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uppy獅子大貓
2022/05/27 13:26:51瀏覽176|回應0|推薦3
人家都說獅子是一隻大貓!但我倒覺得自已像隻小狗狗!哩

對我在意的人都會搖尾巴,在意身邊每個人的喜怒哀樂!

沒辦法看到我身邊的人有烏雲,在意著他們說的每一句話,喜歡吃什麼討厭什麼…

卻忘了自已最愛吃什麼…不喜歡吃什麼!

一直想盡辦法讓我身邊的人開心快樂…開心

這樣我就感受到幸福,哪怕是自已不開心……

也不允許空氣中有著尷尬不舒服的氛圍…



長久下來,沒人記得我可是一隻高傲永遠抬著頭的獅子…啊

Fox哭哭

有其它小獅朋友跟我一樣的嗎??




-----------------------------------------------------------------------------------------

人來世間走一遭, 若揹負著太多人的喜怒哀樂,就註定得不到快樂,

反覆一直琢磨著旁人的態度、感受,一直放在心上影嚮著自已,

這或許是對自已沒信心的一種表現…


不管跟誰相處,總是把別人的感受想法放在第一位(尤其是對自已在意的人…)

習慣性的一直忽略最重要的自已,這並不是一件好事…常久以來心會生病的…

這樣的狀態一直持續下去,連自已都會看不起自已,活的愈來愈卑微…愈來愈渺小

誰都能習慣性的忽略你的感受,一直到你不存在為止……也不會有人發現


請大聲的對自已喊出來………Fox oh ya


Im here

哇治家

我在這裡呀



記得好好更愛自已……

世界上沒有人比自已更重要

沒有自已就沒有了全世界了…

請記得妳(你)是隻驕傲的獅子…

請驕傲的抬起你的頭往前走下去吧……

ROES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d78861&aid=174573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