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玉山大戶投定期定額Ptt 2024 》2024證券開戶優惠分享
2024/04/05 09:33:22瀏覽2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ai類股-樺漢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世芯-KY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高效運算概念股精選-樺漢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的好處-元大全球AI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chatgpt概念股精選-臺積電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蓋念股-東元

夏天,一想起酸梅湯,總有種齒頰生涼、沁人心脾的快感。 烏梅三十顆左右,洗凈,山楂一大把,甘草、陳皮一小撮,桂花兩把。入鍋,大火煎熬,加冰糖,改用文火,直煨得烏梅肉徹底化入黏稠的汁水中。待湯汁冷卻,濾除渣滓,煮出來的酸梅湯原漿,透著琥珀一樣的醇暗色,非常稠,沒法直接喝。兌上礦泉水,加上冰塊,就變成消暑極品了。 我一邊喝,一邊佩服中華傳統飲食里的智慧。怎么就想出了酸梅湯的點子呢?單看原料并不復雜,烏梅搭配山楂、陳皮、甘草……沒有多高深的搭配法則,但組合在了一起就有了消食合中,行氣散瘀,生津止渴,收斂肺氣,除煩安神之功效。 比起其他媚甜的飲料,酸梅湯的滋味是多元、立體的。炎炎烈日下,在黏膩的熱風中,捧上一大杯冰鎮酸梅湯,一飲而盡,能感覺到剛喝下去的酸梅湯化為一團清涼之氣,游遍全身,把暑氣一絲絲地從身體里往外擠。幾滴醇液殘留在舌尖齒間,烏梅酸、甘草甜、桂花香層次分明,這時候才能真切感覺到,什么叫作生津。一口入喉,如水銀瀉地,滲遍全身,方為上品。 讀《都門雜詠》,“炎伏更無虞暑熱,夜敲銅盞賣梅湯。”這是怎樣的畫面呢?傍晚,暑氣將散,陰涼一寸一寸地挪了過來,弄堂口人們揮動著蒲扇,談天說地。賣梅湯的人,挑了擔子,夜敲銅盞,當啷響。老人小孩,團團圍住,你一碗,他一碗,祛暑消渴,怡然自得,多美。 現在,雖不見賣酸梅湯的挑擔郎和小店鋪了,但一到夏天就要與酸梅湯相親相愛的畫面倒是絲毫沒變。在蟬噪的夏夜,一邊把串串丟進滾燙的鍋中,一邊放肆地扯天扯地,再猛喝一大口沁涼的酸梅湯——這一整個夏天的濕熱,就全部在此刻被消磨掉了,簡直是一種人生巔峰般的快樂。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耳順之年后,常伴有頭昏腦脹、搖晃浮沉之感,加上頸椎的毛病,看手機就會覺得有一陣子眩暈。具體原因可能是血液循環不暢、缺氧、低血糖導致腦神經能量匱乏或者是心理疲勞、神經性失調。此時,我意識到自己的身體早已處于亞健康狀態了。 昨天晚上,知青朋友打電話告訴我,說是有篇文章非常值得一閱,內容是由上海汽車集團銷售主管戴亮向記者講述他父母的愛情故事,情節非常感動人,并已用微信形式轉發過來了,請我務必一看。旋即則打開手機一讀《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內容正如朋友所言;“我有一個瘋娘,但是我很榮耀。30年前,母親因父親而瘋,父親為母親而留。別的知青回了上海,只有他選擇留在東北,娶母親為妻,照顧她的一切……父母以他們一生的傳奇告訴我:愛的真諦,就是擔當。” 捧讀此文后,我是淚涌如泉,沉思許久,心理猛然間被咯噔了一下。當我真正接觸社會的時候,就會發現真實的生活不是童話,四面八方的壓力,讓夫妻關系如履薄冰。多少人說出口的誓言,履行的時候才意識到需要付出的代價。但那些看似不完美婚姻的背后,卻也有動人的細節。 歲月繾綣,仿佛四十九年前那一段歷史又被重新翻騰了出來。知識青年上山下鄉,走與工農兵相結合的道路是當時一種常見到的政治生態。然而,在政治權衡和經濟需要的無奈風雨之下,知青到‘廣闊天地’里去是不得不做出的唯一選擇。這其中就包括《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中的男主角戴建國和女主角小鳳。他們的故事‘聲聲滴血’卷入了那個時代的愛恨情仇中,令人唏噓感嘆。 說到知青上山下鄉運動,就不得不提起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運動的由來。它是由原國務院知青辦的老同志為主成立編委會,歷時3年寫成了《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始末》一書。經中央黨史有關專家復審,認為“該書具有較強的權威性和歷史價值。” “中國知識青年上山下鄉源于50年代中期。它是在城市日益增大的就業壓力和農業合作化運動蓬勃興起的社會條件下提出來的。其根本出發點是試圖把解決城鎮失業問題同改變農業生產落后的狀況結合起來,探索一條解決城鎮就業問題的道路。” 很多知識青年對待自己的知青經歷和認知是多元化的,他們遍布祖國大江南北,地域不同、經歷不同、各知青素質不同、受教育不同、政治環境不同、必然有許多的差異。特別是在步入老年狀態的時候,由于各自的思維觀念、文化程度、經濟條件等而產生對當前社會存在的各種看法和抱怨,我認為是非常正常的。不應該用簡單“肯定”或“否定”而強加于人,當然,社會也應當能夠承受輿論場上不同意見的表達和看法,尊重知青們對各自上山下鄉的不同感受! 在《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中戴建國和小鳳的故事,遠遠沒有另一個知青與農民的婚姻有‘知名度’。那就是一個中央委員與一個農民的婚姻故事。邢燕子曾是天津市委書記,當過10年中共中央委員;而她的丈夫叫王學芝,卻始終是個土生土長的莊稼漢,而她們的婚姻是全世界的“絕配”。 當年邢燕子初中畢業回到寶坻縣司家莊務農,在那里她收獲了意想不到的榮耀和一段至今不渝的感情。用她的話說,她的婚姻是全世界也找不到的“絕配”。1958年16歲的邢燕子回鄉務農,她的想法很簡單,這是黨的號召,另外慈愛的爺爺也在農村。當時燕子全家和眾親戚20多人都在天津市生活。大家都反對她回鄉,哪有放棄城市工作的前途而去修理地球的呢?燕子的父親沒有反對,他是個老革命,從感情上他舍不得燕子,但他覺得女兒說得也有道理,就讓她自己做主。于是燕子走了,滿懷青春熱情與希望地走了,像父親當年參加革命時一樣。從此寶坻農村多了個知識青年,而這個知青卻讓一個普通的農莊成為全中國的驕傲。 我當過知青,經歷過轟轟烈烈的上山下鄉運動,也熟悉那個年代所發生的一切,而且也親身感受過知青中間的愛恨情仇。因此,小鳳的情感里只認定知青戴建國,而在戴建國的感覺里就有一種很微妙的東西,他這種感覺,未必是高、大、上,但潛入到小鳳的生命中,比喜歡更深刻一些,比愛慕更有味道一點,滋生在冥冥之中,卻也有了長久發展的基礎和溫床,于是便演繹了一種拯救心靈的世界觀。這種沒有‘光彩的卑微’最后的命運卻閃爍著人性的光輝。 政治邏輯就是這么冰冷,它從來不活在別人的嘴里,也不活在別人的眼里。知青邢燕子嫁給了農民丈夫王學芝的創舉,恰恰是她們自己人性的一場持久戰,并且能笑到最后,贏得了那個年代人生的驚濤駭浪之舉。 在當前社會的現實中,有人說愛情的本質就是情緒,因為與喜歡的人在一起,就會感到喜怒哀樂,情緒波動非常劇烈,從而體內分泌荷爾蒙,而這一過程便是愛情。還有人說離婚看清人品,再婚看透人心。這句話,說得再真實不過。 換了一個本本,其實更見證了一個人的人品。什么一日夫妻百日恩,早就隨風而去。那些恩,早已蕩然無存。被多少次吵架、打架、暴力,拼心機,摧殘得相互仇恨。什么你是我一生中的唯一,那都是騙人的。眼前的景象,只怕限制了你的想象力。再好的婚前寫真,也寫不出那么“純潔”的一筆。 知青戴建國和農村姑娘小鳳的情感故事而催人淚下。知青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故事能大紅大紫在平頭百姓的角落里閃閃發光。兩段婚姻而引出的情感故事都是知青群體中間的佼佼者,所不同的:一個是多于人性的內涵,一個更多服從于政治的需要。但是,兩種愛情故事都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領悟,猶如鳳凰涅槃,抖下灰燼張開耀眼炫目的羽毛,感動了當時無數的青年和知青,繚亂了所有人的視線。不管怎樣,那種置之死地的婚姻而后生的勇氣,從內容到形式牽引著整個社會輿論的導向,絕對帶有社會之正能量的作用。 老了后,蘇醒過去的記憶,人的面孔要比嘴巴說出來的東西更多,更有趣,因為嘴巴說出來的只是人的思想,而面孔說出來的是思想的本質。知青時代肯定有著自己的生活、自己的經歷、自己的個性、自己的存在烙印,是鮮活的、獨立的、自我的個體,現在我強調自我,斬斷過去,若再用知青之觀念,將會何等的荒謬? 曾經,一些知青情感的問題在回城以后就變得非常糟糕,甚至糟糕到無以復加了。在那個年代催生出來的情愛多少都帶有艱苦條件下的攙扶,還有少不更事的荷爾蒙氣息,更多是別離故土的思鄉之情與孤獨的依偎。這些,或多或少參和著世俗與私利,最后都變成人性的恥辱了。戴建國和小鳳故事,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都是把自己逼得無路可退,才能置之死地而后生,才能得到出人意料的精彩吧? 在知青消失的日子里,回首過往時,我看到自己既絕情又多情,我沒有往前時咬咬牙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孤勇,也辜負過曾經的戀人,也被初戀辜負過自己。想起來,我都有些害怕,關鍵時候,必須靠孤獨給自己力量,人生許多艱難時刻,非一個人,不能熬過去。人生和愛情,有時需要置之死地而后生,這種方式適合于我深愛過的姑娘,是我那是追她的方式,亦是教會自己決絕的開始。 愛情這個東西,可以說是人世間最虛無縹緲的。喜歡是一種情緒,愛情則是一種經歷。它是荷爾蒙分泌出來的一種情緒。過去,我把最美好的情感生活放在無知里消耗殆盡,等到步入社會才發現自己是那么的可悲,那些沒有文化底蘊的知識經不起推敲卻已經用完了。其實,天地之間,人類是最具感性的動物,往往由于感性的活潑和沖動,而生起煩惱之心,發起執著之念,被困在牢不可破的自我意識之中,倍受迷惑卻沾沾自喜,于是怨天怨地的痛苦于自己生不逢時。最終如《好可惜、最后還是失去你》中所唱:“我雖一直婉拒別人的情意,但為了不確定的你,傷心哭泣到變本加厲。” 有人形容;女人物質方面的構造實在太合理化了,精神方面未免稍差。我想,那也是意想中的事,不能苛求。一個男子真正動了感情的時候,他的愛較女人的愛偉大得多。但他公余之暇,做點非分的事來調劑他的疲乏,煩惱,未完成的壯志,他應該被原恕。為人在世,總得戴個假面具。 婚姻,泛指適齡男女按照婚姻法在經濟生活、精神物質等方面的自愿結合,并取得法律、倫理、醫學、政治等層面的認可,雙方共同生產生活并組成家庭的一種社會現象。 然而,現實的婚姻終究還是要靠實力說話的。過去如果說還有政治需要而出于迫不得已或者靠殷勤博得美人一笑的話,如今都被現實與財富而笑納了。 攀比、財富滋擾不斷。有一個事實就很能說明問題,那些富豪們不一定具備文化素質和人品卻身邊不乏年輕美女,其根本原因還是財富撬動人性的結果。 在物欲橫流的今天,婚姻形成人際間親屬關系的社會結合或法律約束太容易被現實所打敗,一些細微的小事,一句怠慢的話,一個冷漠的眼神,一個恣意的咒罵,就很容易讓兩人分道揚鑣。所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才變得那么真貴。但幸好,還是有許多人堅守承若,沒有放棄。《一個時代的愛情絕唱》用實際行動踐行了承若,感動了我們,虐哭了無數人,譜寫了一段愛情佳話。 現在,許多的婚姻承諾像曇花一現,最終剩下柴米油鹽。愛情過了最佳賞味期,浪漫這個詞,似乎變得漸行漸遠。特別是現在的年輕夫妻們,許多滲透在小細節里的情緒,如溫水煮青蛙,醞釀著矛盾,不知道對方的所思所想,更無從知曉自己在伴侶心里的位置。一些患了“失語癥”的婚姻家庭,家中的空氣似乎都在凝固。所謂‘三觀’不同的矛盾已經蔓延在許多家庭氛圍之中了,婚姻笈笈可危。 與之形成對比的是,愛情在我們心理已經成為一種內心的依念和牽掛。我們這一代人已經把婚姻在時間中磨練了許久,也不介意將感情放在煙火氣息里歷練,因為這才是愛情最真實的樣子,經得住不斷打磨的緣分,才值得一生守護和珍惜。時間告訴我,當你選擇了一位長期生活伴侶時,你不可避免也選擇了一系列無法解決的問題,你會同這些問題斗上幾年或者幾十年。 行走于世間,在情感與婚姻的旅途中,我們總是在許多不確定性中摸索前行,從一個人說話的方式到處事做人的原則,可以看出其品格和人性。 然而,真誠和善意就像是一盞明燈,指引我們向前。戴國和小鳳故事,邢燕子與農民王學芝的婚姻,從情感的現實中論證了這一事實,用高尚的情操征服了人性。關于這段故事,相信讀者已經通過各種渠道了解很多,這里我們要講的是,上敘兩個故事放在當代仍然有著它的積極作用。依然體現出時代文明的鮮明特色。 當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處事的原則,也形成了自己的價值觀,會對自己的婚姻觀發表自己的言論。如今,婚姻輿論場上的很多意見是情緒化的,價值觀優先的,只要不過于簡單化,不帶有抬杠的味道,可以多些包容性。其實,感情是一種很復雜的概念,如果我們單純用“對”和“錯”去判斷事情,其實是偷懶的思維路徑,總是會有失偏頗。 很多時候,愛情是我心里的一種情懷,但別人卻未必如我一般,我眼簾里還存有昔日那份舊情。我歡迎有前瞻性,開放性的觀念走進我心里,并與之一起探討。 這正如奧地利著名作家茨威格在評價托爾斯泰時這樣感慨道:“這種沒有光彩的卑微的最后命運無損他的偉大……如果他不是為我們這些人去承受苦難,那么列夫·托爾斯泰就不可能像今天這樣屬于全人類……”。 2020.9.10草于辦公室 >>>更多美文:心情文章

滿城風雨燈火搖, 推杯換盞言笑歡。 談古論今千秋事, 玉宇清澄在此時。 >>>更多美文:格律詩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想把每時每刻突如其來的想法和你說,可卻又想,長大的一個方面是做到“不依賴”! 2、人在江湖,先嫁一步。 3、我決定好好生活 慢慢愛你。 4、我找遍所有情話 都不如你甜 5、我一點都不喜歡這個世界我只喜歡你。 6、第一次結婚有點新鮮 7、愿得一心人,白頭不相離。 8、始于初見、止于終老 9、世界再大也終究只有一個你,風雨再大,只要有你陪我同行。 10、十年前的喜歡你,十年后的我愿意。 11、你是百看不厭的書,我甘愿翻閱細讀,字字珍貴,句句入心。 12、我的小熊說它真的很想見你,還有陽臺的梔子,還有書房的臺燈,還有泄進窗的月色,還有我。 13、我們一起白頭,誰都不許偷偷去煽油。 14、終于結婚了,點贊的份子錢打折。 15、玲瓏骰子安紅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16、你是億萬星河都抵不過的風景。 17、做個俗人,承蒙厚愛。 18、轉山轉水,殊途同歸。 19、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20、從此曹先生與我共黃昏,問我粥可溫 21、你問我有多愛你,大概就是,再遇見你一百次,也會淪陷一百次。 22、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不是強烈的動心,而是永久的安心。 23、夢境里,大浪淘沙。而我身披盔甲,縱馬而來。望著茫茫大漠,記憶席卷而來,這是我曾拼死守護的土地。我只是想要守護你,想守護你。 24、你是我窮極一生不想醒來的夢 25、發了多年的紅包終于可以回款了 26、有吉有慶,夫婦雙全,無災無難,永保百年 27、日出東方卻落于西,走遍人海卻忠于你 28、從此、有人問我粥可溫 有人與我共黃昏 29、懂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愛愛。 30、吳彥祖都娶不到我竟然被你娶到了! 31、我有一點點甜一點點可愛和很多很多的喜歡你 32、不偏不倚 剛好是你。 33、讓我怎么感謝你,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原想收獲一縷春風,你卻給了我整個夏天。 34、第一次見你就喜歡你,相處久了發現百看不厭。 35、你是遲鈍的黑暗,我熄滅月亮,陷入你。 36、一生兩人三餐四季 37、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 38、我與你是氤氳朦朧的關系,云里霧里。我不喜歡如此曖昧,但是我喜歡你。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 余生,請多多指教。 2. 我的后半生就拜托你了。 3. 我們,就這樣交代了。 4. 哈哈哈,你終于是我的人了。 5. 從今以后,再也不用無證駕駛了。 6. 走,回家告訴你媽,晚上不回家。 7. 心愿是,如初見,不相忘,把手牽。 8. 作為學渣的我,終于有了一本國家級證書。 9. 長路漫漫,磕磕絆絆,果汁分你一半,愛情相互分擔。 10.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1. 我沒有醉人的情話,但只想把你打包帶回家。 12. 我的心愛得并不多,一分鐘只愛了你六十秒。 13. 生死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4.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連路邊的風景也很美麗。 15. 你就是我的蓋世英雄,我看見你的七彩祥云。 16. 開始,愛情是愛你一輩子;后來,婚姻是一輩子愛你。 17. 幸福是回到家后敲門,而不是伸手去摸那冰冷的鑰匙。 18.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19.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里,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20. 風吹不走信念,雨帶不走執著,盡情唱著,未來屬于我們的歌。 21. 多想一夜與你白頭到老,那我們就天長地久了。 22. 人生最幸福事就是,早上聽老婆說把你爪子拿開! 23. 有生之年,只訴溫暖不言殤,傾心相遇,安暖相陪。 24. 胸膛就該遇見擁抱,花就該遇見春天,我就該遇見你。 25. 幸福只是一掠剪影,和過往的年華一樣,似水生花。 26. 你甜蜜的愛,就是珍寶,我不屑把處境跟帝王對調。 領結婚證朋友圈文案 1、終于可以挽著你的手,去敬各位來賓的酒。 2、終會有人把你捧在心尖上,喜歡你喜歡的像個傻子,終會有人保護好你的少女心,讓你再次相信愛情。 3、遇到的人成千上萬,但最后只剩你,與我相伴。愛,不只是偶然。 4、我喜歡你,所以你笑的時候眼睛是最迷人的。我喜歡你,所以你生氣的時候是最酷的。我喜歡你,所以就算你再差,在我眼中你也是無人能代替的。 5、在我最艱難的日子你守候著我,那么我的最美好的時光,你也是值得和我一起分享。 6、世上最幸福的事莫過于,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懂你,有人寵你,有人等你,而原因是因為,愛你。 7、我有所謂的三分鐘熱度,其中一秒看見了你,其他的2分59秒我都給了你。 8、如果沒有你,我仍舊可以生活得很好,但我卻愿意跟你在一起,這才是愛情。今天看到最對的話。愛情的本質,就是情愿。情愿為你做很多事,情愿放下一切為你,情愿妥協,情愿再風雨兼程也要共度一生。 9、歸屬感”是你強烈地想和他在一起。“安全感”是你覺得他強烈地想和你在一起。“幸福感”是彼此都強烈地想在一起而最終走在了一起。 10、余生,愿你有一個好心態,拋掉憂愁、儲存快樂,心若天晴,人生便沒有雨天,余生,愿你有一個好知己,傾訴心事、彼此珍惜,你懂我的快樂,我懂你的難過。 11、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你。 12、過完形形色色的四季,還是最愛有你的春夏秋冬。 13、想陪著你一起逛逛超市,做做飯,看看電視,過屬于我們的簡單生活。 14、我和你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 15、別懷疑我為什么愛你,就像云戀著風風戀著雨,其實我也不太懂這是什么道理。我想這就好像呼吸,不用練習。因為是你。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父親和犁鏵就像一粒種子,在扎進大地的那一瞬間,骨子里都蓬勃著積極向上的生命。他周身上下,折射著夏天的光芒。 柳絮飄飛,風中傳遞著村莊的信息。桑葚熟了,細伢子的愛情也瓜熟蒂落。嗩吶吹得天空藍瓦瓦的,布谷也飛來湊熱鬧,父親站在清悠悠的堤壩上,抽一袋煙鍋,磕掉煙灰,那吧嗒吧嗒聲,吵醒了一池塘的青蛙。 河岸的楊樹下,一匹老馬埋頭啃著草尖,不時的抬起頭,望望它面前的田野,陷入沉思。 這個時候,老馬與父親構成了一幅畫。彎腰駝背的父親,和老馬何其相似?父親目光深情地撫摸著老馬,那些青春鮮活的歲月,在靈魂中流淌。年輕時的父親,犁地揚鞭精神抖擻,腳步和那匹棗紅馬一樣,一旦深入泥壤,內心就充滿麥穗沉甸甸的力量。 我的父親曾像一位將軍,他雙手叉腰,立在大地上,眼睛里有薔薇和芍藥在綻放,呼吸中帶著玉米的馨香,我常常在他的身后,讀到父親和村莊這本經典之作。 在我舞文弄墨的紙張里,父親就如夏天,綠意昂揚的生長在我的世界。我也試著將父親寫進我的季節,讓他樸實善良的性情,在我人生的枝頭滿滿的活出激情澎湃的詩行。 我不明白,父親為什么以一個恒久不變的姿勢,在他的責任田上,熟成一株沉默的高粱,甚至于我們每一次尋找父親,必能在大地上,發現他孤獨的站著,飯口上,土地和莊稼是父親說不厭倦的風景。 我漸漸疏遠了村莊,把父親以及他的稻田變作了魯迅筆下的故鄉。 每回經歷漂泊的陣痛時,捏一撮,父親帶到我樓里的幾盆花泥,我流浪的心就通那片山水接壤。 現在,時值夏日。父親又該佇立在原野上,脈絡隨著植物的苒苒拔節,抽出金燦燦的希望。 在父親期待的眼神下,我將自己瘦成了一株稗子,距離父親的期望越來越遠,而父親,卻成了我的故鄉。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DD15VEV15EGE15VE



2024安泰定期定額證券計算 》2024新光大學生證券開戶2024永興etf定期定額新開戶優惠 》2024新光證券開戶疑難排解2024台灣企銀etf定期定額2024 dcard 》2024證券開戶優惠回饋
( 興趣嗜好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wyer665694&aid=180477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