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銅板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頭雷射代工 新竹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
2022/12/19 02:06:32瀏覽15|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甜甜的文案句子 一、做事總是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得那么清。 二、你是我最光明的秘密,也是我從不曾擁有的底氣。 三、你是映入眼簾的歡喜,是藏于心里的愛意。次次見你,次次癡迷。 四、不要讓我看見你,不然見一次喜歡一次。 五、大概喜歡你就是,早上想你,中午想你,晚上想你,夢里還要遇見你,馬不停蹄,生生不息的去見你。 六、我要的不再是感天動地的情話,不再是浪跡天涯的浪漫故事。只是一個安穩的家,一個你一直在的地方。 七、三里清風,三里路,步步風里,步步你。 八、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九、我身體很好,可以扛米袋子,扛煤氣罐,可就是扛不住想你。 十、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牛奶,一塊面包,一朵鮮花。如果再奢侈一些,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面包是你切的,鮮花是你送的。 十一、青梅竹馬不是你,情竇初開不是你,只愿細水長流是你,柴米油鹽是你,白首也是你。 十二、自從遇見你,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 十三、很小的時候,我就認為這個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一個人跑很遠的路,去看另一個人,現在也是。 十四、我愿意一個人做你的千軍萬馬,放下傲骨的模樣牽你手做你的英雄,從此以后你不用獨當一面,因為我是你的四面八方。 十五、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一起注視著同一個方向。 十六、十里山河不如你,萬般野心只為你。 十七、我以前覺得我是自由的,起碼這一生沒有誰能降住我,遇見你以后,自由和野心我都不要了,我只要你。 十八、我熱愛每一個浪漫的故事,卻只想和你做一對庸俗情侶,精打細算,日日相對。 十九、我這一生遇到過很多人,他們如同指間的煙火,忽明忽暗,最后只淪為一抹灰燼,而你不同,你如北斗,閃耀在我的整個人生。 二十、這世界上,沒有非愛不可的人,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除非,那個人是你,那件事是我愛你。 甜甜的文案句子寫給女生 一、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二、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陰。 三、愛情的天平上,你是我的砝碼。一個簡單的眼神,舉重若輕。一根頭發絲,重若千鈞。愛的平衡,由緣份維系。心里永遠為你撥動,愛的指針。 四、遇見你是偶然,喜歡你不是突然,愛上你卻是理所當然,天天想你是習慣成自然。 五、一次回眸,驚鴻一瞥,一見傾心;一句誓言,海誓山盟,凝聚誠心;一縷青絲,綰住你我,白首同心;一份真情,纏綿悱惻,緣定真心。 六、有緣,讓咱倆甜蜜的相約;有情,讓咱倆心手相牽;日子,讓咱倆榮辱與共;生活,是咱倆不變的愛戀。 七、有你在的地方,天氣明朗,萬物可愛。 八、感情接力伴你山山水水,緣分天空伴你尋尋覓覓。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采集。生命中有你,增添了美好回憶。 九、世事不如我意,你如我意。日升月沉都在你眼里,細水長流的把你寵壞。 十、請你原諒我的太貪心,既想陪你情竇初開,還想陪你兩鬢斑白。 十一、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十二、喜歡來臨的時候,其實也沒那么盛大。不過就是一陣清風,兩碗淡茶。三分春色不暇,四野燈火人家。五六個瞬間念起你,內心慌亂得七上八下。 十三、每天醒來時回想夢中的你倍感甜蜜;中午時想你倍感心情舒暢;晚上想你倍感幸福美好;在夢中見到你楚楚動人。 十四、愿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 十五、我喜歡你,不是一見鐘情,也不能說停就停。 十六、捉一只蝴蝶送你,愿你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你;愿你心情舒暢;采一株小草送你,愿你無比堅強;發一條短信給你,愿你天天與快樂捆綁! 十七、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深情是你,情深也是你。 十八、我羨慕的不是風華正茂的情侶,而是攙扶到老的夫婦。 十九、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于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二十、空白的日子有你來填滿,無論是平靜還是燦爛,我都喜歡。人生的旅途有你來做伴,不管是坎坷抑或平坦,我都情愿。 小兩口甜甜膩膩的文案句子 一、早起隔著玻璃想你,午飯透過碗筷想你,睡前帶著漆黑想你,一天下來我最擅長想你。 二、遇到你之后,生活一下子不艱難了,街道也好,晚風也罷,都很甜。 三、以前山是山,海是海,而如今山川江海都是你。 四、在萬馬齊喑的回憶里,在眾人綿長的呼吸間,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歡你。 五、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 六、我愿做你的小尾巴,你走到哪我就隨到哪,與你共賞長河落日,與你漫步江南煙雨,生命一世,我都要跟著你,跟你走遍天涯。 七、你的出現帶給我希望,而我的希望是帶給你幸福。 八、多希望和你一個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哪怕一路再多的荊棘曲折,只求結局是你就好。 九、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十、我是很慢熱的人,但我保溫性能很好,一旦熱起來,就不會涼下去,比如我愛你。 十一、我希望那人可以陪你看盡這細水長流,我希望那人可以溫柔了你的歲月,我希望那人可以讓你一直是天真的模樣,我希望,那人是我。 十二、你喜歡的辣條會過期,香腸會過期,連火鍋底料都會過期,但你喜歡的我,永遠都會愛著你,絕對不會過期。 十三、你可以把余生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十四、心中萬點漣漪,都是為你而動。眼中萬里柔情,皆是為你而起。 十五、你會變成小星星,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把你藏進我的眼睛。 十六、你是我紙短情長的雨季,也是我往后余生的晴空萬里。 十七、我想把你寫成一部故事,或喜或悲或灑脫,你不要急我慢慢寫,慢慢寫,寫到你兩鬢斑白,寫到你步履蹣跚。 十八、我像是那草原上困不住的野馬,但卻更想做你懷里的貓。 十九、愛上你以后,我覺得自己哪里都不夠好,哪里都缺乏自信。但是為了你,我愿意變成更好的人。我要證明我并不是你的包袱,而是足以與你相配的人。 二十、如果歲月如歌,那讓我來陪你蹉跎,如果年華如刀,讓我共你余生蒼老。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好文02

跑步給我帶來了什么      當然不僅僅是變瘦       這學期開學,又開始了夜跑,一開始的目的僅僅是為了減肥,但時隔兩年,看到朋友圈發的馬拉松賽事報名依然蠢蠢欲動,是的,我又報名了。而備戰馬拉松又開始了斷斷續續的夜跑,讓我重新開始思索跑步給我帶來了什么。       跑步給我自己帶來了改變嗎,答案是肯定的。 跑步這件事,算是我堅持做得最久的一件事了。       之前被哥哥問了這樣一個問題,參加馬拉松,是真的熱愛跑步?還是僅僅為了拿到那枚完賽獎牌?       好像兩者都有。       到底是因為什么熱愛跑步呢,大學時因為偶然的機會,和朋友成為了一場小型馬拉松的志愿者,了解了馬拉松,和馬拉松也由此結緣。每次站在跑步賽道上,路上形形色色的人雖然都是互不相識的,但每個人都是熱情洋溢的,積極向上的,這大概是在其他地方很難感受到的氛圍,大家朝著一個方向一個目標努力,互相鼓勵,在此刻,好像其他事情都不太重要了。一路上的加油喝彩以及和加油的路人擊掌,都是每次渴望參加馬拉松的理由。       自從上班以后,每天的兩點一線,日常除了上課就是備課和一日三餐,身處熱鬧的校園里,好像更容易被煩心事所困擾,而跑步就成了我自己調節狀態很好的方式。       當偌大的操場只有自己一個人時,這時候的我是安靜的,也是思想獨立的。一公里接著一公里,聽著音樂,可以把自己完全放空,無論是消極還是悲觀,跑完以后的自己都會很快樂,也很有成就感。而為了備戰半馬,開始練配速,增加公里數,看著五公里用時越來越短,也是發自內心的開心。跑步讓自己逐漸找回了樂觀和積極的自己。       可是跑步不累嗎?經常會有人這么問我,好像真的很累,不僅僅是大汗淋漓,剛開始跑完步時第二天早起的腿疼腿酸,腳步沉重,這些都是跑步時需要面對的問題。每次夜跑前,會糾結天氣不好,時間太晚等等,可是當站到跑道上,邁出第一步,就會覺得跑起來也沒有那么難。而每一次新的配速突破,就會期待下一次的進步和更長距離的挑戰,跑步的意義莫過于此。四月,又給自己設定了新的目標,也期待能實現新的突破。       村上春樹在他的《當我談跑步時我談些什么》寫到,希望一人獨處的念頭,始終不變地存于心中。所以一天跑一小時,來確保只屬于自己的沉默的時間,對我的精神健康來說,成了具有重要意義的功課。至少在跑步時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不必聽任何人說話,只需眺望周圍的風光,凝視自己即可。這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寶貴時刻。確保只屬于自己的沉默的時間,對我的精神健康來說,成了具有重要意義的功課。至少在跑步時不需要和任何人交流,不必聽任何人說話,只需眺望周圍的風光,凝視自己即可。這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寶貴時刻。       新的一年,自己的跑步之路才剛剛開始,也大概會把對跑步的這種熱愛一直延續下去,也開始期待自己的新一次半馬甚至全馬之旅。                                 歲月削   +10我喜歡

好文03

大山里的呼喚 文|王艷平                    誠信是人生靚麗風景的種子,你將誠信的種子撒滿大地,你的人生將會美麗到天長地久。 ——題記   太行山在跨過漳河進入河南境內后,雄宏,繁密,博大,嚴謹,剛峰壁立,峽谷勾連,清秀明麗。從林州盆地向東,山勢漸緩,但緩而有勢,這里的山地依然保持著太行山的雄渾。放眼望去,藍天白云入畫,林木強勁蓄發,晴翠流鶯,聲聲啼囀;山坡上,趕山的村民時時吆喝,喊聲與美妙的鳥聲相和,悠揚地回蕩在一座雄偉壯觀的鋼筋混凝土大型建筑上。這就是躍進渠總干渠大型渡槽之一——東方紅渡槽。躍進渠與紅旗渠并稱姊妹渠,是人類向自然抗爭的杰作,她以涓涓清流滋養著這一方土地。 東方紅渡槽飛架在硯花水村的東大沙灣溝上,這里一年四季空氣清新,各兼其美;太行山脈綿延處,是座座村落民居,這里民風淳樸,本文的主人公C就生長在這里。 初次見到這位中年漢子,是在小城詩社舉辦的一次聯誼會上。他中等個子,臉上帶著謙恭的笑容,細看雙手有常年洗不凈的污漬;臉上布滿皺紋,比實際年齡至少老十歲。原來他也是個文學愛好者。今天因為一位朋友不便,熱心的他負責接送朋友。后來,經過幾次小聚,我逐漸了解了這位文友,不禁令我肅然起敬。   金渠永惠太行子 瑞靄熏陶奮進郎   硯花水村祖祖輩輩以務農為生,過著貧困的日子,C初中沒畢業就輟學了。他弟兄三個,排行老大。當地的姑娘到適婚年齡都紛紛嫁往外地,娶媳婦成了當地一大難。他的二弟到鄰村做了上門女婿。C的父親比母親大十好幾歲,母親是個心地善良的外地人。C 的父親曾經參加過東方紅渡槽開工建設。當時C 的母親已身懷六甲,但父親一直堅持在工地上做工,即使二小隊一鄰居因放炮被炸斷一條腿,父親也絲毫沒被嚇退。直至C 出生,他父親方從工地回到家。母親與鄉鄰和睦相處,遇到什么事情從不斤斤計較,寧肯吃虧也決不沾光。這種言行像涓涓清流,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弟兄三個。作為家中的長子,頂梁柱,C很小就知道為家爭氣,十四歲就外出打工。在外奔波的歲月里,他當過修理工,學過石匠、木匠,最后跟著建筑隊干,邊干邊學,由于聰明悟性高,居然會看著圖紙干活,不到20歲就承包小活兒,帶著五六個人干。 干了十幾年活,轉眼C已是23歲的大小伙子了。在農村,男女到了23歲則是大齡青年了。成家迫在眉睫。他開始去相親,有時跟著媒人去外地相親。世事無奈,見了不少對象,大多數都是騙子,轉眼就不見了人影,讓人欲哭無淚。有一次,他遇到了一位外地女孩,女孩對他說:“大哥,我是被拐來的,幫幫我吧!" 看著女孩可憐的樣子,他為女孩買了火車票,還把身上所剩的錢都給了女孩。像這樣的事他遇到好幾次,每次給對方十塊、八塊是常事兒。送女孩回來的路上,他感到很“丟人",大半年了也沒相成一門親事!更覺得對不起父母,對不起兄弟,要知道這些“相親費"都是父母省、弟兄攢的血汗錢啊!這時他甚至想死的心都有了!他感覺沒臉回家,就地打起了零工,直至攢夠了路費才回家。由于傷透了心,便不再相親,抱定心思要打一輩子光棍。 由于干活踏實,會與人處事,他開始承包土建工程與裝修的活兒,從組織手下五六個人干活發展到領導20人干較大的活兒,并且一度有了自己的“門市"(其實是在自己租住的空地上做石材配料)。由于誠信為本,他干得風生水起。干活得空兒,熱愛文學的他喜歡寫詩,雖然水平很有限,卻自得其樂。唱歌抒情,寫詩言志,農民工的眼里不僅有生活,還有詩和遠方。別人都說他傻里傻氣的,也不知道娶媳婦兒,這可急壞了他的父母。經過母親不懈的努力,終于在他25歲那年,與本村一位姑娘結為百年之好。這姑娘不嫌棄他家窮,愿意嫁到他家。真是樂壞了他的父母!他干得更歡了!什么臟活累活都接,干完自己的活兒替手下人干;又經過十幾年苦干,他把老家的父母接到小城的租屋。雖然房子不大,但一家老小其樂融融,和和美美,C覺得過得像天堂一樣的日子。   篤誠唯信人人敬 放眼神州處處馨   鄰居都說C是個熱心人,經常幫助遇到困難的人。 一次冬夜里,C晚上加班回家的路上,遠遠地看到一人栽倒在大街上。C急忙走近,頓時滿身的酒氣撲鼻而來。對方尚能回答問話,C便把他馱到了家,他的家人感激不盡。C回到自己家已是半夜時分。 今年正月十四中午時分,C沿著安陽市文昌大道向龍安區政府辦事,路上遇到一位臟兮兮的老婆婆,由于下著雪,看著她拿著把破傘,嘴里吃著些干糧。“大娘”,C迎上去問她,但是老人答非所問,估計是老年癡呆。為了快速幫老人找到家人,C報了警并把自己和老人的談話拍了段視頻發到朋友圈。到了派出所,在民警的協助下發現老人隨身帶著的東西,上面有“臨漳孫陶”等字樣,經過與當地相關部門聯系從而確認了老人的身份。原來老人不知何故從河北臨漳走失到了安陽。民警根據規定留下了C的身份信息。C又辦了一件好事。 2016年春天,因為設備老化問題,急需購買一臺墻體切槽機和部分金剛石鉆頭。當時他父親年事已高,常年吃藥,資金一時難以湊齊;活兒該干還得干,但往往需要更多的精力甚至手工打磨。這年夏秋之交,他正準備收工,手機滴滴一聲,低頭那么一看:好事兒,有客戶給工錢了!點開短信一瞧,呀,銀行卡上多了兩萬!最近沒有做什么大活兒呀?思忖了一會兒,一拍腦門兒:準是誰匯錯款了! 看著手機短信上赫然跳入眼簾的數字“20000”,他的心里掠過一絲欣喜:這筆錢真是雪中送炭啊!要是客戶應該付的裝修款就好了!前段時間還在發愁墻體切槽機該買了,父親的病也是一拖再拖;這錢還真解了燃眉之急!可轉念一想:人家匯錯款終究會發現,肯定會焦急萬分,如果換作自己,肯定難受死了,這錢說不定是別人救急的錢......想到這里,C神色凝重,搓著手來回走動:對!應該還給人家!妻子會同意嗎?他忐忑不安,心里仿佛住著兩個小人在爭斗,互不相讓,明明很簡單的事情,應該按自己的想法去選擇,可心里卻充滿了矛盾:我這是怎么啦?以前在路上撿到一元錢那真是高興,可以用“出門見喜”來形容自己的心情!現在“撿”到的錢不是更多嗎?可為什么糾結的心情瞬間令他無比沉重?那種單純的心情多么輕松!想起了賢惠的妻子把家操持的井井有條;想起了結婚時候太窮沒給她買過定情物......不,他又怎么能花不義之財呢?!必須還給人家!一個堅定的聲音響徹耳畔!C微蹙的眉頭舒展開了,如釋重負。收工回家的路上,他哼著小曲,心情無比暢快! 傍晚時分,他把這件事情告訴了妻子并征求她的意見。 “能不能先拿人家的兩千塊錢給父親(C的父親)看看病?老人的病不能再拖了!”妻子的聲音很小。是啊,賢惠的妻子總是想著家人。 “謝謝你惦記著他老人家!但我們要將心比心,前段時間城里的堂兄做生意賠了5萬,立馬癱坐在地上心臟病發作,要不是搶救及時差點就送了命!”C聲音很激動。 “給他吧,都不容易!”妻子點點頭表示理解。 “爸爸,什么事兒呀?"上初中的兒子問道。 “估計是誰打錯錢了,多打了兩萬。"神色凝重的他對兒子說。 “還給人家!"兒子斬釘截鐵地說。 “好樣的,兒子!"是啊,他們都是這么想的。 第二天一早,他就到安陽紫薇大道與朝陽路口的建設銀行,并往那個卡上匯了兩萬元,如釋重負。不到半個時辰,電話響了起來,一個激動的聲音:“大哥,謝謝您,謝謝!您現在在哪里住呀?我必須感謝您!" 原來這位老家是安陽內黃的客戶曾經在他這兒裝過櫥柜,這次打錯了賬號。客戶堅持要酬謝他,他說不用。本以為事情過去了,誰知兩周后,這位老客戶硬是找到了他的家,非要請全家人吃飯,C說什么也不肯。這位內黃的客戶把自己的名片雙手遞給了C,并對他說自己目前在雄安新區附近開一個建材鋪,邀請C有機會可以到那邊發展。兩天后這位客戶送了一幅錦旗表示謝意。 “我一個農民,竟然有人請吃飯!’’當C給我們說這件事情時,臉上洋溢著天真滿足的笑容,我馬上拿出手機抓拍這個鏡頭,可他卻連連擺手,“丑死了,別拍,丑死了!” 的確,一張常年經風霜刀劍、布滿灰塵與皺紋的臉肯定不美,然而此刻他可愛的、燦爛的笑容在我看來是最美的 :這種純真之美是不多見的,它就像盛開在冰山上的雪蓮、空谷上的幽蘭,美的那樣純真,那樣奪目。                           當今社會,物欲橫流,多少人為錢兄弟反目成仇;多少人見錢眼開,拜倒在金錢的腳下,甘為金錢的奴隸;多少人為錢毀了前途,丟了官職,鋃鐺入獄,聲名狼藉!而我們這位農民工,我的這位文友,視不義之財為草芥,熟視無睹。古人說:“君子愛財,取之有道。”C是大山的兒子,有大山一樣的胸懷,他走正道,行大道,是真正的君子!正所謂:太行嘉木不沾塵,為有清渠解燥心 。芳樹成蔭來日看,神州處處撒真金。   年關臨近,C要回老家過春節了。今天他又踏上了熟悉的歸鄉山路。東方紅渡槽上又回蕩起熟悉的喊山聲,不過這次多了和聲:兒子清脆的聲音一同回蕩在這座雄偉壯觀的紅色之渠上,喊聲在大山深處回旋飄蕩,播散向四面八方……     后記: 目前 C 仍舉家租住在安陽一不足100平米的地方,冬天沒有集中供暖,夏天忍受炎炎的火烤,日子過的很艱苦。但他遇到落難的人總是慷慨解囊,幫他人燃眉之急。“遍身羅綺者,不是養蠶人",干了幾十年裝修的他,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在安陽擁有一套自已裝修的房子! 經C再三要求,我尊重他的意見,沒有出現真實姓名。他說:“我一農民、打工的,有什么好寫的?你還是寫那些名人、作家、詩人吧,他們更優秀!”“我從沒有想過要別人的錢,就是再多打10萬塊我也不要!"這些質樸的語言勝過任何豪言壯語。C不一定懂得《樂羊子妻》中“況拾遺求利以污其行乎!"也不一定知道《何岳軼事》里“拾金而人不知,皆我物也,何利此數金乎?"的意思,但淳樸的民風熏染下的他只知道吃虧就是福,誠實為本分。當年,在躍進渠工地上無私奉獻的父親是這樣“吃虧”的;與人為善的母親也是這樣“吃虧”的;如今,他與父母一樣恪守著“吃虧”,助人為樂,在誠信的大廈上添磚加瓦。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切割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代工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三重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加工 新竹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 心情隨筆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cs8hy49488&aid=177817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