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夏天來囉~~跟著娜比穿熱著熱褲晒太陽去
知識學習健康 2022/06/06 11:54:00

親炎炎夏日又快到來了,妹妹們準備好跟娜比一起穿熱褲迎接夏天了嗎?夏天就是要埋線減肥一起瘦…

中醫減肥門診-穴位埋線減肥有副作用嗎?

中醫減肥門診

埋線減肥是近年才開始流行起來的一種中醫減肥方法,雖然這一個方法並不常見,但卻已經幫助到許多想要減肥的人順利減肥成功了。


埋線減肥到底是什麼原理呢?埋線減肥既然這麼成功,是不是就沒有副作用了呢?讓娜比來告訴你們喔!

中醫穴位埋線減肥是傳統針灸基礎上的改良和發展,是一種用線代針的科學減肥方法。
埋線減肥會依據患者不同的體質、肥胖原因辯證選取穴位,

(證,即證候,是疾病發展過程中某一階段的病理概括,包括病因、病位、病性和邪正關係,反映了疾病的本質。)

用特製的針將醫用羊腸線線埋入穴位,透過線體對穴位產生持久而柔和的生理、物理等刺激。
一方面控制食慾從而減少熱量的攝取;另一方面刺激交感神經增加能量消耗,使脂肪分解。同時抑制胃壁的吸收效率,減少飢餓感,這樣就能跟娜比一樣,都少少吃,吃少少了

哩

娜比認為埋線減肥,再搭配一些運動,以不損害健康為前提,是最好的瘦身方法喔!!

然後埋線的線體通常會在7-10天內被分解為二氧化碳和水,完全吸收,不會留疤痕(這也是重點!!大笑)對人體無毒無副作用。而且一週只需要埋線1次,免除了針灸需要每天就診的麻煩,是我們這種天天都不知道在忙什麼的大忙人首

選的減肥方法。

開心

但是埋線減肥還是潛在著副作用!!

雖然穴位埋、線減肥埋線是一種植入的方法,但並不會留下疤痕或創傷。因為埋線所用的線是可吸收的羊腸線,它可以直接被人體吸收了,植入羊腸線時,一個針頭帶了一小段線,像打針一樣植入人體,比較不會有較大的傷口。這個妹妹們可以比較安心了!對吧!

但比較需要注意的是,埋線時如果穴位不準確或者植入過深,就會容易產生效果不好、感染等問題,所以這點非常值得重視注意,所以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診所經過嚴格消毒後才可進行穴位埋線減肥療程喔!!

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哪種風險大?各有什麼特點?

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都是現在的人很常用的減肥方法,而埋線減肥其實就是改良後的針灸減肥,兩者之間是有很大區別的。
它們適用的人群不同,減肥後的效果不同,那埋線減肥與針灸減肥哪種風險性更大一些呢?

可以看看以下娜比幫大家整理出來的資訊喔!羞

埋線:可能產生強烈免疫反應

中醫減肥專家指出,「埋線」就是將羊腸線像打疫苗一樣「種」到穴位,有抑制胃口、減輕食慾的作用。同時在脂肪下的羊腸線有一週的吸收過程,可促進脂肪代謝。

但不可否認,羊腸線是一種異物蛋白,把它放到身體裡去,可能會產生強烈的免疫反應。
「正常是導致皮膚潮紅、局部疼痛,有些人埋線的位置可能會包裹成一個小結節,如果不正常,則可能出現局部化膿感染,形成疤痕。」

出於規避風險的考慮, 如果有疤痕體質、近期做過手術以及發燒的人,娜比是絕對不建議埋線的喔!!(一定要以身體健康為主!)

就算是符合條件的妹妹們,對埋線的傷口也要仔細消毒,小心護理,否則也是有可能有感染風險的。
專家表示,埋線常適用於治療調理體質,提高免疫力比較持久,對於調理脾胃、治療慢性病、月經不調等效果更佳。

針灸:調理內分泌、減肥二合一

針灸不存在太多顧慮。在「飛針」手法的運用下, 針刺穴位基本沒有什麼疼痛,也很少會出血,由於使用的是一次性針頭,也避免掉了疾病傳染的問題。
更重要的是,一個療程的針灸效果要比埋線的效果更明顯,不但能減重,治療者還普遍反映睡眠品質得到提升,比以前更好了、臉上的色素沉著減輕了,大便通暢了。

看完以上,若對娜比的介紹有興趣的妹妹們,以下有我推薦的中醫埋線減重的中醫診所(台北內湖泰興中醫診所),可以直接打電話或加line詢問看看喔!!

立即撥打電話或加入LINE好友來進行免費中醫減肥費用諮詢

閱讀更多中醫減肥門診相關文章



內容源於許多相關書籍、網站資料,來源繁雜,不及備載,僅供學術參考,若有疾病相關問題請尋求擁有合法職照的醫師諮詢,非中醫師請勿擅自處方服中藥。



加入LINE at 線上約診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目前有許多診所都已開放LINE at可以直接線上預約,查詢看診進度,您可以等到號碼快到時,根據路程時間再出門
可以查詢診所資訊跟門診時刻表,也可以查詢診療項目
更可以跟醫師一對一談話,如果有一些比較難以開口的症狀,可以更自在更詳細的告知病情。

▼立即加入各大診所LINE at 帳號來獲得最新醫療新知

台北推薦中醫診所 - 泰興中醫診所LINE官方帳號

台南推薦中醫診所 - 承恩中醫診所LINE官方帳號

台南推薦中醫診所 - 祥恩中醫診所LINE官方帳號

台中推薦中醫診所 - 睿生中醫診所



延伸閱讀-中醫減肥推薦文章

天呀!導致肥胖的元凶竟然是這個!?專業中醫減肥埋線醫師獨家揭露減肥秘技!

超方便! 應用LINE@居然能夠線上約診!?還能夠線上看診進度查詢,省時省力事半功倍!!

減肥先區分體質!中醫減肥醫師推薦3種體質這樣減肥更有效果

震驚! 原來養成這些習慣 不用運動也能瘦!? 中醫減肥醫師獨家介紹調整體質的方法

中醫減肥秘訣:「4顆紅棗+枸杞」想復胖都難!-中醫減肥優缺點介紹

年後體重控制-中醫減肥與穴位埋線減肥!-中醫減肥優缺點介紹

女孩們必須知道! 台北內湖中醫減肥減重瘦身門診,營養師門診

為什麼我一直瘦不下來!? 中醫減肥推薦!中醫減肥門診專業藥劑師告訴你…

最新創作
高雄思恩堂中醫幫您分析五種體質,專屬於你的減肥門診
2022/08/11 15:40:28 |瀏覽 300 回應 0 推薦 6 引用 0
高雄的人有福啦!想要減重就找高雄減肥門診中醫減重推薦楠梓區-思恩堂中醫診所 說到減重!幾乎人人都想減重! 永遠都覺得自已不夠輕, 一直都想再追求更苗條一些! 但您知道減重可以依照不一樣的體質有很多不一...
高雄中醫推薦-楠梓區"思恩堂中醫診所"調身體、腸胃、婦科痘痘首推!
2022/08/03 17:22:50 |瀏覽 381 回應 0 推薦 5 引用 0
高雄中醫推薦、高雄針灸推薦 楠梓區思恩堂中醫所    詳細醫療詢 新冠後遺症中醫來治療 ‹高雄中醫診所推薦› 脊椎側彎全台唯一特殊中醫治療手法 減重埋線、雕塑體型調身體、婦科、腸胃、針灸 診所名稱: ...
得了長新冠該怎麼辦?這會傳染嗎?吃什麼會比較快康復呢?
2022/07/13 11:56:12 |瀏覽 23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確診後遺症咳嗽-長新冠後遺症會好嗎?會傳染嗎?-確診康復後有痰怎麼辦?該吃什麼治療? 我們家經歷了老公確診、小孩確診!而我幸運的閃過了第一次新冠肺炎病毒的入侵! 我一直被親朋好友稱之為「天選之人」,但...
中醫婦科調理【台北信義區沄禾中醫診所】蔡壁卉醫師溫柔細心幫您解決婦科煩惱
2022/07/12 14:45:42 |瀏覽 13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婦科調理中醫推薦台北【沄禾中醫婦科診所女醫師幫您調理身體】台北中醫推薦dcard 在台北中醫推薦dcard和台北婦科中醫推薦ptt、台中中醫推薦ptt版上與許多文章在討論著究竟台北市 中醫 婦科 推薦...
皮膚癢中醫推薦 | 濕疹中醫推薦台北沄禾中醫女醫師幫您改善皮膚相關疾病
2022/07/12 14:04:57 |瀏覽 31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濕疹中醫推薦台北沄禾中醫診所-皮膚中醫推薦台北 炎炎夏日又來到,在這種悶熱又容易流汗的天氣,濕疹這病症又悄悄的出現在有免疫系統失調的慢性皮膚疾病的人身上了。 這種病症在現代人是非常常見普遍的,幾乎每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