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遊樂園景點2023】 【台中半日景點】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2022/08/06 02:29:22瀏覽42|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親子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親子遊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哪好玩

春日的暖陽照著,我與母親漫步在湖邊。 “呀,許久沒出來了,春天早已等候多時了。”母親感嘆道。 是啊,這些日子疫情不但鎖住了我的身體,更鎖住了我的心靈。幾乎所有人都這樣:學生盯著網課,家長盯著新聞,沒有人注意到,春天還是像原來那樣,不知不覺地在窗外改變著我們的世界了。 在這小徑上,一邊是密密排列著的小樹,枝間已經冒出不少綠芽,一層包著一層,包成一個小球,翠綠翠綠的,飽滿得似乎一捏就能擠出水來;再看那邊,是別人家的小院子,一排望去有兩三家吧,各具別樣的風景:一家搭了亭子,還有葡萄架,剛顯出綠色的藤纏繞著,邊上一個池塘,幾道紅色的影子在竄動著;一家種了些菜,幾條石板路分隔開來,好似一個微縮的田園;一家是幾株果樹,長得好的已經綻開了鮮艷的花朵,從柵欄中擠了出來,正是:“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墻來。” “唔,真是,忙忙碌碌的,怎么一轉眼已是春意正濃,花滿枝頭了呢?” 我心中萬分感慨,從小到大,觸摸春天的時候越來越少,童年已經真真正正地過去了,一去不復返了,伴隨它的,孩提時代的那份“真”也漸漸淡漠了。年復一年,一個個春天過去,漸漸記憶也都是一樣的了,我似乎隨著時間的匆匆,生活的匆匆,人們的匆匆,城市的匆匆去了。驀地回頭,我想抓住這流失的時間,流失的記憶,流失的一切,可是晚了,它已經煙消云散了。我是該回頭看看了。 轉過小徑,來到一座橋上,眼前豁然開朗:泛著微波的湖、斜斜垂下的柳條、對岸的亭子、戲水的野鴨,微風拂過,臉上癢癢的。真是美麗的畫卷!我胸中也豁然開朗了:花謝了還會再開,春天去了還會再來,可時間是無法挽回的。能留下的,只有記憶。你來過這個世界,總要有些生命的光芒,讓世界記住你。 >>>更多美文:幸福日志

戀愛一周年紀念日文案 1、世上最牢固的感情不是我愛你,而是我習慣有了你,彼此依賴,才是最深的相愛。 2、陪你笑,陪你累,我們相依偎,陪你走完一生,有何不可。 3、一生一世執子手,不離不棄共白頭,風雨齊闖,苦樂同享,即使兩鬢都蒼蒼,共你十指緊扣看斜陽,愛你永不變。 4、人生中最美的故事,莫過于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承蒙時間不棄,你一直愛,我一直在。 6、你的一生只借我一程,這一程,便是余生。 7、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結婚紀念日快樂。 8、未來的路,陪你慢慢走,但愿余生,我們越來越好。 9、感恩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看過的風景。 10、我掐指一算,你還會喜歡我很多年。 11、我畏寒卻偏愛冬天,三分鐘熱度也想陪你漫長許多年。 12、你是年少的喜歡,也是余生的甜蜜。 自己結婚紀念日心情文案 1、親愛的,我們結婚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不過對我來說,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度過每一個結婚紀念日,永遠在一起! 2、今天是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風風雨雨、坎坎坷坷、辛辛苦苦走了過來不容易,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一直以來的陪伴! 3、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 4、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5、想你的時候不感到寂寞,你常在我心中高臥;念你的時候不覺得漂泊,你在我意念里灑脫;愛你的日子不孤獨,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幸福。結婚周年快樂! 6、扁擔長來扁擔寬,扁擔挑起一片天;我挑水來你澆園,愛的種子種心田;挑來幸福和美滿,種下一世的情緣。結婚周年快樂! 7、昨天我的生活蒼白暗淡,于是祈禱上天你出現,今天你來到我身邊,從此一切改變。愛你,遺忘了逝去的從前,想你,好夢無限。 8、十年的婚姻生活,甜蜜而幸福。一起經歷,一起哭笑,一起奮斗,一起努力,相愛的人所追求最浪漫的事,正是老來時可以聊聊天,斗斗嘴。 9、沒有太陽,花朵不會綻放;沒有愛情,幸福不會來臨;沒有女人,世界將永遠黑暗;沒有你,我也沒有未來。愛你多深,幸福就有多濃。愛你到永遠,我的愛人! 10、能夠遇上你我感到很幸福,能夠去愛你我感到非常幸福,能夠被你愛我感到太幸福了,能夠與你相伴一生我感到了完美的幸福! 11、別說一輩子,別說永遠,誰能對未來承諾呢?我們能把握的,無非是當時當地的感情。但一輩子,也是無數個現在組成的,努力好了每個瞬間,也就是永遠了。 12、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3、牽手一世情,結成兩口子。三拜四叩首,變為一家子。我們相恩愛,迎來好未來。生活甜蜜蜜,幸福一輩子。 14、天蒼蒼,野茫茫,愛濃情深意久長;風蕭蕭,雨兮兮,真情守護風雨擋;山青青,水藍藍,愛戀永葆春常在,甜蜜蜜,久長長,幸福相愛過一生。 15、你是我獨愛的人,我的生命因你而存在,我的生命因你而精彩,我情愿永遠永遠守待在你身邊,陪你走過人生的每分每秒,讓我們攜手共度這終身。 16、你走了那么久,我希望你一點都沒有變,就像我對你的愛,走再久,也依舊! 17、感謝你,為了我們一家人的幸福,辛勤地耕耘著,默默地奉獻著,而無怨無悔,多么的難能可貴! 18、你微笑的臉,讓我愁云消散;你快樂的心,讓我心情舒坦;你幸福的笑,讓我歡樂連連!我想給你幸福,不是現在,而是永遠! 19、因為有星,夜才不會黑暗;因為有天,海才一片蔚藍;因為有夢,生命充滿期盼;因為有你,我的世界一片燦爛!結婚十周年快樂! 20、今天是結婚紀念日。老婆,你想買什么就買什么,但是我沒帶錢,反正你的錢就是我的錢。 21、雖然海枯石爛遙遠成傳說,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話,現代人的愛一天天沉寂,情也一日日倦怠,我堅信:紅塵有愛,千古如一! 22、緣,讓我們相識相愛;份,讓我們相知相守。前世的緣份,注定了我們今生的牽手,知緣惜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愛的誓言,伴隨我們一生,愛你永遠。 23、你是我的掌中寶,有你永遠沒煩惱;你是我的心頭好,有你世界充滿笑;你是我的快樂棗,有你才有甜蜜的味道。此生惟愿與你相伴老! 24、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的紀念日,發個朋友圈紀念一下,愿我們長長久久。 25、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里;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但愿你知道,有個人時時刻刻關懷著你、惦念著你! 26、想你是一定的,戀你是必須的,陪你是幸福的,看你是溫馨的,吻你是甜蜜的。親愛的,我愛你! 27、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還有一種感動叫理解與包容。婚姻猶如大海行舟,同心協力才能到達幸福的彼岸。 28、今天是我們結婚十周年紀念日,我準備了一個蛋糕,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甜品,打開看看,希望你會喜歡,十周年快樂。 表達結婚紀念日心情的文案 1.因為我不知道,下一輩子是否還能遇見你,所以我今生才會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給你。 2.你要一直陪我,就像我一直陪你一樣。陪伴與守護,才是最長情的告白。 3.我愛你,說好的是一輩子,少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是一輩子。 4.想你的人自然會來找你,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到你的身邊。 5.愛你就好象呼吸一樣理所當然,可是我可以屏住呼吸,卻不能停止愛你。 6.好的戀愛關系不是一下子就建立的,它需要時間,耐心,還有兩個真心想在一起的人。 7.為什么相愛的人總是互相折磨,大概是因為太愛了吧,太過愛你,所以幼稚的用各種辦法證明我對你的愛,太過愛你所以千方百計去考驗你的真心。 8.對你,是招搖過市,明目張膽,溢于言表的喜歡。 9.有多少人說好了要過一輩子,可是,走著走著就只剩下曾經了。又有多少人說好了要牽手到永遠,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再深的感情也有底線,珍惜才配擁有。 10.哪有什么鋼鐵直男,真正愛你的人會想盡一切辦法要你開心。 11.一生二人一往情深 三餐四季三生有幸 12.想你其實是不需要什么條件的,不需要夜深,不需要月亮,不需要冬夜的雪夏天的風,都不需要,我喜歡你,所以一直在想你。 13.想一起到老的人,再大的吵鬧也會各自找臺階,速度重歸于好,不想接著走的人,一次小別扭,也會乘機找借口溜掉。 14.一輩子只愛一個人,其實并不丟人,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還會有更優秀的人出現,可是一個人不能這么貪心的。 15.吃醋是因為喜歡,生氣是因為在乎。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再去在乎你和別人怎樣,那我們就結束了;我愛你,不是讓別人都不許愛你,而是讓你只愛我。 16.時間有兩種:與你在一起的時間和與你分離的時間。 17.十句搭訕,百句晚安,千句閑聊,萬句廢話,只為有一天在婚禮上聽到一句我愛你。 18.能遇到一個可以分享快樂的人太不容易了,就是那種不會嫉妒你也不會嘲笑你,只是因為你高興而為你高興的人。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庚子年年末,一個人在黑夜孤獨的生著悶氣。媽媽也對我放棄治療了,我這個懦弱無能的文藝范兒的女孩,根本就無法在人世間生存。是啊,我之所以會變成現在這無比糟糕的處境,原因只有一個:我根本就擺脫不掉負能量! 回憶著前年本命年的盛秋,我始終想不清楚:我到底哪兒錯了?也許,我對一些人的怨恨,真的不應該在文章中提出來吧。那么,我真的要一輩子做一個不能開口的憋屈者嗎?為什么,我不可以通過文字來抒發自己憤懣的情緒?難道,表達自己內心最真實的想法,也是一種錯? 于是,從那時,我妥協了。或許,想說、敢說、喜歡說的權利只屬于天真的幼兒,而不屬于不自在的成年人。再一次被迫離開了文學界,再一次因為負能量而被我所渴望的世界而掃地出門了,可笑可悲啊,我的怨恨! 歲月無情,但我始終無法做到像《圣經》那樣做到寬恕一切。我不害怕文學再一次向我關閉大門,如果因為我無法逼著自己去做圣人君子而第三次被文學掃地出門,我也坦然接受這一殘酷現實。如果一個人連自己最真實的想法都不能通過文字表達出來,那么即使有幸成為了一名作家,那也只是一個虛弱、虛偽的小人。 但我也要通過文字的形式給自己頒發“罪己詔”,我要用文字來懺悔:我所逝去的流年里,一部《錦繡重生之早安傅太太》把我再一次帶入了地獄般的情緒中,我為了根本就不可能做到的復仇,而變成了一個暴躁易怒的人,從而耽誤了考試,依靠著油炸食品和辣條度日……因為對快感上癮,始終掛科和失業。于是,我終于為我逝去的青春而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時隔一年,文學第二次對我關閉了大門!讓我失去了用文字抒發情感的特權,同時,身材肥胖、面容憔悴的面目全非的我,也無顏再去面對文學了。 可我依然要捧著一顆感恩的心,珍惜這次來之不易的文學第三次對我敞開大門的機會。我會用我的靈魂來認真經營自己眼下的短暫的青春,然后對往日歲月的自己和解,待自己步入中年時,再回首自己的流年經歷時,可以發自內心地無悔,從而讓怨恨徹底地從內心中根除!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景點】
【台中西屯景點2022】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親子館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親子趣味親子樂園,雨天玩台中不掃興!【台中半日遊2023】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 創作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ur39829310&aid=17645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