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味與健康兼得「起士公爵」、「法布甜」、「溫國智主廚」減糖鳳梨酥探秘
2024/01/26 02:27:18瀏覽30|回應0|推薦0
美味與健康兼得:「起士公爵」、「法布甜」、「溫國智主廚」減糖鳳梨酥探秘

品嘗各式甜品一直是我的樂趣,尤其對那些創新的減糖鳳梨酥情有獨鐘。在這樣的追求下,我有幸探訪了三家聲名遠揚的減糖鳳梨酥店家:「起士公爵」、「法布甜」和「溫國智主廚」。他們的甜點不僅味蕾滿足,更符合健康飲食的現代趨勢。以下是我在這次探店旅程中的體驗分享:

起士公爵-鳳梨金磚費雪

-口感:★★★★★★★

-外包裝:★★★★★★

首站是「起士公爵」,他們的「鳳梨金磚費雪」將傳統鳳梨酥提升至新層次。精選新鮮本地鳳梨與法國進口奶油的結合,創造出了這款低糖卻風味豐富的甜點。其包裝既簡潔又典雅,非常適合作為精緻的禮物。

法布甜-馬卡龍鳳梨酥

-口感:★★★★★★★★★★

-外包裝:★★★★★★★★★★

接下來是「法布甜」,這家店的「馬卡龍鳳梨酥」讓我印象深刻。他們利用無添加油脂和高比例的杏仁粉,結合精選的台灣土鳳梨和日本海藻糖,製作出了這款口感細膩又低糖的鳳梨酥。其時尚的橘色禮盒包裝,無疑增添了送禮的吸引力。

溫國智主廚-土鳳梨酥

-口感:★★★★★★★★

-外包裝:★★★★★★

最後來到「溫國智主廚」,這裡的「土鳳梨酥」採用了台灣金鑽鳳梨,並加入赤藻醣醇以降低甜度,保留了傳統鳳梨酥的風味,同時增加了健康元素。包裝設計簡約大方,適合各種送禮場合。

在三家店中,「法布甜」的「馬卡龍鳳梨酥」以其高達十顆星的口感和外包裝評分,成為了我此行的最佳推薦。它不僅在口感上達到了絕佳的平衡,其精緻的包裝設計更是送禮自用的理想選擇。這款鳳梨酥完美地展現了健康與美味可以並存,絕對是您探索健康甜點時不容錯過的選擇。

( 休閒生活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jw4h7sg76879&aid=18029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