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三重鋁板雷雕 新竹壓克力貨架雷射雕刻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2022/12/22 14:28:23瀏覽19|回應0|推薦0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出手割糧, 治病開方。 飛天過海, 給錢買肉。 >>>更多美文:自創詩

好文02

今日南京丹鳳街,以手機賣場眾多而聞名。   那兒有越時空通信廣場,號稱江蘇最大手機批發市場。據說,那里有很多水貨手機,一不小心就買了翻新機。   而張恨水則有一部長篇小說,直接以丹鳳街為名,寫民國時期發生在這條老街上的故事。   丹鳳街何以得名?相傳在明代洪武年間,鳳凰落在此地,所以稱其為丹鳳街。   鳳凰臺,鳳游寺,鳳凰西街,丹鳳街,老南京的鳳凰真多。   不過,今天的丹鳳街并非原來的丹鳳街了, 而是在1995后城市改造,馬路拓寬后的新丹鳳街。   新丹鳳街是一條南北走向的街道,南起珠江路,北至北京東路。       如今的新丹鳳街其實是原來的魚市街、唱經樓、丹鳳街、黃泥崗組成。   復原一下,原來的老街是這樣的。   從珠江路開始,由南向北,先是魚市街。   這條街原來只有六七米的路幅,而且路面都是由清灰色的小石塊拼鑲而成,每塊石頭也就不到二寸大小,木屐拖鞋走在上面,噠噠作響。 那時魚市街道路兩面,都是平房。   沿魚市街北行三百米左右,便看到了許多二層的樓房,這便到了唱經樓。   然后便分叉為兩條小街,左邊叫黃泥崗,直通鼓樓醫院方向,右邊叫丹鳳街,直通現在的北極閣廣場。       “魚市街”的地名據說起源與明代,顧名思義,應該此地是一個主營漁產的街市。直到新中國后七十年代,此地仍是南京最早、最熱鬧的的居民區之一。   至于唱經樓,歷史更為悠久,它記錄著南唐后主李煜的一段故事。   李煜在此建樓,作為拜佛懺經之所,名懺經樓。傳李煜的許多傳世之作,均從此樓而出。后樓毀,明永樂大帝朱棣的皇后在此重建,命名唱經樓。   此后,此地成為幾個朝代的皇家佛教建筑勝地,并繁華成街,以樓得名唱經樓。     民國時期,張恨水便曾在唱經樓居住,并寫出長篇小說《丹鳳街》,浸透了對南京的記憶。   如今,黃泥崗地名已在地圖上消失,作為街道,魚市街和唱經樓也已不存。兩地的居民大多拆遷,幸好還有剩下的居民戶還繼續延用著老地名,即唱經樓小區和魚市街小區。   在魚市街、唱經樓、丹鳳街這三個地名中,丹鳳街的歷史最短,但為什么選擇了丹鳳街為新的街名?也許看得喜慶,讀得順口的緣故吧。   “吳宮花草埋幽徑,晉代衣冠成古丘。”滄海桑田,世事變幻。誰又能握住漸瘦的流年?   原創 咖啡  咖啡隨筆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曾是大陸最早的推銷商 文/周良駿(湖南)   1978年,雖然以義無反顧的決心進入了大學,但是家中缺少了一個強勞動力,家人的生活來源斷了。 這一嚴酷的現實,現在憶及,猶覺心酸。父母家人,尤其是一雙女兒,缺吃少穿的慘況令人心碎。小女兒才兩歲,因為缺營養,患了疳積,眼睛失去了光澤。但她有頑強的生命力,支撐著她,不想死去——仍然在地坪里蹲著玩,指著小蟲子喊我看。仍然從無光的眼睛里,透出笑意…… 老母對我說:“細妹子的命像快熄滅的燈火了…… 而我,在1978年的冬天,長沙下雪的時候,腳上最后一雙部隊帶回的解放鞋也破了。大腳趾在露天過了一個嚴冬。 然而,老天無絕人之路。看來,人在最倒霉的時候,就是走運的開始。 一位老家高平鄉下的熟人,1979年春末來長沙找我了。原來,他為老家高平皮鞋廠推銷勞保工作皮鞋,但他不會說長沙話,進不了工廠大門。來請我幫忙。 小事一樁。我憑湖南師范學院的學生證(當時大學生稀少很受尊重),走進了位于窯嶺的東風鋼廠。供銷科長奇異于我的身份,和所干的“勾當”極其不相稱。但又聽了我實話實說的境遇,于是非常同情。馬上和我簽了一筆合同。熟人帶走了合同,許諾會開工錢給我。 旱苗盼雨。我一直盼著熟人送工錢來。卻是“泥牛入海無消息”。 1979年暑假快開學了,我連“高平鄉下到邵陽坐汽車1.5元,邵陽到長沙坐火車4.7元”的車費還沒著落呢。于是想到了高平皮鞋廠——我為你們銷了貨,怎么連一點工錢不給呢? 我從堂下橋走到大橋邊,找到廠長曾明炎,說明來委。討要工錢。明炎廠長不愧是早期英明的企業家,一聽,即知該熟人這小子“貪天之功為己有”。 “原來上次的合同,是你幫我廠搞定的啊!”廠長立即吩咐手下,快去買雞買魚買酒:“好好招待良駿同志!” 酒酣耳熱過后,我們談妥了“合作條約”。每銷掉一雙翻皮工作皮鞋,賣14.9元,給我一元錢。依此類推,若銷10雙得10元。若銷一萬雙得一萬元。高平皮鞋廠樓上,堆積了幾間庫房的皮鞋沒法銷出去,曾廠長托我“一定費心”。 “酒足壯人膽,財帛動人心。”我一拍胸,說:“小事一樁!” 哈哈哈!“天生我才必有用,我輩豈是窮酸人?”   曾廠長吩咐手下,先預付我一筆錢,記得是500元(當年乃巨款也)。當時的錢,20元買100斤稻谷。0.75元買一斤豬肉,0.6元買一斤牛肉,西瓜每斤0.02元。 有錢就有一切!我的心里有了充實感,簡直就是“充滿陽光”,幸福極了。 我想,只要有一個活動平臺,就要干出成績來! 長沙全城的大小廠礦,株洲601、株洲770……我成了長株潭三市的活地圖。我利用課余周末,不到一年,實際收入了近四仟元人民幣,還有數千元沒敢要了。當時,鄧國礎系主任和劉筠教授(工程院士)的月薪都是62.5元。 此時的我,已鳥槍換炮,戴上125元的上海表了。當年手表憑票供應,靠了滿舅是株州市飲食服務公司經理的門路才買到的。 當時省城的物價也很低,錢很值錢。長沙市從五一廣場的九如齋,到黃興南路——南門口(今之步行街)各大商店里,最貴的奶粉和麥乳精,每包500克價2.20元。最好的牛奶餅干,每斤0.80元。那時不象今天,絕無假貨!整豬頭捶扁的干臘貨,也只賣二元多一點。每次回家,我都會挑一擔各種好吃的滋補品,也不過一百多元。 我救活了高平皮鞋廠,高平皮鞋廠也救活了我一家人。 當年,垂死的小女兒,因為營養的跟進,以后還是長成了身高一米六,智力能力均可的大女孩,現為獲國家資格認證的執業醫師。 不過,我命中注定不會發大財。我的供銷朋友,長沙最大的廠770廠供銷科代干良科長,80年代初下海去深圳,來信要我去買原始股。因我眼光短淺,只圖安穩,也太看重“鐵飯碗”了,沒有聽從他的良言,帶著倆小孩,繼續死守小飯碗,至今退休,兩袖清風。 財運如“鯉魚擺脫金鉤去,搖頭擺尾不再來。”看來,命中注定我并非陶朱公一流。 但也有一點值得驕傲的是,我在1979年做學生時,就已經“得風氣之先”,做產品推銷的生意了。當年在大學校園里,我率先穿三接頭黑皮鞋,戴新上海表,穿的確良,喝麥乳精牛奶。每餐吃青椒炒肉溜豬肝不在話下。當時確實比教授們的生活水平不低,是“先富起來”的大學生。 后來,有人告我“搞投機倒把”,事情鬧得很厲害。最后,長沙市中級法院判我無罪:作為不帶薪的學生,和公社社員“同工同酬”,何罪之有? 師院生物系的方書記曾經說我:“長沙市16所大學,就出了你這么一個惹事的怪人。”。但是,絕大多數老教授都同情我。教生物化學的劉潤之教授,還特地去找省高教周局長——他的老同學,為我開脫。他們都認為:“其情可恤”。最后不了了之。 值得感謝的是,當時在湘各大國企供銷科的科長們,個個都是廉潔奉公的好同志。我每送給他們一雙皮鞋,一定堅決地付費給我,并且開了正式收據。我永遠地懷念他們!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台北雙面展示壓克力廣告發光牌雷射加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雕刻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加工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加工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新北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cs8hy49488&aid=177864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