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2016/05/20 05:28:05瀏覽364|回應0|推薦7
  以前眼皮跳的时候,总是会想起这句话,“左眼跳财,右眼跳灾”,特别是右眼跳的时候,上学时怕这一天老师找我麻烦;放假时怕这一天爸爸会来问我学习的事情;后来毕业了,工作了,想的就更多了,跟同事之间会不会有什么问题?老板会不会对我有成见?甚至走在路上我都要小心翼翼,怕一不小心就有车会撞到我……这句话从我小时候奶奶经常在我耳边唠叨时,就深深的住在了我的心里,一直影响着我的生活。每当眼跳的时候,我都要在战战兢兢中度过漫长的一天,即使每次也没发生什么事情,我还是不由自主的担忧、害怕,虽然特别累,但是我却控制不住自己,一如既往的“累着”。
  直到后来看到全能神的话:“人类的命运、万物的命运都与造物主的主宰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都与造物主的摆布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归根结底,人类与万物的命运如何都与造物主的权柄有着不可分割的联系。人类在万物的规律中体会到了造物主的摆布与主宰,在万物的生存法则中看到了造物主的掌管,在万物的宿命中归结出了造物主对万物主宰与掌管的方式,而在人类与万物的生死轮回中人类真正体验到了造物主对万物生灵的摆布与安排,也真正看到了造物主的摆布与安排超越世间的一切法令、规章、制度,超越任何的力量与势力。由此,人类不得不承认造物主的主宰是任何受造之物所不能破坏的,而在造物主命定之下的万事万物是任何势力都不能侵扰、不能改变的,人类与万物正是在这样的天规天条中生存、繁衍了一代又一代。这不正是造物主权柄的真实体现吗?”(摘自《话在肉身显现(续编)》)从神的话中我知道了,人类的命运都在神的主宰掌握之中,不是我的“小心翼翼”就能改变的,这句话不仅束缚了我,更让我失去了生活中的快乐。是神的话让我认识到人每天临到的人事物都在神的安排主宰之中,不是我能改变的。神的话更让我从这句话的束缚之中解脱出来,即使它再跳的时候也只是眼睛有点不舒服罢了,却不会再影响我的生活,是神的话让我体会到活在释放之中的喜乐,感谢神!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2aa41b&aid=57863815