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我遇上怡霏老師,塔羅牌不再只是占卜
2024/05/26 03:03:24瀏覽20|回應0|推薦0
當我遇上怡霏老師,塔羅牌不再只是占卜

哈囉,今天想跟大家聊聊我的塔羅牌學習旅程,尤其是遇到怡霏老師後,我的塔羅牌世界完全變了樣。如果你對塔羅牌有點好奇,或者想從中找到一些自我探索的工具,那你可能會對我的故事感興趣哦!

記得很久以前,我對塔羅牌的印象停留在電視上的占卜節目。那時候,我也跟風買了一副塔羅牌,自己在家裡試著解解看,但總覺得牌義記不住,後來就不了了之,牌也就成了抽屜裡的擺設。

去年的某一天,我在臉書滑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談吐和解牌方式特別吸引我。不像我之前遇到的塔羅老師,只會自顧自地展示技巧,怡霏老師更注重與人的互動和理解對方。這點讓我決定跟著她學習塔羅牌。

怡霏老師的教學中,我學到了不僅是解牌技巧,更重要的是如何通過牌面去理解和幫助別人。她經常強調,解牌不是單方面的洞察,而是要建立在深入了解諮詢者的基礎上。例如,她會先分析生命靈數,明確問題,再進行解牌,這樣的方式讓塔羅牌的解讀更加貼近實際,也能更好地服務於人。

一次課堂上,怡霏老師分享了一種特別的解牌陣型——信念牌陣。這種陣型不僅幫助我們解讀事件,更是讓我們可以追溯到更深層的內在信念,這對於自我療癒和成長特別有幫助。我自己在實際應用這個牌陣後,感覺像是找到了一把打開心靈的鑰匙。

學習塔羅牌的這段時間,我從一個對牌面一知半解的新手,逐漸變成了一個能夠用牌來輔助他人的諮商式塔羅師。怡霏老師的教學不僅讓我學到了塔羅牌的知識,更重要的是教會了我如何用心去感受每一張牌背後的故事。

這整個學習過程,對我來說是一場關於自我發現和成長的旅程。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或許可以試著從怡霏老師的課程開始,相信你也能在塔羅牌的世界中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總之,學習塔羅牌不只是學會怎麼解牌,更是一種學會理解和溝通的藝術。謝謝怡霏老師,讓我有機會重新認識塔羅牌,也找到了更多自我探索與成長的可能。希望我的分享能給正在尋找學習方向的你一些啟示!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知識學習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uv7na99618&aid=18065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