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暗喻幻想:ReFantazio》是《女神異聞錄》核心班底打造的奇幻 RPG 新作
2023/06/13 02:52:12瀏覽1|回應0|推薦0
Metaphor: ReFantazio

除了《女神異聞錄》新遊戲的消息外,Atlus 也在今天正式發表了旗下 Studio Zero 團隊的第一款遊戲《暗喻幻想:ReFantazio》。早在 2016 年時 Atlus 便成立了 Studio Zero,並抽調《女神異聞錄》系列的核心班底加入其中(包括遊戲總監橋野桂、角色設計副島成記、作曲家目黑將司等),共同負責名為「Project: Re Fantasy」的計畫。

如今七年多過去,我們終於等來了成果。從《暗喻幻想:ReFantazio》的首段預告片中,你可以看到《真 ‧ 女神轉生》和《女神異聞錄》的影子,目前給人的感覺還是蠻有誠意的。《暗喻幻想:ReFantazio》已經確定會在 2024 年發售,屆時它將登陸 Xbox Series X/S 和 PC 平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a2bd7ef&aid=17938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