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舔到嫌疑貓生?為同伴理毛奴才卻亂配音 小貓反映笑翻網友
2021/04/15 20:55:46瀏覽2|回應0|推薦0

聲音聽起來很美味?(圖/Tik tok @michburk)

思疑貓生了?美國一名飼主分享了一段影片被網友瘋狂轉發,本來此日她發現家中一隻小橘白貓「Kimba金巴」對著正在熟睡的夥伴狂舔,血汗來潮幫小貓「配音」,沒想到小貓的回響反映讓網友都噴笑了!

由於金巴被惡整的回響反映太有趣,影片到目前為止已積累跨越2650萬人次旁觀,很多網友笑說:「聽起來仿佛很甘旨」、「居然還繼續舔」、「主人有在錄嗎?有錄到嗎?」、「有想過被舔者的感觸感染?」、「懷疑貓生了」、「會不由得一直看欸」。

新聞來源為「NOWnews 本日新聞」

更多寵毛網新聞
影/小貓困高處貓媽媽驚慌救濟 神配音卻讓嚴重氛圍全歪!
假設貓咪會措辭 主子們會想對奴才說什麼?
白貓學飼主說話 「哇啊啊~」萌音網驚:是鸚鵡吧!

網友米雪兒客歲收編一隻浪貓生下七隻可愛的小奶貓(圖/Tik tok @michburk)

文章來源:Kính râm replica
新聞連結:replica gucci bags
更多來自:đồng hồ fak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124cef&aid=161148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