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景點】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中景點
2022/07/24 00:18:56瀏覽4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行程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推薦一日遊

我每天上下班都要開車經過一個逼仄的胡同,因為地處城鄉接合部,每天人來車往,川流不息。 那天早上上班時,我跟在一輛長城牌轎車后面,因為趕時間嫌它行進太慢,我不住地在它后面按“雙閃”、鳴喇叭以示催促,誰知它并不著急,依舊很緩慢地向前挪動,甚至幾乎要停下來。我不禁心火上升,心想大早上行人稀少,怎么這么慢。但當車右拐過另一條街道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它前面,有一個老者正推著一輛輪椅左轉,輪椅上坐著一個更加年邁的老人,他們就這樣在路上蹣跚著,而“長城”也就這樣在輪椅后面慢慢爬行,不急不躁。 那一刻,一種羞愧的感覺讓我無地自容,因為我見過太多的司機在路上,因不耐煩行人的緩慢而將喇叭按得撼天震地、氣竭聲嘶,似乎人車之間水火不容。于是,我也忽然感覺“長城”上那位不認識的司機,是那樣的溫暖并值得欽敬。 我記得此前大家的微信圈里瘋傳的一段視頻,里面播放的是一個個司機遇到老人、婦女、兒童時都停下來,幫扶他們穿過一個個或繁華或雨淋或冰封的街道和路口的視頻,也許是視頻里配的音樂柔和悠揚、淡雅溫馨,在不足十分鐘的時間里,那種久違了的溫暖沖擊著我的心海,敲擊著我的神經,無聲的淚水頃刻間一瀉而下…… 毋庸諱言,在忙碌紛繁的都市中,我們漸漸遺忘了生活中那些能夠令我們會心微笑的點滴小事。總以為父母洗衣做飯就是天經地義、妻子端茶倒水就是理所當然、為兒女當牛做馬就是金科玉律、親友慷慨解囊就是責無旁貸……而當其中一個沒有得到滿足時,就會不自覺地感嘆這個世界就要崩塌和陷落,似乎人與人之間那種本真的溫暖,忽然間成了久遠的傳說。 事實上,那些溫暖而美好的事情一直都在我們周圍存在著,關鍵是我們有沒有看見、感知、觸手可及的念頭啊! >>>更多美文:手機美文

臘月,一年的歲尾 大寒,正處于此時 風,呼嘯而來 似一把銳刀 往大地上一插,寒光閃閃 令人不寒而栗 雪,駕著凜冽的風云 由北向南 如大兵壓境,勢不可遏 一夜之間,就把一切掠為己有 冷,露出一副猙獰面目 肆無忌憚,猖狂霸道 不分晝夜地攪得周天寒徹 候鳥不勝寒 紛紛南下,尋求避寒之地 人們為不受寒冷之苦 早已備好防寒設備 田野里,顯得枯燥,黯淡失色 唯獨那一塊塊綠盈盈的麥苗 在寒冷中,在雪地里 渾身結成了冰柱,仰天長嘯 物極必反。雖說是時值臘月 數九隆冬,天寒地凍 越預示著嚴冬即將過去 春天已經不遠了,正行走在路上 風里含笑著春天般的暖意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那晚正準備吃飯,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原來是老家的堂哥,他手里捧著一瓶白蘿卜干,塞到我手里,打趣地說:“喏,你最愛吃的姥姥牌咸蘿卜干!” 我沒來得及給姥姥打電話,饞饞地打開蓋子,那股熟悉的味道慢慢地灌了一鼻子。喜歡姥姥腌制的蘿卜干是從小時候開始的,依稀記得,姥姥的小菜園,經常被她打點得活色生香。姥姥種蘿卜完全按照農家諺語:頭伏蘿卜二伏芥,三伏里頭種白菜。大熱的天,姥姥背著小耬,拿著蘿卜籽朝菜地走去。別看姥姥的個子很矮,干起活來很麻利。菜園里的土早早被姥姥培得一垅一垅,姥姥先將耬從肩膀上卸下來,在耬上定好子眼,然后不慌不忙將蘿卜籽兒倒進里面。她兩只胳膊駕著耬向前走著,如同朝拜的信徒。 過不多久,姥姥會將地洇洇。那些蘿卜被灌溉之后,撒著歡兒地蓬勃向上冒,綠茵茵地鋪起來。再過一段時間去看它,那些蘿卜纓如同小姑娘的馬尾辮,參差不齊地向外蓬松著。看著又肥又大的蘿卜纓,姥姥露出所剩無幾的門牙,開心地夸著:瞅瞅今年的蘿卜長得多喜人!我喜悅得手舞足蹈。收蘿卜時,姥姥拽住蘿卜纓輕松向上一拔,蘿卜便從泥土里鉆出來,露出潔白的身子,那些出土的蘿卜,不偏不倚躺在地頭,等姥姥將蘿卜逐一拔完后,把它們分別裝進籮筐里。姥姥扛著籮筐,我抱著蘿卜就這樣往返往家送。趕幾趟兒,那些蘿卜終于全部被運回家。 姥姥將蘿卜放進塑料盆里,將蘿卜身上的泥土洗干凈,瀝水之后,姥姥搬來案板,將蘿卜頭朝刀尾朝手,按著蘿卜切成一寸的長條,然后放進白瓷盆里,放上鹽、花椒、八角腌制一晚上,第二天姥姥將腌制的蘿卜條撈出來,用線將它們串在一起,然后掛在鐵絲上,就完工了。余下的日子就等著太陽把蘿卜曬成干,為了早早吃上蘿卜干,我總會跑到鐵絲下呆呆地張望,眨巴著眼睛追問姥姥:蘿卜能曬成干,人會不會也曬成干啊?姥姥目不轉睛地瞅著我,抹著我的小鼻子笑。在我的盼望之中,姥姥的蘿卜干終于曬好了。那天吃晚飯的時候,姥姥從鐵絲上取下幾條,用開水泡一下,然后放點香油和醋,嚼在嘴里特別勁道,喝著稀飯吃著蘿卜干那是一種說不出的幸福。 長大后,離開家鄉,工作在外地,吃膩了山珍海味,唯獨姥姥的蘿卜干在童年的味蕾上散發著香甜。如今,再吃到姥姥的蘿卜干,久違的親切和溫暖汩汩而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2022】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親子景點哪好玩】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中央公園景點2023】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親子樂園推薦!【台中中央公園景點哪好玩】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 休閒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ur39829310&aid=17592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