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緣閉合性粉刺 全民共築零毛孔美肌
2017/11/30 15:32:01瀏覽86|回應0|推薦0

判斷閉合性粉刺

閉合性粉刺的形成,通常是因為營養過剩或是毛孔堵塞形成,油性肌膚多發,白頭粉刺擠出來是一根一根的白色線狀物,在肌膚表面凸起小白粒 ,全新ageLOC LumiSpa有抗衰老淨膚功效,使肌膚更顯柔嫩,煥膚淨白集於一身的LumiSpa以微脈動反旋科技清潔皮膚,精準振動頻率有效深入毛孔深處,帶走肌膚表皮的老化細胞,同時維持肌膚運動,即時體驗看得到的年輕光澤。

卸妝潔面要徹底
要去除面部的閉合性粉刺,就要重視好卸妝和潔面的工作,只有將面部的灰塵清理幹淨了,痘痘和粉刺才沒有立足之地,用洗面奶洗臉的時候,現在面部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清洗肌膚,殘留的潔面乳一定要洗幹淨,NU SKIN素來致力研究抗衰老科技,多位抗衰老顧問不斷研究新的抗衰老方法,最新的ageLOC LumiSpa 有效深入毛孔底層,徹底洗淨皮膚,再以微脈動反旋科技溫和喚醒皮膚下的肌膚蛋白,使用第一次後已看得到肌膚質素大大提升。

去角質
去角質可以幫你去除肌膚毛孔中的廢物,同時加強新陳代謝,讓避免角質層堆積在毛孔中,去角 質的方法可以用到去角質的面膜,還可以用到清潔的面膜,在粉刺去除的過程中,一定要做好消炎,不要引發細菌的滋生。

保濕補水要做好
油性肌膚多發粉刺,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會堵塞毛孔,引發粉刺,因此也要做好保濕補水,當你面 部的水分和油分均衡之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零毛孔的美肌,保濕補水不僅要融入到我們平日的 保養,更要隨時隨地補水,MM們不妨試著隨身攜帶保濕噴霧,hifu 療程可以瘦面,助女士肌膚回復年輕。朗妍美肌的HIFU美容療程價錢清晰,當中HIFU療程可以刺激膠原自生,改善面部肌肉下垂及鬆弛等問題,並可以提升面形輪廓、淡化皺紋、收緊眼袋及雙下巴等。毛孔收細後,回復年輕肌齡。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bb0406&aid=109246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