊的大云彩緩緩的挪著腳步向它而來。這次,它怎樣也弄不掉它們了。于是,它俏皮的撥開一點云層,將本身的頭伸出來,雙眼左看看,右看看,想在入睡前再看看這個世界。它坐在云彩上頭,指揮著它們,漸漸向地平線飛去。太陽坐在仙境般的云椅上,享受著,環顧著這個它以往照亮的世界。此刻,霞光只剩下了一小半了,就像是天狗吃月亮一般,一點一點的消失在西方的天空。 7、落日在簾鉤,溪邊春事幽。 8、藍天白云下,夕陽余暉中,獨坐車窗旁,看夕陽刺穿樹葉,在一片黯淡中發出金色的光芒。 9、夕陽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化妝師。天邊那一抹彩云在夕陽的精心裝扮下,悠悠地絢爛成美麗的晚霞,夾進了長空湛藍色的詩頁里,化為永恒的記憶。那俊秀的青山被她蒙上了朦朧的面紗,一改往日的雄壯,溫柔地偎依在大地的懷抱,恬靜得像一位少女。 10、夕陽轉到西邊的時候,已經不是那么耀眼的光芒四射了。它是那么大,那么紅,那么圓,掛在樹的頂端。你望著他,會霎時生出無窮的幻想,無窮的期望,無窮的勇氣。 11、昨日,夕陽前,有你我的身影;今日,我依然在那里,而你,卻在了遠方;明天,我想我會慢慢的淡忘,是的,明天,我會慢慢的淡忘。感激傷害你的人,因為他磨煉了你的心志!感激絆倒你的人,因為他強化了你的雙腿!感激欺騙你的人,因為他增進了你的智慧! 12、當晚霞燒紅了半邊天時,海邊沙灘上的人們有的在游泳,有的在拾貝殼,有的在盡情地嬉笑,于是,那里的歡聲像海浪一樣一陣高過一陣。 13、回首往事,那滿山的杏樹花開,那滿溝的野花迷香,泉水叮咚,鳥兒啼鳴,居高而望,那翠綠的山川顛覆,那神奇的天地結合,融入眼簾,深情含笑。那一刻情絲纏繞的浪漫,那一刻晚霞斜陽的相依。姻緣…牽手扶肩依偎著愛的長河,古往今來,穿越時空的愛情… 14、時光悄悄地溜走,暑氣跟著陣陣海風徐徐地遠離。夕陽也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像一只光焰柔和的大紅燈籠,懸在海與天的邊緣。興許是懸得太久的緣故,只見它慢慢地下沉,剛一挨到海面,又平穩地停住了。它似乎借助了大海的支撐,再一次任性地在這張碩大無朋的床面上頑皮地蹦跳。大海失去了原色,像飽飲了玫瑰酒似的,醉醺醺地漲溢出光與彩。 15、風慢慢地吹過,水稻如同浪花般層層翻滾著,我仿佛聽見了一陣陣歡快的笑聲,夕陽撒在田地里,如同一片金黃的海,夾雜著微微的紅。一粒粒稻谷忍不住跳了進去,泡在這片海中,身上散發出一陣陣誘人的稻香,聞起來令人心境舒緩。 16、一天傍晚,我外出散步,忽然覺得被籠罩在一種綺麗的景色之中了。舉目望西邊的天際,我發現那塊玫瑰色的云塊在天空徐徐變幻著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雄獅,時而想染了多種色彩的山巒。那橙黃色的光柱透過云層,直射大地,猶如天幕拉開,一場壯美的舞劇即將開始,我被這迷人的景象陶醉了。 17、只為一個承諾,我要陪你看最美的夕陽,還會聞到那風中飄來的淡淡梅香。 18、太陽形如火球,全身被耀眼的火焰包裹著,雖說沒有中午那樣強烈,但也不可輕視它的“威力”。漸漸地,金燦燦的陽光變為了橙黃色,開始變得柔和,嫵媚動人。 19、福如東海闊,壽比南山高,夕陽無限好,晚霞更輝煌。 20、啊!那一抹夕陽,夕陽照亮了花,我看到了美麗,夕陽照亮了樹;我看到了茁壯,夕陽照亮了天;我看到了明天的朝霞,后天的期望!從屋里走來,那金碧輝煌的太陽立刻奪去了我的雙眼,頓時我的眼睛金光萬丈! 21、風欲靜而樹不止,‘強風怕日落’在這個小鎮卻不。風小了很多,但刮在臉上很是舒服,因為是湖邊的風嘛。微風中帶了許多濕氣,也給湖面上帶來了層層波瀾,迎晚霞看去,真的是一個碧波蕩漾,噢,忘了告訴您,這就是玉泉湖,是咱們新型能源轉型城市玉門的一處人工湖。 22、又過了一會兒,夕陽那微弱的光芒給大地披上了蟬翼般的光彩。云朵披上了金輝,像少女一樣姍姍而行,漸漸靠近江面。天邊飄著幾塊白云,宛如鮮艷奪目的彩緞,裝飾著紅藍色的天空。 23、晚霞,是最美的,足以醉滿海的心,那一點光線,幾乎染暈了孤島上的蒼松。 24、瞧,那一朵朵白黃相間的云朵,一朵連著一朵給夕陽織成了一件金紅色羽絨服,不一會兒,又變成紅色,把太陽打扮得像公主似的。俯視江面,一道殘陽像一支箭一樣射到水面上,像無數的魚兒在跳躍。 25、美麗動人。煙縷渲染著黃昏的景色,田間的人們炊煙的呼喚下,開著蹦蹦車的,背著鋤的順著村道走回來。頓時,牛的哞哞聲,蹦蹦車的隆隆聲,狗咬聲,雞叫聲,人們說話嚷叫聲…將炊煙下的村莊的黃昏變得充實起來。 26、喜歡站在夕陽里,讓它溫暖的照耀著我,深吸一口氣,仿佛能夠聞到陽光的味道,讓人心曠神怡,神情氣爽,總以為,夕陽是太陽中一天最美的時光,如待嫁的少女,婀娜多姿,亭亭玉立,含情脈脈,笑靨如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警察口維持, 千畝油菜花。 山上人涌擠, 鬼城馬戲團。 >>>更多美文:格律詩

DD15VEV15EGE15VE



2024亞東定期定額低消 》2024證券開戶優惠期限2375凱美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新光免費證券開戶9924福興台股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新光電子證券開戶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wyer665694&aid=180529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