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怎樣讓肌膚吸收力大大提高
2017/11/02 12:35:27瀏覽67|回應0|推薦0

如今,市面上的護膚品價格不菲,女性花大價錢無非是為了更好的美容護膚。但是,美容護膚專家提示,如果你皮膚吸收力差,那么,用了再好的護膚品也不會有完美的美容效果。究竟,如何讓肌膚吸收力大大提高呢?

  

按摩:按摩能有助於肌膚的血液循環,加強肌膚的吸收力度。是很好的提升肌膚吸收能力的辦法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按摩並不用死命的按到臉色發紅,只要輕推護膚品或者以彈鋼琴的手法輕敲即可。你可以在使用護膚品幾天後若無不良效果,可嘗試此法,lumi spa ageloc使用方法教學:LumiSpa機 是一款結合淨膚與煥膚兩大功效的美容機,只需一個步驟兩分鐘,為你塑造年輕肌膚。早晚於洗面或沐浴時,以LumiSpa輕輕在臉上滑動,即可深層清潔皮膚,而且激活細胞,令肌膚更透亮淨白。
  

敷臉:用面膜或保鮮膜將護膚品敷在臉上,能加強肌膚的吸收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他們的成分最好絕對溫和,否則加倍的還有護膚品的刺激性。
  

蒸臉&去角質:通過張開你的毛孔而達到效果,與按摩有類似的效果。老廢的角質確實是妨礙肌膚吸收的原因,他們會減少肌膚的吸收能力,NU SKIN為你帶來創新科技美容體驗,ageLOC LumiSpa 組合採用獨家首創微脈動反旋科技,預先設計的獨特旋轉頻率,讓護膚導頭在精準的距離及速度中反向旋轉,讓肌膚露深入清潔毛孔,帶走有害顆粒,保持肌膚清潔柔軟,達致抗衰老。
  需要注意的是,角質是你肌膚健康的維持,千萬不要過度,你需要去除的只是老廢的角質。
  

先乳後水:我們一般的護膚程序是化妝水使用在乳液之前。其實,你也可以先用乳液平整角質,使角質間的脂雙層更完整。再用化妝水以按摩的方式融入角質縫隙。
  

此法只適用於中性偏幹肌膚,油性肌膚用此法可能會引發痘痘。
  

上述護膚技巧,對提高肌膚吸收力都有大幫助。如果你的皮膚也有吸收力差的問題,那今天介紹的護膚方案,就十分適合你來使用了。護膚品是很好的護膚幫手,只有皮膚吸收了它們的營養,你的美容才有效果,專家推薦的日常肌膚護理方法,新科技美容保養品ageLOC LumiSpa 為你帶來完美活膚體驗。只需一台LumiSpa,便可於早晚洗面時體驗肌膚運動帶來的緊緻柔嫩觸感,更可使後續護膚品更易發揮功效,將精華完全吸收,塑造輪廓緊緻的完美肌膚。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9bb0406&aid=10893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