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最適合夫妻創業加盟展》 桃園赤雞雞排複合式連鎖餐飲加盟品牌介紹 桃園弘爺漢堡加盟商機
2023/04/22 19:16:13瀏覽46|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蔡二少爺  蔡家二少爺的能耐特別——賣家產。  蔡家的家產有多大?多厚?沒人能說清。反正人家是天津出名的富豪,折騰鹽發的家,有錢做官,幾代人還全好古玩。庚子事變時,老爺子和太太逃難死在外邊。大少爺一直在上海做生意,有家有業。家里的東西就全落在二少爺身上。二少爺沒能耐,就賣著吃,打小白臉吃到滿臉胡茬,居然還沒有“坐吃山空”。人說,蔡家的家產夠吃三輩子。  敬古齋的黃老板每聽這句話,就心里暗笑。他多少年賣蔡家的東西。名人家的東西較比一般人的東西好賣。而黃老板憑他的眼力,看得出二少爺上邊幾代人都是地道的玩主。不單沒假,而且一碼是硬梆梆的好東西,到手就能出手。蔡家賣的東西一多半經他的手。所以他知道蔡家的水有多深。十五年前打蔡家出來的東西是珠寶玉器,字畫珍玩;十年前成了瓷缸石佛,硬木家具;五年前全是一包一包的舊衣服了。東西雖然不錯,卻漸漸顯出河干見底的樣子。這黃老板對蔡二少爺的態度也就一點點地變化。十五年前,他買二少爺的東西,全都是親自去蔡家府上;十年前,二少爺有東西賣,派人叫他,他一忙就把事扔在脖子后邊;五年前,已經變成二少爺胳肢窩里夾著一包舊衣服,自個兒跑到敬古齋來。  這時候,黃老板耷拉著眼皮說:“二少爺,麻煩您把包兒打開吧!”連伙計們也不上來幫把手。黃老板拿個尺子,把包里的衣服一件件挑出來,往旁邊一甩,同時嘴里叫個價錢,好賽估衣街上賣布頭的。最后結賬時,全是伙計的事,黃老板人到后邊喝茶抽煙去了。黃老板自以為摸透了蔡家的命脈。可近兩年這脈相可有點古怪了。  蔡家二少爺忽然不賣舊衣,反過來又隔三差五派人叫他到蔡家去。海闊天空地先胡扯半天,扭身從后邊柜里取出一件東西給他看。件件都是十分成色的古玩精品。不是康熙五彩的大碟子,就是一把沈石田細筆的扇子。二少爺把東西往桌上一撂那神氣,好賽又回到十多年前。黃老板說:“真是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二少爺的箱底簡直沒有邊啦!東西賣了快二十年,還是拿出一件是一件!”蔡二少爺笑笑,只淡淡說一句:“我總不能把祖宗留下來的全賣了,那不成敗家子了嗎?”可一談價就難了,每件東西的要價比黃老板心里估計的賣價還高,這在古玩里叫做:脖梗價。就是逼著別人上吊。  像蔡家這種人家賣東西,有兩種賣法:一是賣窮,一是賣富。所謂賣窮,就是人家急等著用錢,著急出手,碰上這種人,就賽撞上大運;所謂賣富,就是人家不缺錢花,能賣大價錢才賣。遇到這種人,死活沒辦法。蔡二少爺一直是賣窮,嘛時候改賣富了?  一天,北京琉璃廠大雅軒的毛老板來到敬古齋。這一京一津兩家古玩店,平日常有往來,彼此換貨,互找買主,熟得很。  毛老板進門就瞧見古玩架上有件東西很眼熟,走近一看,一個精致的紫檀架上,放著一疊八片羊脂玉板刻的《金剛經》,館閣體的蠅頭小字,講究之極,還描了真金。他扭臉對黃老板說:“這東西您打哪來的?”臉上的表情滿是疑惑。  黃老板說:“半個月前新進的,怎么?”  毛老板追問一句:“誰賣您的?”  黃老板眼珠一轉。心想你們京城人真不懂規矩,古玩行里,對人家的買主或賣主都不能亂打聽。他笑了笑,沒搭茬。  毛老板覺出自己問話不當。改口說:“是不是你們天津的蔡二少爺勻給您的?這東西是打我手里買的。”  黃老板怔住。禁不住說:“他是賣主呀!怎么還買東西?”  毛老板接過話:“我一直以為他是買主,怎么還賣,要不我剛才問你。”  兩人大眼對小眼,都(www.lz13.cn)發傻。  毛老板忽指著柜上的一個大明成化的青花瓶子說:“那瓶子也是我賣給他的!他多少錢給您的?我可是跟白扔一樣讓給他的。”  毛老板還蒙在鼓里,黃老板心里頭已經真相大白。他不能叫毛老板全弄明白。待毛老板走后,他馬上對伙計們說:“記住,蔡二少爺不能再打交道了。這王八蛋賣東西賣出能耐來了,已經成精了!”  閑言碎語:干什么都能成“精”,今兒咱們選了這篇放在“財富頻道”上,就是想讓幾位瞧瞧,活個心眼兒就是錢。雖說,故事里這主兒的手段有點兒黑,但那點子您還真得學著點,省得讓人蒙。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 馮驥才:背頭楊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畢業3年,5條職場經驗讓你工作不慌  文/墨小虎  【壹】  前幾天,學妹雨檬發來微信,向我詢問一些工作中應該需要注意的問題及經驗。說是開始了畢業實習,馬上也要開始離開象牙塔進入到復雜的社會中,想聽聽過來人的看法。  我有些蒙圈,不知道為何我就成為了這所謂的過來人,也不知為何偏偏選中了我。  雨檬的回復讓我著實高興,她說正在看我寫的文章。有些文章挺貼近實際的,希望我能夠寫一些關于職場注意問題的文章。  對于她的要求和想法,確實讓我有些為難。我告訴她,畢業工作至今,我從未認真總結過所謂的工作經驗和注意事項。如果真要這么做,需要花費的大量腦力和時間了。  沒等我回復,一句謝謝,小李子坐等文章,再沒有了下文。  看到這樣的回復我不禁一笑。正好抽時間做個總結,也算是準備了下一篇文章,我回復她等著。  【貳】  著手準備時,我并沒有太大的把握和信心能夠寫好。害怕只是簡單地湊字,擔心文章寫好后對她沒有幫助,擔心我的文筆支撐不起文章的主旨,擔心我的立意不夠新穎。在一次次地擔心害怕后,我拿起筆,一條一條的提綱逐漸出現,脈絡清晰后手指開始在鍵盤上不停跳躍。  畢業三年我的閱歷有限,職場感悟比不上諸多前輩。僅從我遇到的事情及受到的教訓總結一番。  1、了解企業文化遵守制度,讓你贏在職場起跑線  找到東家后,很多人包括剛畢業的應屆生會認為什么企業文化、規章制度、人員架構與自己都沒有絲毫關系,認為只要自己做好本份工作那就夠了。  殊不知自以為是的毫無關系,讓自己已經輸在了職場起跑線上,再掙扎也已經落后。  剛畢業參加工作那會兒,一起進入公司的十個人中有這么一位女孩。從衣裝打扮不難看出,這女孩不差錢,名牌一身不帶重樣的。  當我們認真接受入職培訓時,她在玩手機。當我們參觀公司時,她在照鏡子。一切我們都在按照公司管理制度行走時,她一臉不屑。  是的,她的不屑確實給她后來的工作造成了諸多煩惱。公司要求工作日除周五在必須正裝,而她依然花枝招展,被罰款后喊冤沒有受過培訓。公司要求辦公室內行走必須靠右,而她走路始終走在路中間,一次被副總遇到狠狠痛批后,她委屈地說沒人告訴她。  規章制度是一個企業核心的價值體現。俗話說無規矩不成方圓,國家需要法律維護秩序,人人都必須遵守。而企業的規章制度保證企業有序開展工作,如不遵守或是違背,想必人力資源部的大門隨時為你敞開,約見談話。  最終這個女孩沒能通過試用期,被辭退了。  2、領導同事關系處理妥當,工作事半功倍  了解企業文化規章制度是最基本的要素。開始接觸實質性工作后,處理好領導同事的關系很是關鍵。  所說的處理好關系并不是一味地拍馬屁,畢竟馬屁拍多了遭人煩,拍得不恰當遭人厭。這里說的處理好關系則是避免與同事發生沖突,必要時可以出手相助不求回報,盡量制造一個和諧的辦公室氛圍。  剛參加工作時,因為是應屆生,對任何業務完全不懂。面對前輩的教導我虛心學習,趁著業余時間多交流增加感情。必要時,趁著他人忙碌自己閑暇時,給同事打上一杯熱水。微不足道的小舉動總是能夠給你們的友好關系加分不少。  記得一次,財務經理的快遞送到公司,但由于物件太沉她一人搬不動。正好我經過門口,簡單寒暄后我幫忙搬上樓。不料財務經理還在財務辦公室把我夸了一通,和大家對視微笑后就離開了。  本是一次小舉動,從來沒想過會得到任何的回報。但回報還是悄悄進入我的工作中,我所有的報銷總能及時到賬,我的供應商付款總能提前一步完成審批。此時,我卻總能看見其他同事頻頻給財務打電話后依然無果的抱怨場面。  心想處理好領導同事關系并不是拍馬屁,一味地討好對方。而是在任何時候都能發自內心不求回報地幫助別人,堅持下去關系一定處得越來越好。當然,工作處理起來自然事半功倍,意外的驚喜收獲總是先落到你的手里。  3、領導下發任務,先答應后討論,減少爭執和沖突  工作后開會是一件常事,領導需要在會議上發言,也經常在會議上下發任務。如果領導將任務派發給你,我認為無論如何應先答應下來如有問題會下再進行討論。如果領導詢問你的看法時,可以發表意見。切記不可在任務下發時,與領導爭執出現口角斗爭。  如能夠冷靜下來想想,其實領導派發任務,一來說明領導信任你,二來也足以說明領導想給你機會。但往往當人們接到難度較大任務時,第一反應一定是拒絕,有時控制不住還脫口而出。這讓領導下不了臺,也讓自己失去了領導對你的信任。  是的,領導也有一時腦熱沖動的時候。沒有經過深思熟慮后一拍板就把任務下發了,但你無論從經驗還是資歷上來說卻完全不可能做到,這時就上演了雙方尷尬的局面。  此時的你可以先答應領導,會上如有發言機會委婉闡述自己的不適合觀點。如沒有機會,可等會議結束單獨找領導商量,我想此刻的領導已經足夠冷靜,對你闡述的觀點也會好好思考。這樣既可以讓領導下得了臺,同時也讓自己免受領導腦熱時下發艱難任務的困擾。當然,如果你足夠自信有能力,那接下任務完全也是可以理解的。  4、學習匯報工作,領導要的是結果和方案,不是過程和描述  我看過一本書《不會匯報工作,還敢拼職場》,書中分為九個章節從匯報時間選擇、匯報技巧、匯報態度及匯報疑難問題入手講解。告訴我們如何更好地向領導匯報工作,看完后很受用。  運用書中所講技巧,我重新整理需要匯報的工作。我沒有如之前一般著急向領導匯報,而是對工作進行新的總結,將成果分成一二三條進行匯總。同時對于工作中出現的問題需要領導做判斷時,我根據問題列舉出的解決方案,也通過方案一二三呈現,給領導一個選擇而不是讓領導給你想辦法。  至今為止我最敬佩的領導L總曾經說過,公司請你過來是解決問題的,而不是過來當一個事實闡述者更不是過來制造問題的。你的解決問題能力往往是決定你薪酬高低的重要因素。  是的,領導的時間更加寶貴,他們需要解決的問題更多,所以匯報工作一定要簡明扼要。直接將結果和可選擇方案提供就好,千萬不要將工作的過程一一匯報。大部分領導不會過多地關心你在過程中有多么艱辛,他們關心的只是無論你過程如何,只要有一個不錯的結果,那你就是優秀的。  第一次向領導匯報時,因為沒有經驗,然后還想著讓領導看出我的努力體恤我在工作中的難處。我一個勁兒地煽情,講述了工作中遇到的問題,儼然就是一次牢騷報告會。確實如此,領導沒有聽下去,狠狠地甩了一句話,要么重改要么走人,我只要結果和方案。  那一次以后,我頓時醒悟。原來匯報工作也是一門藝術,匯報得當工作平平依然能夠得到青睞,匯報欠妥如果業績還行,那么工作評分可以及格。但如果業績不行匯報還不行,那么等待你的要么是降職減薪要么就是走人了。  5、不要讓加班占用你的私人時間,更不要指著加班費提高收入  任何一家企業都在提倡高效率工作,在有效的時間里完成更多的工作這應該是所有企業所追求的。企業一般不提倡加班,一來服務成本提高,二來占用私人空間會導致員工負面情緒,三來也是最主要的一點許多人打著加班的幌子無所事事還光明正大的拿著加班費。  雖然企業不提倡加班,但加班現象在企業中還算比較普遍。根據身邊的朋友反應,一般情況下沒有加班費的企業很少人愿意加班,但相對擁有加班費的企業加班人數就會大大增加。  就我個人而言,我不太提倡加班,因為加班真的會占用太多的私人空間。八個小時制工作時間,如果利用好我想一天的工作完全可以處理結束。但如果臨近下班點,突然的來活必須加班,那別無選擇了,畢竟這是工作。我想凡事想把工作做好的人來說,一定不會有意見。  我是一個喜歡將工作和生活分得比較明確的人。工作時間我盡可能保證不處理生活中的瑣事,全身心放在工作中。當然我也不希望我的生活被工作的事情所打擾,下班即是開啟了私人時間模式。在私人時間里,我可以安排約會,我可以安排與朋友的飯局,我可以運動健身,我可以寫作看書。但如果我被加班或者自主選擇加班,那么我可以做的事情將成為泡影。  我曾經試想過,如果我長時間加班會不會得到領導的賞識,領導會不會認為我努力積極。但仔細想想這一切都是徒勞,領導要的只是結果,你的過程再艱辛領導其實并不在乎。  加班會占用私人空間,所以我不提倡。同時還有另外一個原因,我不想指著加班費提高收入。我服務的第一家企業確實有加班費,并且單小時加班費比正常工作時間要高,所以許多人都會選擇加班。  當時的我沒有例外,我也想過多加點班能夠給自己的收入提高檔次。但現在的我并不會這么認為了,因為我給自己算了一筆賬,同時還站在人力資源的角度考慮過這個問題。  如今每個公司都會有打卡機,上下班都會通過指紋錄入,而人力資源部門月底都會收集每位員工上班時長計算當月的績效。那么每個人的工作時間和加班時間一目了然,數據拉出來如有異常想必人力資源部一定會與你的部門領導做一番溝通。  這是一個拿數據說話的時代,領導看到數據后一定會去調查員工的具體工作,是臨時工作要求加班,是低效率導致的加班還是刻意為了拿到加班費選擇加班。公司聯合調查,真相很容易呈現。  無論哪一種情況的原因導致的加班,加班數據已然呈現。你多拿了多少公司的加班費,我想企業人力資源部和本部門領導一定已經記錄下來。試想如果到了公司調薪階段,你還有多少把握可以拿到較高的漲薪。我想這是對等的,企業領導也許會認為你的加班費已經拿夠了你來年的漲薪份額而選擇不給你調薪。  精打細算是一件好事,但千萬不要與企業打著自己的如意算盤。我們每個人都是打工者,企業給予機會那請你好好珍惜,也請你善待。不要因為一時的短淺目光,放棄了原本屬于自己的美好發展。  畢業3年,時間不長也不算短。說長比不過工作幾十年的前輩,說短比得過仍在象牙塔成長的大學生。畢業3年遭遇過他人冷眼和懷疑,也得到過他人的肯定和贊美。一路走來雖不說那般精彩絕倫,但也算過得像模像樣有滋有味。以上五點經驗,希望對大家所幫助。 真正成熟的職場人,懂得為自己的情緒負責 在職場,我見過的8種黃金思維 哪些規則很重要,但卻是99%職場人都不知道的?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迷路炸物加盟資訊
2023最適合夫妻創業加盟展》 台中紅橘子早午餐創業收益分析 桃園馬蔥餅創業專案推薦2023如何經營一個成功的加盟店? 高雄橘太郎創業專案推薦 高雄南台灣土魠魚羹創業資源
( 在地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uv7na99618&aid=17900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