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亞洲電子競技公開賽》正式啟動!
2021/06/10 02:13:35瀏覽1|回應0|推薦0

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 AEC 粉絲專頁

全程賽事將於 Twitch 指定轉播,最出色的夏季電競嘉會行將光降,豈論是業餘好手或是休閒系玩家,都能在本年的《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取得嶄露頭角的機會!賽事相幹資訊將陸續公布於官網,有愛好的玩家萬萬不要錯過!

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 AEC 

※註:因應疫情,賽事將採全線上賽事,總決賽則依當局防疫劃定另作調劑。

賽事資訊

▲《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正式啟動!(圖/主辦單元供應)

本屆賽事由中華電信、官方指定賽事處置懲罰器 Intel、 MSI 及 HyperX 配合援助,將於6月7日(一)晚間七點開放報名。《英雄聯盟》「正範圍式」項目分為「六區預選賽」、「小組賽」和「總決賽」,總決賽減少賽冠軍可取得新台幣100萬元整之獎金,亞軍可取得台幣30萬之獎金,小組賽前六名的部隊也都能取得5萬以上的賽事獎金。

▶ 賽事官網

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 AEC 頻道

▶ 粉絲專頁

科技中間/綜合報導

在本年的《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主視覺採用了跳脫以往電競框架的奇異氣勢派頭,而且我們認識每位玩家都是先天異稟、無懼與奇特的,「Someone incredible is waiting to be known.」是我們的焦點理念,是以《亞洲電子競技公然賽》希冀成為玩家大放異彩最好的舞台,歡迎各方好手比賽桂冠,乃至發掘出更多的明日之星。

▶ 指定轉播

文章來源:iwc đồng hồ giá rẻ
新聞連結:đồng hồ rolex nhái
更多來自:đồng hồ rolex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124cef&aid=163674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