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地圖】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2022/07/24 00:02:14瀏覽31|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逢甲景點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2022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1 剛參加工作時,我就被安排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演講比賽。我再三表示自己沒這個能力,但因為部門里確實沒有合適人選,我只有硬著頭皮去試一試。 盡管我精心準備,比賽當天還是出了錯。站在演講臺上,我大腦一片空白,額頭冒著虛汗,手和腿不受控制地發抖。主持人的鼓勵和同事們的掌聲對喚醒我的記憶沒有絲毫作用,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演講以慘敗收場。 這個結果對我打擊很大,我很怕給別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內心一邊是無法平復的挫敗感,一邊是深深的不甘。是自己天生不會演講嗎?其實并不是。即使天賦異稟的人,想在某方面出類拔萃,也必須經過千錘百煉。而我是個演講小白,第一次上臺就想贏,無異于癡人說夢。 于是我開始好好學習演講技巧,平日里找到機會就多加練習。在第二次演講中,準備充分的我獲得了二等獎。第三次,我以領先第二名0.03分的成績,成為了第一名。從這次起,我成了公司演講比賽的一匹黑馬,連續三年奪冠。憑借演講積累的經驗,我開始成為公司演講賽、周年慶和其他各種活動的主持人。 從第一次上臺的語無倫次,到后來的游刃有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會有這么大的改變。世界上很少有做一次就完美的事情。失敗一次就認輸,那就將永遠停留在遺憾里。把失敗當成新的起點,人生才有無限可能。 只有不怕輸,才有機會贏。 2 23歲那年,我開始接手單位的文書工作。各種上傳下達的文件、合作單位的公文、每年的年終總結,還有大型活動的講話稿、會議流程、酒會致辭,全是我的任務。我不怕寫,但我怕修改。那種一次又一次被否定的無力感,讓我的“玻璃心”碎了一地。 有一次,一份年終總結改了十幾遍,還是達不到領導的要求。那些日子,我一天三四趟地跑領導辦公室,看他大筆一揮,劃掉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句子;我耐心地聽他挑錯、說問題,在筆記本上寫下重點;別人都下班了,我一個人在空蕩蕩的辦公室改稿子……我滿腹怨氣,還常常想:我干脆不干了! 可當領導說我改到幾點他等到幾點的時候,我的腦子突然清醒了,有一種聲音從內心升起:如果真不干了,我永遠都是領導心里寫不出好稿子的員工,也永遠走不出害怕改稿的陰影。沒錯,放棄是很簡單,但如果我能越過這道坎,以后就會有勇氣越過更多的坎。當我換了種心態去面對時,反而發現稿子改起來順利多了。 解開了心結,我在那個崗位上工作了將近10年,也一步步鍛煉出了寫稿改稿的能力。我成了單位的筆桿子,那些經我的手變成鉛字的文字讓我自豪。看到這些成績,我慶幸自己當初沒有真的“不干了”。 遇到困難就投降,那結局永遠都是輸。 3 許多人都羨慕別人光鮮亮麗的人生,但其實每個人都曾擁有一樣多的機會。只不過,面對失敗,有些人望而卻步,有些人越戰越勇。 前者只是在腦子里幻想成功,哪怕路上遇到一個小坡,都不敢把腳抬高一點,為了避免再次跌倒,他們選擇了不再前行;而后者,不會錯過生命里任何一次崛起的可能,終于成為了生活的贏家。 想去遠處看風景,就不能被腳下的荊棘擋住路;想考上心儀的大學,再苦再難都要去學;想把產品推銷出去,被拒絕再多次也不能氣餒;想寫出好的文章,改多少遍都不能失去耐心…… 看過這樣一句話:“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又會后悔。”讓后悔成為一件事的結局,還是盡力而為去試一試,選擇權在自己手里。 其實,所謂失敗,不是你沒有做成功,而是你心里不再愿意重新開始。誰都跌倒過,卻不是誰都能爬起來。但只有爬起來,才有反敗為勝的機會。 輸不是結局,認輸才是。 >>>更多美文:勵志文章

鳳仙花雖然花名中帶個“仙”字,給人一種虛幻縹緲而又清新脫俗的感覺,但事實上鳳仙花是老家最常見花卉之一,深宅大院、流水橋邊、荒郊野外都有她的影子,不管不顧的開著,大把大把的艷著。無人料理,無人理會,無人欣賞,但依舊每年春風吹又生,肆無忌憚的展示著自己美麗。 家里的鳳仙花以前都是奶奶栽種的,在院子正門兩側屋檐下,走邊一壟,右邊一壟。鳳仙花開季節,粉撲撲的,嬌嫩嫩的,人從院門進去,就感覺有兩個妙齡嬌娘在笑臉相迎,迎接著我這個未來的少主人,粉色的花映襯著我們土藍色的粗布衣服,羞答答的花容襯托著我天真的笑臉,別有一番滋味和韻味。 奶奶就喜歡養鳳仙花,對鳳仙花卻格外的癡迷和專注,我的兩個姑姑分別取名鳳仙和仙鳳,可見奶奶對鳳仙花的癡迷。奶奶每年總有一段時間,圍著鳳仙花轉:翻新泥土、拔除雜草、播種種子、除草施肥、收集種子。 鳳仙花其實并怎么好看,但粉粉的紅色,花不大,艷麗的很。一朵朵粉色的花像一只只欲羽化成仙的飛鳳,我想這可能就是鳳仙花名字的來由。 每到鳳仙花大開的時候,奶奶就對著花喃喃自語:“好看,好看,真好看。”淡淡的微笑爬上了奶奶蒼老的臉,她久久的站著,癡癡的看,白日頭長長的,風吹的人發軟,花與人,就這么對視著,溫情脈脈。 爺爺聽了看了就說:“整天對著花有飯吃,整一個花癡。” 奶奶就笑呵呵的回答:“當初是誰說我跟鳳仙花一樣漂亮的?是誰把我家院子里的鳳仙花偷了,種自家院子里的?” “都幾十年前的事情了,你還提那些干嘛,孫子都這么大了,老不正經的,不害臊。” 爺爺就不再理睬奶奶,蹲到院子一邊抽旱煙去了。奶奶不知趣的摘了幾朵鳳仙花,放在掌心里,還拿給爺爺看,“你看看,你看看,這么漂亮的花。” 爺爺朝奶奶看看,不停的說著“漂亮,漂亮,真漂亮”,然后一臉的無奈的站起身,邊搖頭邊說著“老不正經、花癡、老堂客”,走進里屋抽煙去了。 院子里就剩下奶奶,陽光照在鳳仙花粉色的花瓣,格外的艷麗和嫵媚,但奶奶的臉上有些許的失望,眼睛里卻有點異樣的神采,回頭繼續擺弄和欣賞鳳仙花。有時候還會對著鳳仙花用土話哼上幾句:小花花,快快長,多看花,多結果,我會天天陪你…… 這個時候我只要湊上去說一句:奶奶,你種的鳳仙花真好看。奶奶的臉就會跟鳳仙花開了,開心的多看幾眼鳳仙花,一副心滿意足的樣子。然后到房間不知哪個角落拿出幾顆糖,“乖,拿去吃。”我就美滋滋的歡快的蹦著吃糖去了,爺爺看見了,肯定會一把把我拎過去:“兔崽子,又去奶奶那里騙糖吃了。”然后笑呵呵在我頭上敲兩下,拿出五毛錢:“去,給爺爺買點煙絲,回來有糖吃。”要走兩里多路,我才不去,扮個鬼臉,轉身就跑出去跟小伙伴玩去了,氣的爺爺在后面大叫兔崽子。 轉眼我也長大,很少回家,回家也沒心思去欣賞擺弄院子里的那些花了,到了那個年紀,我欣賞的不再是漂亮的花,而是如花般漂亮的女孩。年復一年,爺爺要走了,正是鳳仙花開的季節。爺爺彌留在床上,我們一群小輩無助的看著爺爺,爺爺卻一直看著奶奶。奶奶把鳳仙花摘了一大碗,放在陶瓷酒杯里加了點明礬(當時不知道什么東西,后來才知道那是明礬),和著花一起搗碎了成糊狀,把糊狀花瓣包在指甲上,用細線纏繞了幾圈,然后就靜靜的坐在床前,平靜的說著和爺爺的往事,爺爺專心的聽著,我們也專心的聽著。 原來爺爺和奶奶相識相戀都緣于鳳仙花,這中間的波折和故事外人難以知解,歲月模糊了很多回憶,時間淡化了許多往事,但有些注定伴你一生,有些永刻在心底。相處幾十年,有太多的情感需要傾訴,有太多的故事值得留戀,尤其在這個時候,所有感情涌上心頭,所有過去都要梳理。奶奶和爺爺相互看著,奶奶斷斷續續講了幾個小時,爺爺也安靜的聽了幾個小時。奶奶把指甲上糊狀花瓣給拆了,原本灰白的指甲被染成了粉色,淡淡的,如嬰兒般皮膚的粉嫩。爺爺臉上有了孩子般天真的笑容,手動了動,奶奶把爺爺手握在自己手心,“好看嗎?”“好看,真好看。”我想這個時候爺爺腦海里肯定浮現出了奶奶年輕時的天真和笑臉,爺爺和奶奶就這么握著手,笑著相互看著對方,久久,久久,奶奶笑著的臉上已經滿是淚水。 爺爺還是走了,奶奶每年繼續擺弄著鳳仙花,花如火如荼的開著。在我眼里平淡無奇的鳳仙花,在爺爺奶奶眼里卻有太多的故事,以致到老也不能忘懷。一朵花,一輩子,一生情,注定了這朵花的不尋常,注定了這輩子的幸福,注定了這一生的無憾。看著鳳仙花,我仿佛看見爺爺奶奶年輕時候圍著鳳仙花,相互追逐,相互嬉鬧;仿佛看見爺爺在為開心的在我奶奶染指甲,奶奶的幸福的笑著。 幾年之后,奶奶也走了,在奶奶的墓邊,我們撒了很多鳳仙花的種子,也在爺爺墓邊撒了很多種子,希望在來世他們還能再跟鳳仙花結緣。每到春天,鳳仙花熱烈的盛開在他們周圍,朵朵粉色的鳳仙花,如欲羽化成仙的飛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父親老家在武漢,他上世紀五十年代在廣州的一家機械廠工作。老話講“有錢沒錢,回家過年”,每年父親都要回老家過春節。五十年代的春運,旅客坐的是蒸汽機車牽引的綠皮車,自然是沒有空調,也沒有軟座。由于車速慢,到站停靠次數多,從廣州到武漢要開上二十多個小時,遠沒有今天的高鐵快捷。 那時客流比較小,車內還顯得寬敞,兩排座椅之間還有小茶幾供旅客放東西。五十年代人們以無比的熱情投入建設新中國的熱潮中,人與人的關系也很融洽,素昧平生的旅客同坐一列火車也成了無話不說的朋友,父親說那時在春運火車上人們常掛在嘴邊的話:“從前我哪兒敢這樣想呀”,“今年又比去年強”,“回了家就給孩子們發水果糖”。當時列車上的服務質量也不遜色,列車員拎著開水壺主動為乘客倒水沏茶,車上還有報紙雜志看,有時候列車員還會為大家表演節目,比如唱紅歌、演快板、吹口琴,讓漫長的旅途也充滿了歡聲笑語。 上世紀整個八十年代我都在上海打工,那時的春運已經很有規模了。火車還是那種綠皮火車,每到一個小站都會停,還常常晚點。那時的交通網不發達,車次較少,火車票很緊張,好在我們單位為外地員工統一訂了硬座票,才不至于從上海一直站到武漢。車廂里異常擁擠,過道上滿是人,有的人干脆鉆到座位底下睡起大覺,行李也被人見縫插針地亂放,真讓人感到無處下腳。我最怕的是上洗手間,這幾乎是春運最困難的事情,因為從座位擠到洗手間,即使是短短十幾米的距離也無異于一場人海里的“長征”,所以整個旅途我只能盡量少喝水。“冷”是我對那個年代春運最深刻的感觸,春運期間天氣都是極冷的,綠皮車車廂密封不好,更沒有空調,常常有寒氣侵入,我裹著軍大衣還是凍得直哆嗦。 女兒如今在外地工作,她每年依然回家過年。現在鐵路運能大大提高,車速快,車次多,購票方式也多樣化了,乘車環境、軟硬件設施等都有了很大的改觀。那種春運艱難擠綠皮火車的體驗,也遠離他們這一代人了。女兒這幾年都是乘坐高鐵動車組回家過年,高鐵車廂寬敞,溫度適中,乘坐舒適,座椅上面有靠枕,旅客頭頂還安裝了閱讀燈方便旅客閱讀。車廂內還有音樂播放設備,旅客只要把耳機插進插口即可自由選擇列車為旅客準備的各種音樂,放松身心、消除旅途疲憊。女兒開心地說:“現在過年回家是件輕松愜意的事,行李早就快遞寄回了家,我只用背著個小背包上高鐵,拿出平板看兩三部喜歡的電影,再一抬頭,哇塞,到家了!”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景點】
【台中逢甲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台中西屯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景點地圖】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樂園雨天備案
( 心情隨筆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ur39829310&aid=17592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